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完全就是尖頭鞋的天下, 穿上尖頭鞋瞬間都覺得自己時尚起來了,
想當初我的第一雙高跟鞋也是個尖頭鞋, 約莫是大一的時候買的吧, 後來覺得太老氣都沒穿了,
沒想到現在流行又繞回來了真是世事難料 ((菸~

不過今年的尖頭鞋( 跟我大學時代的尖頭鞋 ) 確實也是有一些不同之處

1. 繫帶
像是加入了繫帶設計的款式 (黑x裸 的反差非常美麗)
鞋切口的鞋面, 感覺非常優雅

Posted. 

Shoes from Zara.


2. 金屬元素

加入屬金屬的小細節, 其實從秋冬就開始了,
像是秋冬開始的樂福鞋潮流, 也會在鞋頭會鞋跟融入一點金屬材質, 看起來更有變化也更華麗

在腳踝的部分使用金屬, 非常時髦
但是選購的時候要注意金屬的寬度跟腳的比例, 才不會像是帶了腳銬~



鞋子尖端的金屬細節我也很愛, 剛好又是尖頭的款式, 所以讓尖端的地方更引人注目, 特別閃閃發光的感覺~




3. 鮮豔色系

就是到了春夏難免逃脫不了鮮豔的色彩, 我本身覺得穿上特別鮮豔的尖頭鞋, 把他變成全身的焦點也是非常時髦的





接下來看看我收集的一些尖頭鞋穿搭吧~

像我自己的話就不太會嘗試尖頭鞋搭上裙裝的造型, 雖然會很有女人味,
但事就是太女生了, 沒有甚麼混搭或衝突的平衡感, 總之就是有點無聊, 所以這裡沒有 ((哈哈 任性~


首先上一秒才看過的鮮豔色系
這兩雙都是有一點螢光色的黃, 我超喜歡, 好亮好夏天好party

喜歡這種顏色突然跳出來的反差, 而且因為有紅色的毛帽做平衡, 所以螢光色也不會太突兀
Empire State of Mind (EmpireSt8OfMind) on Pinterest on We Heart It. http://weheartit.com/entry/54322510


最簡單的搭法就是黑搭白, 在穿上亮色系的鞋子就直接很夏天




短褲配上襯衫在穿上黑色的尖頭高跟鞋, 一樣很有女人味, 是一種屬於女生幹練的性感

Black-leather-zipper-zara-purse-dark-gray-diy-shorts-h-m-shorts-black-pointe

除了基本的黑白搭配,
全黑的褲裝配上白色的尖頭鞋也是非常簡約時髦

Cut-off-h-m-jeans-american-apparel-bag





配上牛仔skinny則是一種率性的感覺




不過我內心覺得最完美的搭配還是尖頭鞋 x boyfriend jeans
反正我就是很喜歡這種中性風加女性風衝突又平衡的感覺

隨便穿一件t shirt就休閒又不失女人味~
Casual Outfit With Heels



然後其實我也在shopbop上買了一雙尖頭鞋, 之前有在粉絲團分享過

關於這雙超美麗的尖頭鞋有一個徒勞的故事
就是我默默把這雙鞋放在我的購物清單儲存了一個禮拜,
因為在網路買東西我通常都會想很久, 尤其又是鞋子這種很需要試穿一下的東西,
但是想了一個禮拜還是覺得這種裸色 這個鞋頭實在太美了(( 不買真的不行阿~~
於是我就在某一天的早上十點按了確定購買, 完成了刷卡程序
然後可怕的事發生了, 就在短短的兩個小時以後, 就是中午12點
shopbop開始全面打八折!!!!!
我的媽呀, 我都已經等了一個禮拜了, 再多等兩個小時就有八折了!!!!
我的人生真的是也太徒勞了 ((哭


不過徒勞歸途勞
這雙本人穿起來真的是非常美, 也很好穿 (( 我之前買過的尖頭鞋都爆炸難穿的
連結在這裡, 來跟我撞鞋吧, 我實在太推薦他了!!!!
http://www.shopbop.com/opal-low-heel-dorsay-pump/vp/v=1/1581433605.htm?fm=search-viewall-shopbysize

接下來會寫這雙的穿搭文唷, 嘿嘿

xxx
BY LES

LES blog

Promote your Page too


follow me on instagrams ; -)
http://instagram.com/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