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81.jpg

 

記得約莫在我國中時期曾經很流行那種離子燙燙很直很貼頭的髮型, 

那時候每節下課我都要去廁所用水抹頭髮, 讓頭髮變得服貼, 還因此頭太濕常常頭痛 (覺得自己小時候有病XD)

後來開始流行蓬鬆豐盈的頭髮時終於覺得我的時代來臨啦 (偷偷仰天長笑一下)

因為本人就是個頭髮又多又澎之人

但是(話鋒一轉) ... 老天永遠都不會讓人太完美....

雖然我髮量多但是髮質卻是又硬又乾那種

跟線上流行的那種又軟又鬆又水潤的美麗秀髮還是有一段距離! (唉)

 

現在大家追求的最高境界就是希望頭髮可以保濕但不厚重, 滋養但不要黏膩, 達到這種感覺是完全相反的雙重標準!

這次試用的多芬極致輕氧保濕系列就是主打擁有護膚級保濕成分,

使用後不但能鎖住水潤順滑~ 還能為秀髮注入空氣感, 達成又保濕又蓬鬆的雙重標準!

 

我實際使用起來也是有微微被嚇到, 洗完頭髮蓬鬆之餘又帶有清爽的水果香氣會有一種讓人很想一直撥一直撥的愉悅感, 

趕快一起看下去吧~

P2580017  

 

 

這次試用的產品有三樣

除了多芬極致輕氧保濕系列的洗髮跟護髮之外, 還有我本人一直都很愛的油類產品 金潤養護護髮精華油 

默默覺得這三個組合加再一起蠻無敵的~

(由左至右) 多芬極致金潤養護護髮精華油 /  多芬極致輕氧精華護髮乳 / 多芬極 致輕氧保濕精華洗髮乳

P2580003  

 

 首先看看我平常的頭髮就知道我講話沒誇張, 又是又乾又毛的一頭亂髮啊!

DSC06494  

 

立刻進入洗頭的步驟, 

多芬極致輕氧保濕洗髮乳是超級清透有點介於水與凝膠之間的凝露質地 

味道也是有別於之前多芬經典的乳霜味, 新系列呈現一種更適合夏日的酸甜果香味

( 前味是清爽酸甜柑橘融合清新西洋梨果香, 中味是甜美的牡丹, 後味則調配柔和細緻的雪松 麝香 琥珀 )

DSC06114   

 

不用使用太多產品就可以產生很多泡沫, 泡沫本身屬於非常綿密的那種

DSC06119  

 

實際使用在頭上也能感受到極致輕氧保濕系列的清爽,

 

它不是會讓頭上有一大坨大泡泡的那種, 而是經由細小的泡泡徹底清潔髮絲與頭皮 

洗頭的話我通常都會洗兩次, 第一次先約略地清潔一整個頭, 沖洗乾淨以後第二次再仔細清潔頭皮的部分

DSC06124-horz    

 

 

接下來使用多芬極致輕氧保濕精華護髮乳

護髮乳是比較清爽的乳狀質地, 抹在頭髮上整個髮絲會瞬間柔滑一個層級

塗抹按摩後很好吸收, 而且可以輕鬆沖乾淨, 不會有油油的殘留感

P2560067-horz  

 

護髮乳我的話都是就是帶到耳下的頭髮就好, 避開頭皮的部分

頭皮不用吃那麼好不用給他太多的負擔~

 

然後我會先讓護髮乳留在頭上, 進行一些周邊的動作像是洗身體之類, 

讓護髮乳有一些時間可以吸收, 最後再把它沖掉

 P2560082.jpg 

 

 

洗完頭以後, 把頭髮稍微擦乾就可以進行護髮的動作, 

一開始說過我本身就很愛護髮油這類的產品因為我的頭髮真心很乾, 一直覺的只有油類才夠力能讓我的頭髮保濕,

但是油類都有個共通的小缺點, 就是用量不夠怕不夠力, 但是用了一個太多頭髮又會過於滋養變得油膩

不過這個大家共同的心聲還是被科技給解決了,

多芬新的革命性「黃金比例」Dry Oil 輕感油配方, 裡面的三種油, 可以同時達到 保濕修護 柔順亮澤 深層吸收 的效果

可以鎖住水潤順滑並讓秀髮輕盈蓬鬆

P2620713  

 

使用方法先在濕髮的情況下, 著重塗抹在耳下的頭髮, 但可以少量的帶到上面的髮絲, 

依照我的超多超乾髮質, 我是左右個按壓兩下的量 (總共是四下)

在直接進行吹整, 吹到快乾的時候左右在各按壓一下的量加強在髮尾 (所以全部總total是六下)

然後依我這麼愛使用油類的經驗來看, 極致金潤養護護髮精華油 在護髮油的世界裡質地真的算是非常輕盈的

塗抹之後很好吸收, 手上也很乾爽不會油油的

P2620710   

 

順便一說吹頭髮的小技巧, 除了大重點是一定要把頭髮 徹 底 吹 乾 之餘, 

想要達到蓬鬆的效果就是要把頭髮往平常分線的反方向吹

就是如同我是分左邊, 吹頭髮的時候就是把頭髮全部往左撥, 以頭髮是分右邊般的吹乾, 

這樣就可以增加頭頂的澎度!

 P2560096.jpg P2560110.jpg  

 

 

一吹完頭髮那個柔軟跟蓬鬆度真的好感人, 

而且其實我的頭髮本身乾之餘又有自然捲, 所以平常一吹完頭髮都是會呈現一個非常毛躁的無法無天狀態,

 

但是用完多芬一整系列洗完頭以後頭髮沒有甚麼毛躁感看起來反而柔滑直順, 然後雖然直順蓬鬆度卻還是有出來

重點是我也沒有特別用甚麼圓梳吹直就只是很一般的吹乾

整體的效果我相當滿意, 非常適合如同我這類不太會整理頭髮的懶人

DSC06189   

 

用完 多芬極致輕氧保濕系列 後好像真的為頭髮注入了空氣感

而 極致金潤養護護髮精華油 內含的滋養成分則是去除了頭髮的毛躁感

讓整個頭輕鬆撥一撥就蓬鬆滑潤, 完全是不用做任何造型就可以直接出門的漂亮秀髮 

DSC06182-horz  

 

最後再加贈一個讓頭髮再更蓬鬆的小祕訣 (到底是想讓頭髮多澎啊?!)

除了徹底吹乾跟反向吹整之外

吹乾以後立馬綁一個丸子頭然後去忙自己的事

過一陣子以後放下來頭髮的蓬鬆度就會再往上一個層級,

順便帶有自然的微微捲度, 隨便一撥就可以擁有如頭外國人的隨興亂髮~

DSC06190  

 

最後附上多芬新系列髮品的網站連結 https://goo.gl/1wXrqB

大家也一起去試一試多芬這款細軟扁塌髮的救星吧~

DSC06283.jpg

 

 

XXX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