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買了我的第一雙金屬細節涼鞋以後就深深的愛上了他們,
覺得完全是個兼具好走與時髦的好東西,
像是一般涼鞋雖然好走但是有時後總是難免給人太隨便的感覺,
不過很神奇的是只是加入了一點點亮晶晶的金屬感, 整雙鞋就瞬間變的華麗又正式,
還很適合擔任隨性穿搭裡畫龍點睛的關鍵角色

落落長一大堆表達我的愛, 不過重點是想分享我又買了兩雙金屬風格涼鞋了啦 ♥

➞ 小小複習一下, 第一雙 steve madden的涼鞋, 也就是開啟我購買金屬風涼鞋的契機
[ Outfit Today ] 金屬風涼鞋穿搭 / 金屬細節涼鞋慾望清單



接下來馬上分享最新的戰利品
vince camuto 金屬蝴蝶結T字涼鞋
vince camuto一直是我非常暗戀的牌子, 他的鞋子都好美好美, 不過很多都好高好高, 但我年紀大了有點無法駕馭如此高跟(嘆~)
好險年夏天他也有推出超多美麗的涼鞋

這雙算是稍微女生一點點的感覺, 但是因為蝴蝶結的部分是金屬, 整雙鞋也是黑色亮面
所以整體來說是屬於摩登的風格, 這也是吸引我的原因, 因為如果是完全很女性化的夢幻感我就不是我的菜了

這雙鞋我看很久了, 但是因為他是預購款, 我的人生就是最討厭預購 (( 莫名的偏激
所以雖然第一次穿覺得美到不行卻沒有買因為我就是不想等, 但後來內心卻一直惦記著他 ( ←這就是真愛 )
大家買東西也可以試試這招, 讓自己先冷靜一下測試自己對他是真愛還是一時衝動 ( 笑 )

反正總之我就預購了這雙鞋, 預購的好處就是會再便宜一些些, 然後我是五月底預購的, 他說要等到六月底
不過我約莫六月中就收到了, 比預想中早很多, 很開心 ( ♥ )



之前沒有買過這種T字的涼鞋, 造型
比較簡約, 有種俐落感覺
因為露出絕大部分的腳所以感覺很性感



另外就是他的底真的非~常~軟 (( 軟到我覺太值得一提了
本來覺得涼鞋穿起來就是這樣了, 沒想過可以好穿到這種等級,
每走一步都像是走在軟墊一樣, 都覺得自己要彈跳起來了~



這天就是隨便一白襯衫, 搭上菱格紋的短褲
這件短褲最近很常出現, 因為我的上衣都很素, 所以有點花紋的短褲對我來說非常好配, 也可以增加造型的重點



就是簡單的黑白配再加上黑色涼鞋, 整身的顏色非常簡單,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只要穿搭走黑白路線現就會覺得自己感覺很摩登 ( 笑 )



很喜歡這種隨性悠閒的穿搭




最後想講一下這天的耳環, 是這次的新品, 細緻的環狀耳環上面有一顆半透明的礦石



原本覺得戴起來應該是比較有個性的款式 (( 畢竟是有石頭這種素材
但是因為整個設計非常精緻帶有很多細節, 所以反而帶起來是非常有女人味的秀氣感


OUTFIT
shirt: TOPSHOP
short: ZARA
bag: Proenza Schouler PS1
sandals: VINCE CAMUTO
earring: LES collection









第二雙是NINE WEST 金屬風格的裸色涼鞋
這雙穿起來非常像裸足, 所以有一種很優雅腳很長的感覺,
本來想說我也太多裸色的鞋了有點猶疑, 但是一試穿就脫不下來了 ( 笑 )



但是購買這雙鞋的時候有一個奇妙的小故事
當天因為我的SIZE剛好沒有, 店員跟我說大概2.3天可以調到, 我就請他幫我郵寄到家裡, 店員說沒問題我也填好了地址
然後默默的三天過去了一個禮拜過去了, 鞋子依然不見蹤影,
我就打收據上面門市的電話, 打了兩三天都沒人接,
我想說電話可能有錯, 於是上網查了NINE WEST那家門市的電話, 是一樣的沒錯
又連續打了兩三天, 依然沒有人接, 所以總共我等了兩個禮拜, 但是他音訊全無, 而且那家店就像失消失了一樣

終於, 兩個禮拜後的某天我跟朋友約在附近吃飯, 就想說經過去看看到底發生甚麼事. 是那家店人間蒸發了嗎
結果店員一看到我就說 你來拿鞋了呀
我: 恩 當初不是說要幫我寄
店員: 很不好意思, 因為有一個客人也是這樣, 我可能搞錯了. 很不好意思
(我內心的os: 有個客人也是醬所以我的鞋就沒寄之間的關聯是? )

然後我還順便問他電話是不是有換, 因為我打了一個禮拜都沒有人接
店員: 阿 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們電話鈴聲比較小
(我內心的os: 如果鈴聲小到, 客人打了一個禮拜沒有一通接的到, 那裝電話的意義是? )

但是我本生很遜, 因為店員就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 我也不好意思生氣,
就覺得他都道歉了我還要怎樣. 但我內心真的是充滿了一百個問號與不開心

回家跟小羅說這件事
我還演了一遍那個店員跟小羅對戲, 問他會如何反應
結果他整個把我罵到我無話可說, 早知道就應該帶小羅去的 哈哈



然後這雙鞋穿起來腳背感覺很美很顯白, 也非常好搭



但是有個缺點就是, 這雙鞋金屬的部分是真正的金屬 (( 像我的steve madden就是假金屬, 所以穿起來很輕
真正的金屬好處是有質感, 壞處就是他的堅硬材質就這樣硬生生的卡在我的腳背上
外加我本來就是屬於腳背沒有肉的那種, 所以簡直是會把我給刺死,
我有點在考慮去修鞋的地方請他在裡面幫我多加一塊皮




那天台北真的非常熱 熱到爆炸
所以選擇了寬鬆洋裝, 讓整個身體保持在一個通風的狀態 ( 笑 )

這件洋裝是我一年前買的, 詢問度超高, 每穿必被問
記得當初有芥黃跟深藍, 現在很後悔當初沒有兩個顏色都買

這件洋裝其實剪裁非常簡單, 腰部的抓皺讓整件洋裝大氣又有設計感



穿上金屬風格的涼鞋讓整身的搭配隨性但是又有華麗的重點點綴
不至於太鬆垮隨便而變成睡衣










飾品的部分
瑪瑙貝手鐲看起來有點偽豹紋的效果, 跟金色細鐲的搭配很華麗,
幫整個穿著的搭配增加一點華麗的小細節






耳環依然是環狀的礦石耳環, 發現他跟每個風格都好搭所以最近每天戴


OUTFIT
dress: Conte de Fee 法式童話服飾精品
bag: Bottega Veneta
sandals: NINE WEST
accessorize: LES collection






最後分享一個小插曲是拍照拍到後來出現了一隻毛超軟Q的貴賓狗還在我旁邊自動起立
我跟小羅超興奮想說跟他一起拍穿搭一定很可愛




沒想到案情沒有這麼單純 ( 李組長推了推眼鏡 )



後來發現
他根本只是想強暴我!!!!! ( ↓ 有圖有真相 )

根本不是自動站在我旁邊要跟我拍照這麼天真無邪哩, 我太單純了~
(( 重點是小羅還在一旁笑嗨嗨幸災樂禍捕捉他強暴我的畫面

最後以貴賓調戲我的照片做為ending

再會

xxx
BY LES
LES blog

Promote your Page too

follow me on instagrams ; -)
http://instagram.com/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