close

 

 

DSC02835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做臉跟SPA已經變成我生活中的一環, 

覺得有時候很多事情讓人覺得很煩燥的時候, 進行一些芳療的SPA, 在療癒的香氣中盡情放鬆, 

通常在結束SPA後, 都覺得身心靈在徹底的休息與放鬆之後, 有種換了一個新的靈魂新的想法的重生感

覺得真的是現代都市人都非常需要留給自己一小段的放鬆時間, 才能補充能量繼續往前走~

 

我這次就是選擇在Espace Beauté 玩美會所 進行臉部的護理,

之前就在它們南京東路的會館體驗過身體的SPA, 真的是讓人放鬆到非常難忘, 這次則選擇試試專屬臉部的課程~

其實呢, Espace Beauté 是以女性的所有需求為出發點, 集結了SPA 美甲 彩妝 這些品項的一站式服務據點

現在也在北中南各大百貨公司開闢複合式品牌概念櫃 Espace Beauté EB counter, 讓大家選購產品與體驗SPA上面更加方便~ 

DSC02824

 

 

 

Espace Beauté 主要販售嚴選來自世界各國頂級居家香氛及精品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受英國皇室凱特王妃青睞的 英國皇室正統芳療品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之前我都會攜帶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的滾球隨身組 (旅行的時候使用超級方便),

對於它舒適的香氣也是印象深刻~

DSC02807

 

 

這天在去台中出差之餘, 抓緊中間空檔的一個小時, 來到了廣三SOGO 的 Espace Beauté, 

小小偷個閒進行一下舒壓的經典臉部護理~

DSC02737

 

 

首先一開始, 美容師會拿出一個簡單的表格, 大致詢問一下最近身體的狀況, 進行一個簡單的諮詢, 

順便在過程中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精油, 

以我自己來說的話, 我一直為注意力不集中所困擾, 每次只要一開始打網誌就會忍不住看看FB看看IG, 最後乾脆逛起購物網站, 

最後一回過神來, 兩個小時過去了網誌才打了兩行 (( 覺得辦事效率極低每次都好想殺自己(氣)

另外兩個問題則是很容易疲倦與有一些女生常常都有的經痛問題~ 

DSC02726   

 

綜合了我所有身體的狀況美容師幫我推薦了幾款適合我的精油

榮登我最愛的是 ★ DE-SDRESS MIND 可以幫助集中精神跟思緒, 因為被大量文字工作者喜愛所以又被稱為記者油

(( 我第一個聞到立刻覺得就是它了, 一見鍾情的節奏(笑)

另外 ★ REVIVE MORNING 也是非常適合早晨的一款精油, 聞起來涼涼的很提神, 就像早上的一杯咖啡!

 SUPPORT EQUILIBRIUM 則是可以幫助改善憂鬱的情緒(像是月經前都會特別暴躁) 與平衡賀爾蒙

DSC02768

 

DSC02839

DSC02791

  

 

精油有很多種使用方法, 最快速也最直接的就是直接進行嗅吸, 

先把大約一個小瓶蓋量的精油倒在掌心, 微微搓熱後, 用手掌摀住鼻子深深地吸一口氣並憋住三秒

DSC02779

 

再把氣緩緩的從口中呼出

重複這個動作三次 

DSC02776

 

 

最後再把剩下的精油像香水一樣擦在動脈的地方

就完成一個簡易的嗅吸動作, 我現在每天早上都會選一款提神的精油進行嗅吸, 

真的會瞬間覺得整個人都醒過來, 精神狀態好非常多~

DSC02782

 

 

接著就是這天的重點 "經典臉部護理"

美容師根據我的皮膚狀況 (本身是又油又乾的皮膚)(然後個人非常care 抗老這一part)

所以選擇了以保濕與抗氧化為主的產品進行保養

DSC02990

 

首先在課程開始前先進行一個聞香的動作, 

步驟就跟剛剛教大家的一樣, 深呼吸憋住慢吐, 重複三次!

DSC02863

 

 

剩下的精油會用來按摩頭部, 進行頭部的放鬆~

DSC02876

 

 

接著是每個保養過程中最重要的清潔步驟, 因為只有在徹底清潔之後皮膚才能沒有阻礙地吃進後續的保養成分

首先使用 煥生玫瑰潔面乳 與 亮顏精華酵素 進行清潔與去角質

DSC02889

 

我自己對於 亮顏精華酵素 的溫和去角質感到很驚奇, 

因為以前通常的是使用顆粒的去角質, 所以內心一直疑惑, 只是敷了層凝膠狀的東西真的可以去角質嗎?

