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300   

 

其實我真的算是蠻常去東京的,

去到已經有了一些制式化的既定行程, 像是每次都住那幾家飯店, 吃幾個固定的餐廳等等,

到了後期開始覺得東京很無聊因為都是做一些差不多的事一百零一套行程,

所以這次又要去東京出差前特地查了一些不一樣的景點跟訂了間從來沒住過的新飯店,

結果整趟東京好像去了個不一樣的城市, 超級新鮮, 好玩度乘以20 (好清精確的數字)(哈)

 

覺得在每天一成不變的都市生活中偶爾去附近的國家進行幾天的輕旅行, 住一間漂亮的飯店, 看看不一樣的風景,

就算只是換一個地方用電腦工作, 還是會覺得心情開闊很多, 也常常會文思泉湧, 

不然每天窩在自己的小桌工作常常會有江郎才盡的感覺

這次就跟大家聊聊這次的東京旅遊加上旅遊的小穿搭(♥)

 

這次住的是東京的 The Prince Gallery Tokyo Kioicho

http://www.princehotels.com/en/kioicho/

(圖片來自官網)

「The Prince Gallery Tokyo Kioicho」的圖片搜尋結果

 

 

The Prince Gallery 是 starwood 集團裡面 Luxury Collection 系列的新飯店, 看宣傳的影片說是以空氣為靈感打造的建築,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整個空間充滿了大量的玻璃, 動不動就是一整面牆的玻璃窗,

在46樓的lobby可以俯看一整個東京視野非常遼闊, 還能看到一點點東京鐵塔的頭(笑) 

 

 

晚上挑高的bar前面就是一整片東京的夜景, 加上bar裡面的燈光, 真的很像一個魔幻的異世界!

覺得就算沒住這間飯店也很值得到這間bar喝一杯看看夜景~

 

房間裡的話也是有一大~片窗戶,

在官網看到有些轉角的房型還是兩面窗, 超級美麗!

 

住在這裡的幾天我都賴在這片窗台上看書用電腦, 每天都幻想要是家裡有這樣一片大窗該有多好(笑)

DSCF5300   

 

 

說到旅遊穿搭我現在都是以輕便與搭配度超為主, 

希望能達到以最少的單品搭出最多的套數, 以減少行李空間為最高原則 (因為需要預留一些空間裝戰利品嘛~)

這次穿了一套的針織套裝, 通常我在搭飛機的時候都會選擇一套最軟最舒服的偽睡衣outfit, 

因為搭飛機就是會一直被限制在一個小空間, 所以一定要穿得超級舒服讓自己處於很放鬆的狀態才能在飛機上好好睡一覺(♥)

 

所以哩, 一收到摸到質地的當下就決定, 這套就是我的搭機裝了(笑)

DSCF5321

 

 

針織套裝的好處就是偷懶的時候可以直接當成針織洋裝, 

整身同色系很有整體感, 直接選條軟軟的大圍巾隨興地披在身上整個人就很有造型, 

冷一點的話, 可以再套件大外套, 總之在搭配上非常靈活~

DSCF5307

DSCF5323

DSCF5328

 

 

這件套裝除了是搭機服, 也順便默默變成我在飯店裡的家居服

就是早上下樓吃早餐, 晚上在餐廳的bar喝酒, 或是中午在lobby開會的時候我全部都穿著這件 哈哈哈 ((可能算是我在日本的皮膚吧

因為他實在太軟太舒服, 但是又不像睡衣有太過隨便的感覺, 導致我整個人就是膩在裡面不肯出來(笑) 

DSCF5086

 

 

灰針織套裝走一個寬寬鬆鬆的路線, 裙子的長度剛剛好露出一點點小腿最細的部分(就是剛好蓋住小腿肚這樣) 

高一點的女生穿裙長會在短一點我覺得應該也蠻好看的(♥)

DSCF5134

DSCF5120

 

袖子的部分也是大寬袖的設計, 大大的袖子就會讓手臂顯得特別纖細~

DSCF5130

 

  

一套衣服可以變化出好幾種搭配, 

首先當然是可以直接當成一件素色洋裝穿, 然後也可以把上下半身各自拆開來, 

像是灰色針織上衣可以配牛仔褲, 針織裙上面可以搭白襯衫等等, 可以變化出多種不同風格的穿搭~

DSCF5131

 

除了一直在飯店穿, 在各個旅遊景點我也是一直穿著它出沒(笑)

 

 

順便一說針織裙後方有個小開岔, 可愛之餘也讓走路的步伐不受限, 行動更自如(♫)

DSCF5407 

DSCF5461

DSCF5248

 

 

OUTFIT

top & skirt LUEUR ( http://www.lueur.tw/ )

scarf & booties DRESSCODE ( https://dresscodetw.com/ )

bag Louis Vuitton

 

DSCF5280

 

 


 

 

這次因為想去日本吃吃看在紐約吃過就一直難忘的 SHAKE SHACK

特別查了一下, 發現日本有兩家店,

然後其中一家並木店位於滿滿是銀杏的並木大道旁, 所以立刻夥同同行的朋友, 四點多離晚餐時間還很早就詐騙大家先去並木大道拍照(賊笑)

( 因為11月的東京大概4點半5點左右就天黑了不早點去不行啊~)

不過因為今年冷得比較晚的關係, 銀杏還沒有全部變黃, 而是一個黃綠黃綠的狀態, 有點可惜!

