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40.PNG  

這次獻上小NG的一日穿搭 兩篇

 

因為我平常只有六日可以拍穿搭, 所以通常一個禮拜只能生出少少的兩篇穿搭文,

然後如果有時候有些小意外發生就會造就當天完全是白拍的一個徒勞,

例如我照鏡子覺得自己很美但是照出來全部照片都是個大饅頭臉這種事就是常常發生,

或是有時候整場我的包包都是提反的這種腦袋破洞之人的行為我也常幹,

不然就是原本要拍照結果不小心跟小羅大吵一架導致照片全部是白眼不能用的情況也是有

總之一篇成功的穿搭文真的是難能可貴 ( 嘆~ )

 

這兩篇小NG的穿搭就是介於能用與不能用之間的一個尷尬地帶, 但是又覺得拍都拍了好可惜所以還是要放上來( 變向的歐巴桑心態? )

 


 

 

 

首先是 短版上衣 x boyfriend jeans 穿搭

 

 

OUTFIT

top: TOPSHOP

jeans: conte de fee

shoes: STEVE MADDEN

bag: BALANCIAGA

DSC07863.JPG

 

今年短版上衣真的好夯, 不過我慢了一百拍一直到了冬天才敞開心胸接納它,

之前一直覺得 甚麼走在路上露腰有多彆扭阿,

結果在秋冬之際穿上短版上衣的尷尬之處就是, 冷風會不斷地往肚子灌阿~~~( ! )

小時候媽媽都說棉被一定要蓋肚子, 我現在就是全身都蓋了被子獨露肚子的一個情況, 超 級 冷!!!!

所以那天我自作聰明的加了一件膚色的細肩帶在裡面, 想說這樣很保暖, 結果可怕的事發生了......

 

( 這些照片都還很正常 )

DSC07870.JPG DSC07872.JPG

 

但是  

這 是 什 麼 ( !? )

我的媽阿, 也太像老人穿的膚色大內褲了吧, 還穿很高腰露出膚色褲頭的那種,

我看到照片的當下真的好想殺死自己, 哪有人穿短版還穿膚色內搭的, 我本人完全就是一個時尚災難阿 ( 抱頭仰天 )

 DSC07898.JPG  DSC07900.JPG  

 

其他照片仔細看, 都看的到膚色褲頭再跟大家 say HI 唷 ( 自暴自棄中.... )

DSC07906.JPG  DSC07918.jpg 

 

不過 ( 話鋒一轉 ) 

今年這種短版上衣可以拉長腿部的比例, 配上高腰褲或高腰裙會有比較摩登的感覺

像我一樣搭上男友褲的話則是可以營造隨興帥氣的風格, 

為了想減低整體過於男孩子氣的形象所以我帶了比較秀氣的飾品, 也用豹紋的樂福鞋增加全身的花俏感 

 

最後請不要因為我如此不時尚的行為就棄我而去不再看我的穿搭文, 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 跪 )

DSC07894.JPG

ACC: LES collection

 


 

 

第二套是這個周末參加婚禮的穿搭

這天的主角是我從香港買回來的COS洋裝, 它是走一種合身剪裁偏長的簡約造型,

我想營造出一種貴氣逼人的復古感

照片經過調色以後確實有出現我想要的那種感覺

  

OUTFIT

coat: ZARA

dress: COS

shoes: 

bag: Celine

 

 

本人的話我是覺得的穿外套的效果比較好, 但是小羅說我穿外套拍起來腿好短,

之餘明明今日隆重登場的主角就是我的新洋裝

所以後來決定脫掉外套拍照

DSC07982.JPG DSC08000.JPG

  

 

洋裝本來是有點觸碰到膝蓋的長度 (( 就是那種很時髦的及膝長度

但是我穿起來腿真的短到爆炸了, 我腿本來也就不是很長再短還得了阿

所以我改短了一點點讓腿可以多露出來一點點

 

看的出來洋裝的剪裁合身不緊身, 略有厚度的布料挺度非常優秀,

斜拉鍊的設計也讓身形顯得更修長, 總之是一件很完美的洋裝,

 

但是你們看得出小小的問題所在嗎?

就是我完全被這件洋裝給壓垮了, 撐不起來這種大器的感覺

這就是穿衣服最大的禁忌不是你穿衣服而是衣服在穿你 (( 這種情況在矮人身上特別容易發生  ( 擦淚 )

DSC08007.JPG DSC08065.JPG

 

我本來想追求的是有一點這種感覺 ( ↓ )

低調的顏色可是氣很強

但是實際穿起來完全是兩回事

 

小羅那天說我整個人的福氣都不見了看起來好乾扁,

但是重點是我根本沒有變瘦阿~反而最近還胖了 (( 這點在我的饅頭臉上表露無遺

所以問題其實就是我撐不起這件洋裝, 還讓洋裝顯現出了我竹筷身的缺點 

婚禮結束後小羅還問我要不要把洋裝退掉 (( 到底是有多排擠它 ? 

 

就是其實也不是醜, 但是跟我想要的感覺天差地遠, 沒有撐出那種氣勢

後來朋友建議我穿高一點的高跟鞋或長靴試試 (( 說到底就是因為矮~

所以我會再試一次看看自己到底可不可以駕馭它的( 握拳) 

DSC08023.JPG DSC08019.JPG 

 

最後來看看搭配飾品的部分,

因為全身都是走一個深色系所以飾品就選擇了比較華麗一點點的路線

 

金龜手環是我的新歡, 同系列我也添購了金龜項鍊, 每次帶出門都忍不住一直看覺得好美麗 ( 笑 )

最近非常喜歡這種華麗的復古系列, 也特別適合點亮沉重的冬天~

品牌: COR- DATE 

DSC08033.JPG

 

左邊搭配的是 LES collection 的 金色剪紙吊飾手鏈 x 針織手鏈

最近很常戴這條像是有著很多綴飾的金色手鍊, 喜歡這種精巧可愛的感覺, 直接單戴或是隨便搭配一條比較粗的手鍊都很好看 

DSC08038.JPG

 

因為項鍊已經屬於比較顯眼的款式, 耳環就選擇造型比較小但是依然華麗的款式, 

/ 古典切割圓鑽耳環

DSC08057.JPG   

 

項鍊也是我非常喜歡的品牌 Casa Accessories 

我完全就是為他的復古設計而瘋狂, 每次都要克制自己不要太常去逛他的工作室, 因為一進去我就會失去理智 (( 哈哈

這款不同形狀與顏色的拼接鑽造型好特別, 素雅的華麗很容易和身上其他飾品搭配, 不會顯得緒亂

重點是古銅鍊條的質感我真的是太愛了~

DSC07955.JPG  

 

結束!!!!

這篇到底算是閒聊文還是穿搭文咧 ?! ( 笑 )

 

 

 

 XXX 

BY LES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