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17.jpg

 

 

在選擇穿搭的時候, 如果一時沒有甚麼特別的想法, 黑與白就是最好的想法, 

黑配白就是個平常可以隨興搭配, 出門約會逛街簡單又不失時髦

像是我這天要去參加一個新品發表會, 所以就選擇了比較誇張的飾品搭配,

再拎上硬挺材質的手拿包. 瞬間又是華麗正式的LOOK 

IMG_2227  

 

當服裝的顏色很單一時,配件就相對重要, 

因為此刻就是靠配件撐起整個氣場的時候

我自己覺得除了statement 項鍊, 俐落的手拿包也是關鍵

當然還需要一雙氣勢萬千的高跟鞋, 所有配件的完美搭配造就出整個人的氣勢

IMG_2228  

 

在今天的穿搭中也算是主角的 LULU FROST 是我最近的新歡,

statement 項鍊配上素色上衣就非常畫龍點睛, 同系列我還購入了耳環(小聲說)

之後再跟妳們分享~

DSC00807  

 

 

今天重點單品是我的新戰利品 大理石紋手拿包 (( 以一個新年換新包的觀念購入(笑)

 

說起來超遜的, 這是我的第一個手拿包 (慚愧慚愧)

我本來一直都秉持著一個務實的想法覺得手拿包能裝的東西好少, 超級不實用,

但是隨著最近出席活動的需求越來越多, 發現參加活動隨興地拎著小手拿包隨興又時髦

只能說這幾年流行越來越小的包包, 好像無形的也讓女生越來越輕鬆了~ 

  DSC00778.jpg 

 

總之有了想添購手拿包的想法後我就一直在網路上搜尋美麗的手拿包

剛好我最近有暗戀大理石紋的傾向, 前陣子暗戀的是像汽油的偏光色 

所以看到 Rebecca Minkoff Leo Clutch 有種兩個願望一次達成的感覺 ( goth01_14.gif  )

 

一開始在網路上看到她簡直驚為天人, 立刻問了我的兩個好朋友,

但是他們反應都異常冷靜沒有甚麼熱情

不過我秉持著 "我喜歡 我任性" 的原則 (笑) 以耳朵很硬之姿還是買了 哈哈哈

( 覺得我就是那種愛問人又不聽別人意見的超欠揍類型XD )

 

後來收到以後 包包果如期然 美麗的讓人旋轉~ 

DSC00810.jpg 

 

包包的大理石紋 非 常 美 麗,

我也很喜歡手拿包邊緣拉鍊素材的設計, 這種擁有兩種異材質拼接剛與柔的衝突感

之餘簡單的黑白配色在搭配上非常好駕馭,

屬於比較內斂的大理石紋讓手拿包可以是主角也可以是溫馴的配角

DSC00814.jpg 

 

 

雖然我購買的是手拿包, 但是一說到 Rebecca Minkoff 最廣為人知的其實是他的mac包

相信大家一定在各種街拍或是名人身上已經看過他一百萬次了

06-bomber-jacket-topshop-zara-jeans-patch-rebecca-minkoff-mini-mac-holographic-coach-samie-heels-ootd-tile  

 

另外以拉鍊為裝飾的zip包也是超眼熟的 Rebecca Minkoff 包款

他們的共通點就是拉鏈上有著長長的流蘇, 在身上感覺隨著步伐搖擺好隨興的感覺

btw 剛好今年春夏剛好非常流行流蘇 !

未命名111   

   

Rebecca Minkoff 現在在台灣還沒有實體販售點

但是由於網路世界發達, 所以其實在購物網站上面可以輕易購得, 一個網路購物無國界的概念 (笑)

以我的手拿包來說, 它就是來自SHOPBOP

只能說我本人也算是SHOPBOP上面的大戶, 他就是一個我定期會鎖定, 沒事就會去上面一逛就是好一陣子的網站

 

我時常逛它的原因除了因為 SHOPBOP 是美國亞馬遜(Amazon)公司旗下時尚購物網站, 保證正品, 商品品質也很有保障之外, 

裡面有超過 700 個品牌的商品, 種類超級豐富,

說到這其實有好多設計師品牌我都是從 SHOPBOP 上面認識的,

完全就是寓購物於學習非常有意義, 覺得這點應該好好發揚給男生知道,

不要老是覺得我們是在亂花錢我們也是有在學習時尚新知好嗎 ((自己講了都有點覺得不好意思 哈XD

 

最後當然最大的誘因就是價格了, SHOPBOP 是以美國售價計價, 所以通常是台灣售價的七折左右

而且快速到貨這一點也是非常值得嘉許,

購物只要滿 USD100 就可以免運費直送台灣 (這個門檻蠻容易達到的通常隨便買買都會超過)

最快三天就可以到貨, 快速到時常會讓我忘記他是從美國寄來的,

而且我現在完全被SHOPBOP養壞胃口, 在其他購物網站購物要等一兩個禮拜那種

我都會開始不耐煩想說怎麼這麼久不會是寄丟了吧, 述不知是 SHOPBOP 過於迅速了啦~

IMG_2236  

 

 

說完了我愛SHOPBOP的原因 接下來開始正式介紹一下

這是 SHOPBOP  的首頁 ( http://bit.ly/1vfARii )

