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330186.jpg 

 

喜歡充充實實忙完一天的工作之後在一天的完結之際送給自己一點放鬆的小甜頭

有時候可能是一頓大餐 有時候是巨型巧克力蛋糕 (徹底罪惡一下) 

我這天在結束一整天滿滿滿的工作之後

則是以能徹底放鬆的護膚行程作為 ending

這一直以來都是我夢想中工作女郎的完美一日行程吶 (笑)

 

這天傍晚來到了晶華酒店參加 DARPHIN 的「深海基因極緻尊寵護膚會」 

P2330151.jpg

 

 一進入會場就有種宛如置身於巴黎的優雅氛圍

是說只要看到了巴黎鐵塔就覺得這裡是巴黎 (?)

不是啦 其實除了鐵塔整個環境的氛圍也是讓人覺得靜謐優雅

有種心靈上立刻放鬆下來的愉悅感覺

DARPHIN深海基因極緻尊寵護膚會 (1)      

P2330221.JPG

P2330220.JPG

 

這次的「深海基因極緻尊寵護膚會」

使用全系列深 海基因緊提極緻賦活產品及法國原裝全新頂級沙龍版「全效舒緩精華面膜」及「深層奇蹟修護 精華面膜

加上獨家法式按摩手技, 達到猶如電波拉提的強力效果

DARPHIN 深海基因緊提極緻賦活系列形象圖

 

 

說到 DARPHIN 的產品就一定要說一下他的芳香精露 

那天結束護膚行程之後我的美容師特地衝出來教導我照顧皮膚的方法

順便也跟我介紹了選擇芳香精露的方法

DARPHIN 目前一共有八款不同的芳香精露

每款芳精露由許多不同精油所研製而成, 也有不同的功效

但是美容師推薦最適合自己的選擇方法是直接用聞的

選擇讓自己感覺最舒服的味道

聽起來有點廢話, 但是它們的說法是身體會自行經由嗅覺來選擇身體裡所欠缺的元素

這就是所謂的芳香療法, 也是 DARPHIN 在保養上很重視的一塊

(( 順道一提, 我的是甜橘芳香精露 : D 

article  

  

在這一整個頂級奢華護膚體驗中, 全程提供「一人一室」的精緻客房與長達90分鐘的護膚享受

以我長年做 SPA 的經驗來說光是臉部的療程就有90分鐘真的算是非常奢侈的

P2330154.JPG 

DARPHIN深海基因極緻尊寵護膚會 (4)

P2330217.JPG

 

這次的護膚除了使用非常厲害的沙龍版精華面膜

另一項也非常值得一提的就是 DARPHIN 的美容師使用的最經典的手法

像是「深層提拉按摩」賦予最自然立即的臉部拉提效果

與藉由芳香精露幫助淋巴排毒的「淋巴引流手法

P2330159.jpg

 

護膚的程序中除了前面提到的沙龍級面膜

在一開始使用的青春煥顏珍珠微雕霜也讓我非常驚豔

聽美容師說微雕霜是補充皮膚裡面所欠缺的礦物質, 擁有美白跟抗老的功能

最重要的是能幫除肌膚底層的老廢角質代謝而出

 

其實我這幾個月以來都深受臉邊邊爛掉之苦 (( 一開始是粉刺後來演變成痘痘

本來我不是很在意, 覺得妳們就在邊邊也不是很明顯我們就和平共處吧

但是越來越多人看到我關心的跟我說 最近皮膚不好喔, 是發生甚麼事了嗎?

我才驚覺原來臉邊邊爛掉一般人也是會發現的 (廢話!)

 

然後通常一般的做臉幫你直接將粉刺擠出, 但是 DARPHIN 是利用加強肌膚代謝的方法讓粉刺可以從皮膚的底層自然代謝出來

是一種最不傷害皮膚的天然作法 

P2330169.jpg 

 

一整個護膚過程中使用了非常多的產品與豐富的按摩手技 (除了臉部的按摩, 也有帶到肩頸~)

不過到後半段因為過於舒服我不小心睡著了(小聲說)

(( 結束後還被奧莉薇說你竟然睡著太浪費了吧

對~~~我也覺得好浪費!!!! (哭)

P2330177.jpg 

 

享受完舒適的臉部massage之後

皮膚的觸感變得又滑又嫩,

摸到的瞬間有點覺得這是誰家的嬰兒這樣 (!)

好像只要皮膚好就算素顏整個人也會很有精神 (( 覺得我只要畫個眉毛就完美了(笑)

 DSC05086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一件超神奇的事

護膚完的一個禮拜後我臉的邊邊默默奇蹟似的痊癒了

現在這剩下一點點痘疤

也可能是護膚的功效外加我也有依照美容師的建議持續使用 DARPHIN 保養品的功效

總之我現在對 DARPHIN 完全是懷著一顆感恩的心 goth01_14.gif   

P2330230.JPG  

 

 

最後附上DARPHIN的資訊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

 

DARPHIN 官網: http://www.darphin.com.tw/

DARPHI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ARPHINTW

 

 

XXX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RPHIN 護膚會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