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006

 

 

 

摩洛哥在我心裡一直是個充滿濃濃異國風情又神祕又美麗的地方, 

這次主要促使我前往的最大動力就是一間位於Marrakesh的超可愛小民宿, 

看到IG上很多歐美部落客都紛紛在Marrakesh打卡, 

外加前一陣子不管是在新聞上或是旅遊生活頻道全部都在介紹Marrakesh, 

一個不管走到哪裡都不斷被摩洛哥洗腦的概念, 默默覺得難道這是一個sign(是嗎?)

當場就下定決心要趁著年底的假期親眼去看看這個神秘又美麗的地方!

 

這次在Marrakesh主要選了兩家飯店, 一家是超級豪華的皇室飯店, 一加是像家一樣的可愛民宿, 

這裡就想先來說說根本皇宮的 Royal Mansourhttp://www.royalmansour.com/en/ )

一開始在選飯店的時候其實非常猶豫, 因為 Royal Mansour 的價格真的蠻高的, ,

但是當我一走進飯店大廳的那一刻真的瞬間覺得這個價格 完 全 值 得 !

因為這裡絕對是我此生看過最美的飯店了!

 

這篇就來聊聊 Royal Mansour 配上我在飯店裡遊走的穿搭(笑)

Royal Mansour 每一個房間都是獨棟的,  一進去就是可愛的小中庭花園, 

DSCF0685  

 

整個小庭院都是紅色調的磁磚, 還有自己的小型水池~

拍照的時候默默發現摩洛哥風格的濃烈色彩, 意外跟我最近熱愛的駝色系穿搭非常相稱

覺得自己儼然就是摩洛哥人(想很多~)

DSC06071

 

 

我們的房間總共有三層樓一樓是大廳跟起居室

二樓是主臥 更衣室跟浴室

三樓則是有一個自己的陽台跟露天泳池

 

而且這裡超妙的是每一層樓都有一個service door, 也就是服務人員通行的門, 

像是我們一到達送行李的人就從二樓的門冒出來提著我們的行李放進更衣室, 

我覺得他們很像是某種布穀鳥鬧鐘, 就是一到某個時間點他們就會從不同的門冒出來,

臉上掛著一個100分的微笑, 一路一直說"Bonjour Bonjour"(摩洛哥官方語言是法文), 然後開始鋪床或是收碗盤這樣, 

一開始真的會被他們嚇死, 第二次就習慣了覺得也是蠻貼心周到的布穀鳥(才不是~)

DSCF0657

 

一直超級好奇service door後面長甚麼樣子, 結果有一天在他們冒出來之時不小心瞄到一眼, 

裡面完全是一個工廠的概念, 覺得一個這麼豪華充滿摩洛哥風情的小別墅竟然有一半是工廠, 有夠奇妙(哈哈哈)

 

一樓的客廳沙發也是氣勢滂沱到沒有在開玩笑的境界!

DSC06006

 

起居室有個真的可以生火的壁爐, 可以請管家來幫忙生火, 

覺得晚上在爐邊一喝紅酒一邊看著火爐格外療癒(♥)

 

因為覺得房間太舒適, 所以早餐我們也選擇在房間裡享用, 

一樣也是跟管家說好用餐時間, 早上一起床下樓就看到滿滿一桌豐盛到嚇死人的早餐, 

我覺這個情境很像是小公主的故事, 就是會有一些神秘人偷偷摸摸地衝進房間無微不至地打理好一切這樣 (笑)

DSC05788

 

 

這天剛到達, 走一個窩在房間的慵懶路線, 所以穿搭就是以舒適為主, 

穿了很簡單的裸色毛衣, 用一點飾品加以點綴~

DSC05809

 

 

我的飾品來自於最近非常愛的南法國輕珠寶品牌 APM Monaco

(( 看我的 IG 就會發現最近戴的幾乎都是他們的飾品~

它們飾品的風格非常多變, 每個月都會推出新系列的飾品

每個系列都走著截然不同的路線, 有些款式則是當季賣完就絕版了,

這點完全就是逼人看到喜歡的就要立刻下手嘛 (哼♥)

 

順便在這邊加個小註解, 我這次前往的是位於北非的摩洛哥(Morocco)

但是我的珠寶們是來自 南法的摩納哥(Monaco), 是完全 totaly different 的兩個國家噢, 

不管文化或是風情都完全不一樣只是名字稍微有點像! 千萬別搞錯了~

 