上面常常會有很多不同的專題, 有點像是小型線上雜誌的感覺,

我覺得超級燒人的阿, 每次瀏覽這上面的搭配都會忍不住想起自己好像缺了甚麼 哈哈哈

 

未命名.png

 

想要購物就必須要先註冊 按下REGISTER(註冊) 的選項就可以開始註冊

未命名2.png

 

 

 

如果覺得英文太逼人, 直接滑到網頁在下方選成中文模式, 

同樣如果是中文模式想換成英文也是同樣在網頁下方可以輕易更換

未命名4.png

 

 

輸入一些簡單的基本資料

按下確定就可以完成註冊

未命名5.png

 

 

看到這個畫面, 就表示已經註冊成功囉

這裡想要特別提一下SHOPBOP 裡面的 我的心願單

可以把所有自己喜歡的東西都加上小愛心, 就可以隨時零距離的監視他們 ( 聽起來蠻恐怖的 哈 )

如果他們瞬間銷售的很快庫存數量剩下很少, SHOPBOP 就會立刻 mail 通知你, 

另外就是該商品降價了也是會即刻收到mail, 

通常數量剩下很少這點都會逼瘋我, 那畫面就像是在逛街, 喜歡的東西剩下最後一件, 對面還有人虎視眈眈望著他, 這不買怎麼行吶 (抱頭~~)

 

未命名3

 

接下來就是愉快的購物時間啦 唷呼

這次讓我失去理智的是大理石紋手拿包

雖然大家都跟我說手拿包很不實用但是我還是要 (( 我喜歡 我任性 XD

既然這麼喜歡就直接按下 加入購物車 

    

未命名7.png

 

 

 

按下 CHECKOUT 去結帳 (狀態顯示為一刻都不能等)

未命名6.png

 

 

 

在購物車下方有個小框框可以輸入折扣代碼, 

SHOPBOP 不時會推出一些優惠活動, 它們的粉絲團都會隨時更新最新的優惠活動

這次剛好沒有優惠 直接去結帳~

 

未命名8.png

 

 

下一步是選擇運送方式, 

現在我都是直接選擇第一種(FREE Express delivery with Customs & Duties Deposit*也是最快速最推薦的運送方式

以前我試過選第二種(FREE Express delivery), 寄送速度比較慢, 收到時在看運氣收關稅的那樣,

可是後來發現除了到貨時間比較久, 每次其實都必被收關稅, 完全不像我打的如意算盤可以好運逃過關稅甚麼的

所以後來都選最快速到貨預付關稅, 畢竟都是要付, 可以快速拿到商品似乎更好~

另外他預收大約10%的關稅, 上面寫多收會退款我就真的收過他的退款喔 (覺得童叟無欺!)

 

最後一個選項(FREE Postal delivery (7-20 days我沒有選過, 可是聽朋友說是真心要等~有~點~久, 

本人有買了東西就想立刻拿到的焦慮症, 所以完全不考慮 哈哈

 

未命名9.png

 

 接著選擇信用卡跟帳單地址

一切都填寫妥當後, 按下 CONTNUE 繼續

 

未命名10

未命名11.png

 

接著會出現所有資料的確認頁面

確定好全部的資料跟金額都沒有錯的話

按下 PLACE ORDER 這這一秒才是真正的結帳喔

未命名12.png

 

 

出現這個頁面 Order Completed 就代表購買成功囉 !

未命名13.png

 

同時信箱裡也會收到確認的mail 看到它就可以完全安心~

未命名14.png

 

覺得既然把SHOPBOP寫得如此詳盡了

就順便分享一下我的心願清單吧 (上下感覺並無關連 哈)

我其實最常在SHOPBOP上面買的就是鞋子包包跟飾品了

這次買了手拿包對於包包的心願已了 所以慾望清單剩下飾品的部分跟妳們分享

 

首先是Statement Nacklace

我的衣服通常都素素的但是飾品喜歡很誇張的那種

這個大型項鍊我覺得非常適合春夏搭配素T

Nocturne Nazim Necklace 

未命名15.png

 

 

前陣子一連在SHOPBOP上面買了兩個耳環, 滿意到不行

可是現在都已經售完了

不過也順便開啟了我暗戀這種順著耳朵形狀蜿蜒的造型耳環

分享最近看到兩個很不錯的, 已放入慾望清單 (笑)

Noir Jewelry Ear Crawlers

未命名20   

 

Dannijo 的飾品我買過兩三個, 每個都美得讓人讚嘆, 但是就是價格偏高需要思考一下

不過一邊思考一邊看著他又覺得怎麼這麼美, 內心一直陷入天人交戰~

DANNIJO Clarissa Ear Crawlers

未命名21     

 


 

 

最後也附上Rebecca Minkoff Leo Clutch 的連結

同款的 Leo Clutch 有很多不同的顏色, 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大理石紋最逼人啦

而且現在擁有了手拿包以後覺得女生真的蠻必備一個好搭的手拿包~

 DSC00816.JPG

 

 

文章最後也附上SHOPBOP相關網站連結

快秉持著一個新年到 穿新衣 戴新帽 的概念去逛逛吧  (好復古的slogan 哈哈)

 

SHOPBOP購物網站連結: http://bit.ly/ 1vfARii

SHOPBOP粉絲團連結:http://on.fb.me/1A87q97

 

 

XXX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