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me Artist    

 

說起來超遜的是我活到了這把年紀都遲遲沒有用過電動牙刷 (覺得自己內心住了一個古代人)

不過確實常聽到周邊的朋友一直呼喊著對電動牙刷的愛, 

像是我有個朋友生日的時候男友送了電動牙刷她感動到都哭了

當下只覺得, 刷牙在我朋友的心中想必是占了很重要一塊(哈哈哈)

 

所以這次受邀參加 CHOC 跟飛利浦 Sonicare 音波震動牙刷 新品座談會

完全就是抱著一個想來親自看看電動牙刷到底有多厲害的探索心態來的 

 

另外的誘因是我對飛利浦的所有產品都很愛, 像是我現在使用的吹風機跟洗臉機全都是飛利浦 !

就是個整個廁所都被飛利浦佔據的狀態(笑)

P2620732.jpg

 

今天的主角就是它 飛利浦 Sonicare HealthyWhite 煥白音波震動牙刷

P2620778.jpg

 

位置上已經擺好了超可愛的牙齒寶寶蛋糕, 等待著大家~

P2620738.jpg

 

 

這個活動特別的地方除了可以好好了解 飛利浦 Sonicare 的音波震動牙刷

另外一個也是重點是能跟著專業牙醫師-陳香君醫師 好好一起學習一下照顧牙齒的正確知識

覺得好像自從脫離學校生活以後都快要淡忘這些關於牙齒的知識了~

P2620745.jpg

 

首先讓我小小驚嚇的是醫師告訴大家的 "錯誤牙齒保健知識" 因為我一下就中了好幾樣(驚)

像是小羅之前就是因為覺得自己某顆牙齒痠痠的每天都特別用力刷它, 結果反而破壞了牙齒上面的保護層, 被牙醫嚴重地警告了一番!

而我自己也是一直以為刷牙刷很久就是很乾淨的意思, 很愛坐在馬桶上一刷就超過十分鐘, 其實這也是錯誤的觀念

所以刷牙的力量適度就好, 時間也是適度就好!

P2620747.jpg

 

至於正確的刷牙方式其實並不是牙刷跟牙齒平行 (我之前一直都是這樣刷!!!)

其實是牙刷 牙齒要呈現45度角, 連牙齦一起刷到才是正確的! 

P2620748.jpg   

 

聽完了介紹立刻實際來使用看看! 

unnamed

 

 

Sonicare  煥白音波震動牙刷

有兩個模式(清潔/美白) 三種強度

可以根據每個人自己牙齒的狀況做選擇!

P2620808  

  P2620809.jpg 

 

立刻拿著自己的專屬刷頭來試刷看看, 

只能說那天才第一次發現, 人再刷牙的時候很難拍的美, 就是會出現一些奇形怪狀的臉型那樣(攤手)

P2620801.jpg

 

還被小吳拍到一個催吐的臉 哈哈哈哈哈

但是其實我本人刷得非常舒爽, 臉一直是在笑咪咪啦!

P2620802  

 

 

但還是要認真一說 (咦 此時換小吳臉歪)(覺得有一好沒兩好)(哈哈哈)

音波牙刷刷牙真的好舒服又好省力喔, 完全是懶人的福音

只要跟前面教的一樣把牙刷跟牙齒呈現45度角, 從牙齒表面輕輕的滑過去就好

P2620812-tile  

  

飛利浦很貼心的內建四分象限計時器, 將牙齒依照上下牙齒的裡跟外分成四個區塊, 就是每30秒一個象限

簡單兩分鐘就可以把牙齒刷得乾乾淨淨

F400065846-FIL-global-001  

 

最後以當天的部落客大合照作為ending

P2620817.jpg  

 

還有俏皮的六連拍, 覺得好像回到了學生時期再玩拍貼機的感覺!

by【愛合拍婚禮大頭貼機】

 P2620770.jpg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她們的官網或粉絲團喔

官網連結:www.philips.com.tw/sonicare

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hilipsBeauty.tw?fref=ts

 

 

XXX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