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時裝週我最期待的就是可以看到場外的街拍,
因為相較於品牌的走秀感覺又更貼近自己一些 ( 不是那種極度誇張的秀服, 是真的可以穿上身的東西 )
順便也可以從裡面看到接下來流行的趨勢, 與名人穿搭等等

就讓我們來一起看看




Oivia Palermo
真實生活裡的Queen B
其實我沒有覺得她這個穿搭有甚麼, 只是身為它的小粉絲, 我就是光看到她就開心,哼~





Erin Mc Naught, presenter
高腰褲在我心目中一直都是超時髦的東西,
不過本來覺得高腰褲是個復古的代名詞, 沒想到配上豹紋也可以駕馭的如此狂野,

說到豹紋我最近流覽部落格也看到了大量的豹紋, 覺得超特別的, 春夏竟然也流行豹紋那~





Eve Delf, model

好喜歡簡約的穿搭, 就像在冬天其實只要添購幾件時髦的大衣, 就可以神神氣氣的度過一整個冬天了,
然後毛皮大衣的重點毛一定要柔軟蓬鬆, 絕對不能買上面毛都塌塌都黏在一起的塑膠感很重的那種





Ingu Hodhod, student
今年棒球帽會重新流行起來唷!!! ( 我很期待呢!!! )
然後真的是要很高很瘦的人才能駕馭這種高蓬鬆的毛外套, 你看它其實已經是個正圓形了,
要不是她擁有長腿豈不就像一個球狀物體在行走~





Rosalind Jana, writer
百分之百的古典復古風格, 洋裝也是vintage Chanel的,
其實已經全然超出我所能鑑賞的範圍了,
會放這張圖只是覺得她長的也太像義大利教堂天花板壁畫裡的人了吧~
是活生生的希臘雕像耶她!!!!





Peony Lim, blogger
我最喜歡這種小紳士的男孩風格了, 最近因為想走這個風格而添購了好幾雙小紳士鞋
我覺得女生穿著男孩風都會有一種隨性不著痕跡的性感







Anouk Bos, blogger
簡約風格是我一直心中的最愛, 畢竟經典才是一輩子不退流行的~
然後這套穿搭雖然顏色簡單但是卻融合了很多截然不搭的單品在一起(像是毛帽 圓眼鏡跟鉚釘高跟鞋)
其實仔細看看還頗為詭譎嘛~( 我到底想怎樣? )





Nasiba Andilova, editor
哇 她的金色外套!!!!
哇 她的靴子!!!!
( 除此之外我無話可說 )






Natalie Massenet, Chairman of the BFC
我覺得這個穿搭是看似亂穿, 但是又不失時髦,
喜歡超大寬褲的寶藍色讓整個人很有精神, 還有恰到好處的長度拉長了整個比例
不過我覺得如果圍巾( 或是高領?!黑一坨我看不清 ) 能不要那麼厚重會更好, 不然有一種縮脖子的假象~





Samantha Gradoville, model
簡單就是最美(我要講幾次?)
雖然是全身很素雅的顏色, 不過外套墊肩的小設計讓穿搭不無聊,靴子也很有質感!
不過髮型非常微妙, 可能是剛下秀場~



pictures from: Vogue UK




結束
希望妳們喜歡囉

xxx
BY LESLES blog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