DSCF5562

 

 

我在IG上看到大家的照片都是黃成一片 (銀杏樹黃, 落到地下的銀杏也是黃色的, 完全就是一個金黃色的仙境)

附上幾張在IG看到的黃色並木大道照片

(from: koukichi_koyama)

 

(from: kenken_yoshida)

 

 

也一起附上 SHAKE SHACK 並木店 的位置跟營業時間

 http://www.shakeshack.jp/location/gaien

因為另外一家店就是在那種百貨一樓的店面, 好像就比較無聊一點, 覺得要去還是要選可愛的店嘛~

DSCF5617  

 

晚上的SHAKE SHACK並木店也很美, 坐在戶外被大量圓圓的燈泡環繞, 有很外國的可愛氣氛,

而且因為他們戶外的暖爐真的是暖到一個爆炸, 所以完全不冷! 

 

不過重點是!

我覺得日本的 SHAKE SHACK 並沒有很好吃耶(小聲說)

因為我在紐約吃到的時候簡直驚為天人, 但是在日本吃的時候覺得有點普通,

而且畢竟日本的漢堡很容易好吃 ( 隨隨便便都是和牛漢堡排, 肉又嫩又多汁), 相較之下SHAKE SHACK 就顯得蠻普通的~

可能也是代理店常常碰到的問題, 跟本店有點差距, 可能要在給他們多一點時間啦, 下次等銀杏變黃了再去吃一次看看好了 (根本是想拍照 哈哈哈)

 

 

現在旅行的時候我比較偏向喜歡輕便又舒適的穿搭, 

可能因為常常需要行走一整天, 要是穿著華服真的不太好行動 (是說平常也不會穿華服啦 哈)

所以我都會盡量挑選一些舒適又有造型的單品~ 

 DSCF5574

 

 

我覺得一件柔軟的長版罩衫是旅行穿搭的首選(★)

因為長版看起來更有造型感, 走路跟拍照的時候很有氣勢, 比一般的短版針織有趣的多~

DSCF5569

 

 

因為我身高不是很高的關係, 選擇長版單品的時候特別偏好旁邊有開岔設計的款式,

開岔可以減低衣服的沉重感, 微微地露出下半身單品也讓穿搭多了一點層次 

DSCF5555

 

而且這種材質比較薄的針織, 穿起來很輕盈, 收納起來也超級方便,

東西太多又不想穿外套的時候我還會直接把它當成圍巾(另類用途)(笑)

DSCF5573

 

這種深沉的綠色意外好搭, 我穿這件針織衫去逛CA4LA 試戴帽子的時候隨便戴隨便好看, 每一頂都買~

(( 覺得是一個自己購物慾強硬要牽拖到罩衫上的概念(哈哈哈)

DSCF5506

 

這天就是很簡單內搭一件米色針織衫, 與boyfriend 風的牛仔褲

比較慵懶隨興可是依然有型的旅遊穿搭~

DSCF5576 

 

 

OUTFIT

top & cardigan LUEUR ( http://www.lueur.tw/ )

jeans DRESSCODEhttps://dresscodetw.com/ )

booties Alexander Wang (buy here) (black one)

bag Louis Vuitton

DSCF5578 

 

 


 

 

最後因為回台灣以後也持續非常常穿這件米色針織,

所以趁著前幾天拍帽子之餘順便又拍了一下沒被外套遮住的它

(( 因為日本戶外真的有點冷無法脫外套單穿針織拍阿~~

DSC04350

DSC04352

 

我覺得女生的的衣櫃裡面不管有幾千件衣服, 最後怎麼穿都還是會選最基本款的那幾件素色單品,

像是我就真的超級愛穿白色襯衫跟白褲, 愛到有時候還會多買一件當庫存(也是有點瘋)

最近進入秋日後默默發現我本人有在主打這件米色針織(出現率相當高), 因為真的好好搭!

DSC04353

 

它最可愛的地方就是有點微喇叭設計的袖子, 大大的剛好露出手指頭的部分, 傭懶得很可愛(♥)

DSC04364

 

 不是很熱的針織材質很是適合台灣現在微涼的天氣

帶一點點裸一點點米一點點淺黃的溫柔顏色, 穿上以後讓人個人從膚色到氣質都柔和起來了~

簡單搭個白褲配頂帽子整個人就很有重點! 

DSC04359

 

 

帽子是我在 CA4LA 的戰利品, 當初在日本買了兩頂, 買的時候超級猶豫,

想說台灣好像戴不太到 (畢竟在台灣帽子還是稍嫌有誇張)

但是這天剛好整個人走一個素素淺淺的路線, 配上顯眼的帽子剛剛好達到一個平衡~

覺得也算是有成功駕馭了帽子 (安心~)

DSC04351

DSC04367

 

 

OUTFIT

top LUEUR ( http://www.lueur.tw/ )

hat CA4LA

pants ZARA 

shoes TODS (buy here

bag Louis Vuitton 

DSC04357DSC04365 

 


 

 

這次東京的出差行程結束以後, 我還去了趟伊豆進行泡湯賞楓的行程, 之後再寫文章好好分享給你們吧 (♥)

我要開始認真寫旅遊文了!!!!

 

XXX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精油 芳療 EB  AA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