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04.JPG    

簍空短靴從很幾季以前就在許多high end品牌就出現他過的蹤跡, 不過一開始總覺得難以親近, 太過兇狠的感覺, 好像只有伸展台上氣勢一百的 model 才能駕馭,

不過近年來, 特別是從2013年開始, 各式各樣的street style 街拍網站開始大量出現簍空短靴, 

簍空短靴共同的特色就是靴子側邊的簍空造型, 不過像是金屬的裝飾或是跟的部分都稍稍有些變化, 不過經典的黑色倒是不曾改變

 

 


 

推出經典的簍空短靴最廣為人知的三大品牌大概就是 Alexander Wang, Jeffrey Campbell 和 Balenciaga 了

 

Alexander Wang 的鞋子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夢幻鞋款,

我在國外網站注意A wang 好多雙鞋很久了,但是不便宜的價位又不能試穿所以遲遲下不了手 (( 她的經典短靴跟尖頭高跟鞋我都好愛 ♥♥♥

一直都覺得Alexander Wang 的鞋子總是充滿女人味, 就連簍空靴款也是散發出屬於女人的濃濃的性感

 

 

Jeffrey Campbell 在這三個品牌裡價位算是比較平易近人的, 

而且在google搜尋 只要一打出 CUT OUT BOOTS 下面的選項裡第一個就會出現 Jeffery Campbell 的字樣,

對於造型前衛帥氣兇狠的Jeffrey Campbell 來說, 鑲上金屬扣環的簍空靴款出現在品牌裡面再合理不過, 事實上也是如此~

 

★ 順便分享一下, 

上個禮拜去看了Vince Camuto & Jeffery Campbell 聯合的2013秋冬show,

立刻被model穿的Jeffery Campbell 簍空短靴大大燒到, 秀一結束立刻殺去專櫃試穿完以秒速買下 (( 到底是有多急 ( 笑)

等我有空發穿搭喔~

 

 

 

最後真正讓簍空短靴大放異彩的絕對就是這雙 Balenciaga Cutout Buckled Bootiesls 了

是不是超帥, 完全就是鞋子界變形金剛的等級, 而且還是狂派那邊的 (( 不是為何壞人總是比較帥~

 

Balenciaga Cutout Buckled Booties in black

 

 

Rihanna 穿著 Balenciaga 鞋款拍形象照

搭配條文長裙與龐克感的髮型, 完全就是帥氣感十足的搭配, 也是我心目中一想到簍空短靴可以立刻連想到的狂野造型 

 

不過除了狂野, 休閒裝扮搭配簍空短靴, 反而有一種帥氣悠閒的感覺

Chiara Ferragni.的身牛仔褲加上休閒材質外套, 或是鬆軟質感的洋裝 搭配帥氣存在感強烈的短靴都非常好看 

 

fashion Toast 用華麗的上衣或是剪裁漂亮的洋裝這些比較女人味的單品, 配上簍空短靴平衡太過柔弱的女性感,

是一種日本雜誌裡常常提到的 甘 x 辛 的搭配法 

 

 

一起看看clebs怎麼搭配Balenciaga 短靴吧~

(( 只能說Balenciaga Cutout Buckled Bootiesls 太可怕了, 人人都有一雙~

看來不管是帥氣 休閒 甜美 甚至是混搭風, 簍空短靴都可以完美搭配, 真的是搭配度非常高的一雙靴呢 

Miley Cyrus, Mary-Kate Olsen, Nicole Richie, Dakota Fanning, Rashida Jones and Nina Dobrev wearing black Balenciaga Cutout Buckled Booties

pics from (http://intheircloset.com/page/2?s=boots)

 

 


 

 

 

其實真正讓我注意到簍空短靴的是Andy的部落格 (http://stylescrapbook.com/)

Andy是我平常都有在follow的部落客之一, 喜歡他走的是一種比較隨興自然的風格, 就算是裙裝他也都可以穿出帥氣的感覺

完全是我所追求的最高境界 ( ♥ ) 

 

她的部落格最近主打這雙簍空靴. 近期的幾篇穿搭中都是使用這雙靴子做搭配,

看著看著不知不覺就被迷上了 (Boots: Sandro)

 STSC7584-horz.jpg

 

 

這三個造型雖然都是裙裝為主, 不過都與簍空短靴搭配出時髦有個性的感覺

之餘這些也是秋裝的搭配靈感喔, 像是動物紋/ 條紋/ 花朵 都是今年秋冬不可或缺的元素

( 然後她的包包我都好想要♥ )

 6-horz.jpg

 

 

 我很喜歡這個種成熟中又帶點隨性的搭配, 配上高跟鞋的話就是優雅的上班族, 不過搭上帥氣短靴這種率性的正式感覺我更喜歡

另外秋冬怎麼能沒有一件好看的風衣呢?

 31

 

另外簡單的黑白搭配黑色短靴當然是最簡單不用思考的顏色搭配髮, 如果怕太無聊穿上亮色系的西裝外套就瞬間亮眼又有型

今年寶藍色依然流行喔, 另外新崛起的顏色是綠色, 大家也可以嘗試看看~ 

STSC2880_R

 


 

最後一起來看看一些品牌炊的簍空靴吧~

 

首先當然要先看看我的 JEFFREY CAMPBELL 

similar here►  (http://www.shopbop.com/everly-short-cutout-bootie-jeffrey/vp/v=1/1582383986.htm?folderID=2534374302117231&fm=other-shopbysize&colorId=12867)

是不是超級帥 ( ! ) 我喜歡她尖頭的鞋型可以拉長腿部線條, 鞋跟鐵片設計的小細節也是讓它帥度加倍的原因之一

附上的是SHOPBOP官網, 如果不打折的話當然是國外網站便宜一些, 但是最近台灣百貨都在周年慶, 再外加買千送百甚麼的, 所以現在其實直接在台灣買就好啦~

 

 

STEVE MADDEN

這雙是麂皮的材質, 木頭鞋跟 材質方面會給人再更偏向冬天的感覺

 

 

FREE PEOPLE

(http://www.freepeople.com/shoes/?cm_mmc=facebookwall-_-Q32013-_-130827_shoealbum-_-1)

FREE PEOPLE品牌一向都是走一種嬉皮的感覺, 仿蛇皮的材質, 與比較低的靴筒, 感覺帥氣又俐落

    

 

CHOIES

(http://www.choies.com/product/the-metal-clasp-and-hollow-round-toe-shoes1

這雙短靴有再度讓我大冒愛心的感覺, 要不是我已經擁有了JEFFREY, 我真得很有可能會購買她,

不過憑良心講它跟JEFFREY其實根本是雙胞胎, 差別只在於扣環部分是金色的而增添了一些華麗的感覺~

 

 


 

 

看完是不是覺得簍空短靴的好必備阿~

不過話說回來我的靴子買回來已經兩個禮拜了至今還沒有穿出門過阿 (汗)

 

 XXX

 BY LES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