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75 

 

 

記得小時候在所有女生都瘋狂防曬的時候我對於防曬超級不以為意,

因為很討厭防曬的油膩感,有時候防曬跟汗水還會混合成一些泛白的液體在皮膚上, 覺得超級噁心~

外加我又是個史上最怕熱之人, 覺得在艷陽高照下還要穿薄外套遮陽不如直接把我悶死算了

但是以前的種種任性, 終於在這兩年(30歲之後)大反撲了(!)

以前我都肆無忌憚的覺得夏天黑 冬天白就是自然的現象, 就算夏天變黑, 冬天馬上就白回來了根本不用怕,

沒想到這兩年就算過了一整個冬天, 皮膚好像也有點白不太回來(變的蠟黃蠟黃的),

而且在我的臉上接近顴骨的地方竟然開始長出一些淡淡的斑(!)

這兩個現象把我驚嚇到不行, 開始認真看待起防曬事宜

(( 現在就是想以老人的姿態對年輕人說, 防曬真的很重要!(苦口婆心)

 DSC03777 

 

 

好險這幾年開始市面上出現了很多水感與涼感的防曬, 擺脫了原本一想到防曬乳都會有又黏又油膩, 好像在皮膚上罩了一層膜完全不能呼吸的黏膩刻板印象,

也完全是我這種極端害怕油膩之人的救星(♡)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關於臉部的防曬, 就算到了秋冬也絕對不能忽視可怕的紫外線,

 

(( 對對對 我自從嘗到斑的苦頭以後, 現在儼然變成防曬大師 哈哈哈哈

紫外線除了讓人變黑, 又會造成斑點形成, 而且還會加速老化, 說有恐怖就有多恐怖!

所以現在在保養之後, 底妝前的第一步一定會先使用臉部的防曬, 

蘭蔻 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 就是一個非常符合我內心各種期待的妝前防曬~

DSC03701

 

 

它的質地是白色的乳狀, 不過在接觸肌膚之後, 會瞬間化成水狀

可以瞬間吸收滲入肌膚, 讓肌膚保濕透亮, 所以感覺非常清爽沒有任何負擔!

 DSC03704DSC03709

 

 

擦在臉上有些許涼涼的感覺, 非常舒服~

因為它的COOL-act涼感科技, 會產生與薄荷相近的沁涼感, 有替肌膚逐漸降溫的效果~

DSC03376 

 

特殊的無油配方, 不會讓肌膚有悶跟厚重的感覺, 也不易造成毛孔堵塞導致粉刺、痘痘問題 

DSC03389 

 

最後的大重點當然就是防曬的效果了(當然!)

蘭蔻獨家的「Mexoryl SX 麥素寧濾光環」與「XL麥拉寧濾光環」, 可以12小時有效防阻紫外線長短波傷害, 預防黑色素沈澱、黑斑與肌膚老化


我現在一定都會在底妝前多加上放曬的步驟, 不管底妝有沒有防曬係數都一樣,

覺得在底妝前先徹底做好終極防曬, 接下來才甚麼都不用擔心(悠哉翹腳~)

而且因為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擦上去直接幻化成水, 瞬間吸收, 所以也不用擔心會跟底妝產品有相衝的問題~

(( 所謂相衝就是會起一些屑屑, 破壞底妝的完整度

 

DSC03417 

 

 

最近氣候轉涼,我又重新把氣墊粉餅拿出來用,我發現擦了這款隔離露後再上氣墊粉餅,持妝效果大

大提升,而且因為無油成份有舒緩減少油脂分泌的作用, 所以其實能讓底妝更持久, 妝感更美麗!

DSC03449 

 

 

因為含有玫瑰水精萃保濕成分, 即使添加了無油配方也不會感到乾

澀,擦起來肌膚還是保水有光澤,而且對溫度及紅腫敏感肌膚有舒緩作用, 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真的完全顛覆我對於原本傳統防曬種種可怕的印象,

像是悶熱、黏膩…等等, 讓防曬變成一個輕鬆無負擔的小步驟~

 

AQUA GEL JUMBO 50ml  

 

 

最後有鑑於現在又是周年慶的時節,

(( 週年慶就是最適合囤積一些平常用量很大的必需品的時候了, 例如防曬 (!)

所以也一起分享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的週年慶優惠給你們喔~

★ 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50ml大容量:周年慶優惠價: 2295 (原本價值3167, 等於打了72折)

如果搭配百貨公司的滿千送百, 就更划算了!

更多的優惠資訊也可以參考這裡:https://goo.gl/qaiYtc

 

 

XXX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精油 芳療 EB  AA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