這就讓我想到我們一路在摩洛哥大家問我們從哪裡來, 我們一說"Taiwan" 

大家就會開始回答一些"oh Thailand" "你們國家泰拳很有名" "我們SPA中心有兩個人來自Thailand" 等等

完完全全是不一樣的國家啦!!只是第一個音節一樣啦 (吼)

 

這次因為旅遊的天數比較長想減少行李的關係, 

衣服都選擇比較可以重複穿搭的素色款, 而搭配的飾品方面, 因為體積小比較不受限的關係, 就瘋狂了攜帶了各種不同風格的華麗款式來搭配, 

其實只要簡單的變換搭配的飾品, 整個人的風格就會截然不同, 利用這個小技巧, 就可以用最少的單品搭配出最多不同風格的穿搭~ 

DSC05780

 

 

我這天配戴的是 APM Monaco 的 Collection 1930'

1930' 靈感源自於上個世紀華麗的30年代, 飾品主要環繞著經典的幾何設計, 並在其中點綴晶鑽與珍珠, 呈現傳統與現代化完美結合~

DSC05803

 

其實我原本就是個衣著上喜歡簡單, 但是熱愛誇張飾品的極致矛盾之人(笑)

所以看到設計精緻華麗的1930' 系列就是當場戀愛,

它讓我聯想到大亨小傳裡面的Daisy, 以及那個華麗奢靡紙醉金迷的美麗世界

DSC05774

 

把30年代上流社會的華麗藏在細節裡, 在細節處也能精緻地令人驚豔~

 DSC05784

 

 

我最近很喜歡一些裸裸駝駝的色系, 熱愛全身的單品都選擇各種不同深淺的大地色來搭配,

著迷於整體呈現出來的溫柔質感, 但是因為顏色統一的關係, 比較容易顯得單調, 所以飾品的點綴也就顯得格外重要~ 

DSC05989

 

 

穿毛衣的時候我很喜歡配戴長鏈, 覺得毛衣跟長鏈對彼此來說就是天作之合的存在~

長鏈除了可以拉長臉型, 也可以增加毛衣的豐富性, 再簡單披一條大披肩整個人就慵懶有型~

DSC06087

 

像是骨董般繁瑣華麗長鏈, 用不同大小的珍珠及水鑽拼接而成,

稱著毛衣的織紋, 讓整個人柔軟中透著復古的神祕氛圍~

 DSC05912

DSC05889

 

同系列的耳環跟戒指, 一樣都是閃亮的幾何圖形稱著珍珠的設計, 華麗又兼具了典雅~

DSC05961

 

其實內心覺得1930' 這麼吸引我的原因就是整個系列裡採用了大量的珍珠, 直接把珍珠控本人我給逼死!

DSC05964

DSC05926

 

 

存在感強烈的戒指, 單戴一個就足夠, 

有時候懶得在眾多戒指裡挑選思考搭配的時候, 就需要一個這種擁有主角光芒的戒指

DSC05878

 

 像是這種版型比較寬的戒指, 不要想太多建議就直接戴在中間的手指吧~

DSC05881

 

我覺得飾品最大的魅力就是能讓女生從不經意的舉手投足間散發出地女人味, 

根據挑選飾品風格的不同, 也能展現出不一樣的獨特氣質~ 

DSC05773

DSC05779

 

像是1930' 就可以襯托出女生的古典氣質~

單單利用飾品, 不需要特地作誇張的搭配, 女人就可以美麗的很有質感~

DSC05811

 

 

DSC06070

 

 


 

 

接著跟我一起看看飯店吧~

第二天就是走一個在飯店閒晃的路線, 

因為飯店實在太美了, 導致我們已經抵達摩洛哥整整24小時但是都還是逃不出飯店的魔掌(哈)

 

房間的入口就是一個這麼氣派的大門, 足足有快兩個我高~

DSC06097

 

 

喜歡大門的Tiffany藍, 可愛又復古的感覺, 但是門環完全是個裝飾, 

這裡是個只要用磁卡感應門就會自己打開的先進地方~

DSC06115

 

 

這天指尖的飾品對我來說完全是一個全新的嘗試, 

我從來沒有戴過戒鍊, 在想像中覺得自己好像是很異國風情舞孃的配備, 怕身為中性人的我無法駕馭~

沒想到當初在101的 APM Monaco 專櫃一試戴立刻有種眼睛發亮的感覺,

專櫃小姐當天幫我配了一套戒指跟鍊戒的組合, 瞬間覺得自己的手變得好優雅又有女人味~

立刻有樣學樣完全複製一整套配戴(♥)

而且也覺得這種異國風情的飾品風格超級適合摩洛哥的啦!

