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483

 

這幾年開始比較強烈地感受到身體的變化

像是前一天熬夜隔天就像僵屍一樣, 或是再怎麼不吃晚餐也不會瘦, 身上的肉越來越鬆等等

(再講下去都要哭了)

發現這些可怕的症狀以後, 我就有認真地開始實行一些體內保養的做法

像是一些比較基本, 但有做真的有差的健康生活習慣養成

★ 盡量不要熬夜 

我現在大約都12點左右就去睡, 覺得做不完的工作寧願早點起來完成也不要熬夜去做, 

可能也跟我自己的習慣有關, 一早起來我都會比較有精神文思泉湧(!), 

但是如果熬夜寫文章的話, 通常都是寫個兩句就開始逛購物網站, 效率極低, 不如去睡覺(哈)

 

★ 養成運動的習慣

記得年輕的時候只要不吃一餐晚餐就可以瘦個一公斤,

但是現在已經默默邁入到就算腸胃炎一個禮拜大概瘦個0.5公斤吧 (隨便吃一餐麥當勞就胖回來)

所以現在我都養成去健身房跑步的習慣 (( 說是跑步其實是快走(哈哈哈)

然後因為我覺得吃美食就是我的人生享受, 完全不可能戒掉, 所以我運動是讓我有更多吃美食的quota(笑)

另外意外伴隨的好處就是整個人變得比較有精神, 身體也會更緊實!

 

★ 體內保養

關於體內保養我覺得是讓身體有更加乘的效果, 像我每天都有在喝滴雞精跟吃膠原蛋白錠, 

另外還有一種就是瓶狀的美容飲品, 瓶狀的美容飲品我覺得算是比較急救型, 可以很快感受到效果的食用型保養, 

有點像是敷面膜的道理, 有敷有差, 一敷完隔天皮膚立即不一樣!

 

很適合在重要日子來臨前一周或兩周作個密集型的加強, 

像是相親阿(現在還有人在相親嗎 哈哈哈)(覺得老派)

或是同學會阿, 婚禮阿, 總之一些面子上絕對不能輸, 需要亮麗登場的日子前緊急惡補一下, 讓自己看起來美麗度加倍!

DSCF6398

 

 

今天就是要來說說最近試喝到來自保健食品廠牌 GNC 引進的 LAC 回原膠原蛋白-胎盤飲品

說到 GNC 就想到以前出國都會大量的買一桶一桶的 GNC 回來屯著 (像是蜂王乳 魚油 跟維他命c 等等)

所以一聽到 GNC 就覺得特別熟悉又安心!

一個從小吃到大的概念(!)

DSCF6395

 

 

LAC 回原膠原蛋白 特別的地方式是每瓶含有13000毫克小分子的膠原蛋白, 非常容易被人體吸收, 

像我以前喝美容飲都是每天一瓶, 要大約連喝一周才會感受到明顯的效果, 

但是LAC 回原膠原蛋白因為美容成分含量較高, 分子較小的關係, 一周大約只要喝三到四次就可以, 讓美容變得更方便快速~

DSCF6484

 

所以以一盒八瓶的量, 一周三到四次, 大約可以喝兩周左右,

★ 請算好在重要戰鬥日的兩周前開始服用(笑)

DSCF6393

 

食用的時間是在睡前, 飲用之前記得搖晃均勻, 每次直接飲用一瓶

如果喝不完的話記得放在冰箱, 開封以後不要放超過三天, 

我自己喜歡先放在冰箱, 冰冰涼涼的飲用, 而且一次一罐所以其實也沒有甚麼喝不完或是保存的問題~

DSCF6437

 

LAC 回原膠原蛋白是香橙口味, 喝起來是濃稠滑順的口感, 算是沒有甚麼腥味, 50ml瞬間喝完, 

算起來只要短短1分鐘就可以完成一天的基礎保養(♥)

DSCF6439

 

最近剛好適逢換季的時節, 皮膚特別容易乾燥, 更需要加強保水, 

像是我前幾個禮拜去日本, 因為瞬間太冷天氣又乾, 所以臉一直很癢瘋狂脫皮, 妝也超級不服貼, 照片只能照遠的穿搭那種~

但回台灣以後除了積極做保濕, 也密集喝了一個禮拜的LAC 回原膠原蛋白, 

現在我的妝又回復到一個服貼透亮的狀態了, 終於又可以讓鏡頭靠近了(笑)

 DSCF6425

 

所謂的 LAC 回原膠原蛋白-胎盤飲品

除了膠原蛋白也特別嚴選了日本稀少的純種賽馬胎盤, 用頂尖研發技術, 完整的保存胎盤中的活力因子, 讓肌膚重現水潤光澤~

而膠原蛋白則是取自紅鯛魚類, 吸收率高, 熱量低~

膠原蛋白與胎盤雙效合一, 可以調節生理機能並養顏美容~

 

DSCF6394

 

以我自己喝了一周左右的感覺除了剛剛說過得妝感變得更服貼透亮, 

平常像是比較乾燥的手肘部分皮膚也變得滑嫩許多, 

另外很明顯的改變就是臉摸起來滑滑的氣色很好, 有種像是剛敷完面膜的透亮感!

 DSCF6457

 

當然除了急救型的美容飲品之外, 日常生活的作息也是非常重要, 

像是很老套的盡量不要熬夜, 多喝水, 與定期的運動,

這些聽起來很廢話很簡單可是實行起來超不簡單的事情, 其實只要盡量去執行, 一定可以慢慢看到身體的改變! 

DSCF6392

 

最後也附上 LAC 回原膠原蛋白-胎盤飲品 的連結給妳們: )

http://www.gnc.com.tw/product/321

 

XXX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精油 芳療 EB  AA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