沒想到洗掉酵素以後一摸臉, 整個滑嫩到不行(♥) 超級驚喜!

而且又比一般的去角質更溫和更適合我這種容易泛紅的膚質!

DSC02896

 

 

接著使用 撫肌面部精油 , 進行薰香面部按摩, 這邊也會一併帶到肩頸,

面部按摩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也是居家保養跟在外面SPA最大的差異, 

在外面就是會有專業的美容師用很棒的手技溫柔地幫你按摩阿~~

一邊聞著療育的香氣一邊享受輕柔的面部按摩, 完全就是人間享受!

 DSC02910

DSC02904

 

 接下來使用 玫瑰三重功效面膜 薄敷在臉上10分鐘, 眼睛的部分則是使用玫瑰精露濕敷

DSC02916 

DSC02928

 

在敷面膜等待的10分鐘裡, 一邊使用潤膚油進行十分鐘的手部按摩

覺得這真的是非常完美的作法,

因為身為無耐心之人, 每次做臉敷面膜的時候如果沒睡著, 我就會覺得很無聊而焦慮難耐(是有甚麼過動的症狀嗎?) 

但是如果能一邊享受舒適的手部按摩, 10分鐘真的是一瞬間就過去了, 反而還會覺得時間有點太快了(笑)

 DSC02932

 

最後是基礎的保養

依照順序使用 玫瑰保濕爽膚水修護亮肌精華霜玫瑰尊寵乳霜 進行保養 

DSC02952

 

結束基礎保養以後, 最後再使用呼吸精油, 進行醒腦呼吸

很神奇的是課程一開始的嗅吸瞬間讓人放鬆, 但是最後的醒腦呼吸, 真的是一秒讓人瞬間神清氣爽, 

覺得好像可以瞬間開始工作的有勁感!

DSC02964

 

 

整個面部基礎護理結束以後, 雖然是素顏可是真的覺得整個臉都在發亮的感覺, 

連小羅來接我的時候看到我都驚嚇覺得為何素顏比有化妝皮膚還好(害我有點得意) 

DSC02948  

 

 

結束了這次舒服又放鬆的臉部SPA課程, 整個人就好像重新充好了電一般, 

好像蓄勢待發可以再繼續努力工作10小時 (眼睛冒火)

 

覺得這次體驗的臉部SPA不管是療程長度或是療程內容都非常適合上班族女性在午休時段來體驗, 放鬆之餘順便也睡個午覺(笑)

另外也很適合在假日購物行程當中穿插一個輕鬆的SPA療程, 好好犒賞自己一週的辛勞~

DSC02804

 

 


 

 

最後這次也帶回了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迷你沐浴油旅行組(mini 5)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 除了可以去專櫃上護膚, 平常也可以在家裡進行的簡易精油使用方法~

DSC03365  

 

 

除了剛剛一開始分享最快速的嗅吸法

現在我早上都會使用 ★ REVIVE MORNING 進行一下嗅吸, 真的有瞬間醒腦的感覺, 

接下來的辦事效率也會變得比較高, 不然以前我每天早上其實都會昏昏沉沉個一兩個小時才能開始專心工作~

DSC03357  

 

還有 ★ 熱蒸氣舒壓法先準備熱水或熱毛巾, 透過熱氣揮發可以感受一下嗅吸舒壓

或是 ★ 足部減壓法先準備溫熱水,再倒入沐浴油 (大約1/3瓶蓋), 再進行溫熱水泡腳紓壓~

DSC03321  

 

另外如果平常比較難入眠的人, 也可以試試 ★ 助眠養成法

睡前, 將沐浴油少量點塗於面紙上塞入枕套, 可以促進睡眠, 提高睡眠品質

(( 這時候就建議搭配一些比較放鬆助眠的精油

DSC03335

 DSC03348  

 

   

最後也分享一下這次Aromatherapy Associates 的周年慶特惠組合給你們

A. 沐浴油優惠--AA精典商品必敗款:買沐浴油(任一瓶),送玫瑰護膚霜40ml+玫瑰沐浴露40ml

B. 面部滋養油組--AA臉部保養油推荐:面部精油(任選兩款)8折

更詳細的資訊都可以去他們的官網查詢喔: )

 

E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spacebeauteTW/?fref=ts

EB官網:http://www.espace-beaute- int.com/index.asp 

 

XXX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精油 芳療 EB  AA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