DSC06120

 

這天的穿搭依然是走一個素色的簡單路線, 不過前天是淺色這天是深色, 

我自己覺得穿著深色系服裝的時候很適合佩帶一些簡單搶眼的飾品, 能讓整個人氣勢更加強烈~

 DSC06203

 

這天一出發就被誇獎看起來貴氣十足~

但是其實這件高領毛衣跟黑色legging的搭配在整個旅程中已經出現不只一次 (( 因為旅行中必須一直重複穿搭~

我想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在於有百萬珠寶的加持吧~ 

(( 是百萬氣勢的珠寶啦!

DSC06186

 

除了剛剛說的戒鍊, 這也是我的第一條Y字鍊, 以前覺得Y字練比較成熟, 好像需要穿著禮服時才能撐得起, 

其實完全不然, 只要選件簡單的素色毛衣, 把身體的複雜度降到最低, 就可以打造出經典貴氣的風格~ 

DSC06187

 

 

我覺得設計越簡單的單品質感就格外重要, 像是整體飾品的質量跟晶鑽的亮度等等都是影響整個珠寶氣勢的關鍵, 

這點 APM Monaco 的 MARQUISE 系列就做得非常到位,

我當初在櫃上也是只單穿一件素色針織衫, 但是一戴上這條Y字鍊後就立刻對著鏡子大叫"天那 我看起來也太有錢了吧"

逗的店員在旁邊偷笑覺得我做人很誇張, 但是我說的是真心話噢!

DSC06179

 

這天得穿搭搭配的飾品都是選擇 APM Monaco 的 Collection MARQUISE

這個系列是由傳統的手工珠寶為啟發, 以橄欖型切割(MARQUISE) 創造出花瓣 水滴的型態, 並以晶鑽演繹水滴花瓣的晶瑩剔透,

整個系列設計充滿氣派, 非常適合出席晚宴或是各種派對場合~

 DSC06160

 

 

戒鍊跟戒指在手上蔓延的感覺, 像是華麗的晶鑽藤蔓輕輕掛在手上~

 DSC06167

 

 

覺得戴上這些珠寶整個人都動作也不自覺輕柔優雅起來~

DSC06247

DSC06228

 

 

 

前面說過MARQUISE系列就是內含很多花瓣和水滴的設計, 

這個有很多晶鑽小花綻放而成的耳環就是我對 APM Monaco 第一個一見鍾情的單品~

我本人非常抗拒不了這種能讓整個人瞬間時髦的誇張派的單邊耳環 

DSC06134 

 

在穿搭裡就是不應該給自己太大的設限, 應該多方嘗試不同的風格, 而最簡單的嘗試就是從細節處的飾品開始~

DSC06154

 

 

最後也一起看看絕美的 Royal Mansour 內部吧~

 

 

飯店超美的SPA宮, 我們時間太趕來不及好好享受但是還是慕名到這裡參觀一下, 完全就像仙境一樣~

 

這是 Royal Mansour 裡法式餐廳的中庭, 請到名廚亞尼克特地來這裡設計菜單, 也是美到像一場阿拉伯夢境~

 

DSCF0766

 

 

在大廳裡一直聽到鳥叫聲, 循著聲音找到了鳥本人(笑)

 

DSCF0789

 

 

 

DSCF0801

 

 

 

DSCF0803

 

 

 

DSCF0812

 

 

 

 

 

DSCF0829  

 

夜間的華麗大廳, 因為我們是在一月初前往所以裡面還留著美裡的聖誕節裝飾, 

飯店的人說我們很幸運, 因為再過一個禮拜他們就會把裝飾拆掉了~

DSCF0849 

 

Royal Mansour 後面隱藏了一個大型泳池, 平常飯店大廳裡總是沒甚麼人, 一到泳池才發現原來大量的外國房客全都聚集在這裡曬太陽~

 

 

 

最後也附上這次畫龍點睛我穿搭的主角 APM Monaco 的相關資訊給你們: )

APM Monaco 官網 ( http://www.apm.mc/homepage/index.php/home/ )

APM Monaco 台灣櫃點

信義微風/ 台北101/ 復興sogo/ 台中大遠百

 

 

 

XXX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AA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