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10

 

盡心盡力的瘋狂美白好像是每個東方女生在夏天極力做的事, 

會說是東方女生是因為之前就發現西方人好似不太care美白, 

因為當初在國外的時候要尋找美白的保養品幾乎是找不到的狀態 (只有防曬~)

不過我覺得這也就是東方人好像看起來還是會比西方人年輕的原因之一, 因為好好美白跟防曬畢竟也能有效預防老化!

 

我自己則是走一個有點隨興的美白路線,

叫我在大熱天穿長袖我都在內心大吼是想把我熱死嗎, 撐陽傘也是讓我懶到一個不行, 

但是日常生活的保養跟防曬這一塊我還是有努力在做, 所以還是有維持一個基本的白度啦~(撥髮)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我自己平常很簡單的美白小秘訣

 

在飲食方面我自己本來又很愛吃薏仁與喝現打的柳橙汁, 雖然不是感覺一吃就變白, 

但是覺得長期愛吃這類有美白功效的食物好像還是有點幫助~

我每天早上也會喝一大杯維他命C發泡錠很直接地補充維他命C, 除了覺得可以吸收很多維他命C , 也有精神變好的感覺!

 

另外美白保養的方面最近使用的是  ▪ BEVY C. 極淬美白系列

我自己本身有幾套保養品在替換著使用, 其中一套就是BEVY C. 極淬美白系列, 

美白產品我使用過蠻多種的, 因為本身的皮膚一直都走一個偏薄又容易泛紅的路線,

不太適合那種過於強效的美白產品, 會泛紅的很嚴重更誇張的還會直接過敏,

所以我以前不是很喜歡用美白的產品, 但是近年來發現自己的皮膚越來越不靠普已經很難靠自己的自癒能力變白, 

還是需要適時地使用美白產品~ 

DSC07430

 

我喜歡 BEVY C. 的原因是因為它是不含藥性及刺激性成分的美白產品,

有自然溫和的美白效果, 讓我這種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用了一陣會有皮膚自然透亮而變白的視覺效果~

 

極淬美白是全新升級的一個系列, 一整個系列都有添加保濕的成分, 這點我覺得非常貼心, 

因為畢竟保濕永遠是一切保養的基底, 而且在強力豔陽的夏日裡水分真的超容易流失, 所以保濕真的超級重要! 

 DSC07508

 

我的美白保養就是直接使用同一系列的三個產品, 

BEVY C. 的 極淬美白化妝水 / 極淬美白精華 / 極淬美白凝霜

使用同系列除了可以讓保養的功效加乘, 也預防有些成分會互相牴觸的情況發生, 

 

首先洗完臉以後第一個步驟使用 極淬美白化妝水 White Up Moisture Lotion

化妝水我都是把它大量的倒在化妝棉上, 直到整個化妝棉都被浸濕的程度~

它的質地是稍微有一點黏稠度的, 擦在臉上感覺瞬間保濕, 也畢竟肌膚吃飽了水才能讓整體看起來水潤明亮~

 DSC07439

 

先由下往上由內而外的輕擦整臉, 接著輕拍至吸收, 剩下的化妝水再帶到脖子的部分~ 

使用起來的感受非常舒服, 真的有皮膚瞬間吃了很多水分的感覺!

 DSC07450

 

 

接著是 極淬美白精華 White Up Essence 

 它裡面含有的美白成分傳明酸跟乙基維他命可以由根本抑制皮膚裡的黑色素生成, 改善色素沉澱, 幫助修護暗沉, 讓皮膚回復白皙明亮~

也特別添加了植物性玻尿酸, 有很好的吸水力與抗老化功效, 能將水份緊緊吸鎖住, 幫肌膚完美吸飽水份

 DSC07451

 

極淬美白精華在臉上的觸感是超級清透的水感, 在夏天使用完全不黏膩, 吸收速度也非常快, 

給我的感覺是是完全不會造成肌膚負擔的美白精華~ 

 DSC07461

 

 

整個保養過程以 極淬美白凝霜 White Up Moisture Cream 作為ending

它主打可以抑制麥拉寧色素活性化, 持續美白改善肌膚暗沉, 使膚色均勻透白!

而且同樣也添加了高機能保濕因子, 能提高保濕力, 增加防護功能, 減少肌膚不適與乾燥的狀況~

DSC07472

 

凝霜的質地真的非常非常輕盈, 有種直逼凝膠系列保養品的輕盈感~

DSC07478

 

使用起來非常清爽, 冰涼又輕盈很適合夏天使用! 

DSC07482

 

 保養完以後直接上妝, 清透的質地完全可以直接當作妝前保養品~

DSC07491

 

 

 

一整套保養完以後, 皮膚有一種自然吃飽水的透明感, 我自己非常喜歡, 

我通常在會比較密集接觸到陽光的日子裡使用美白系列的保養品, 一個積極搶救一下的概念(笑)

而這種日子通常都是發生在旅遊的時候, 因為畢竟平常在台灣看到太陽太大就會直接懶得出門, 但是旅遊的時候完全無法逃避啊!!!!

剛好 BEVY C. 極淬美白系列 就是非常方便旅遊攜帶 (我這次去日本玩就是帶著它♥)

因為他的容量跟包裝都是屬於小巧輕盈的那種, 化妝水也直接有開跟關的卡鎖!

DSC07511

 

 

最後一道美白的防護就是我會再選擇有添加美白跟防曬功效的化妝品, 

最近都一直隨身攜帶的是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 除了有添加美白的保養成分, 還有SPF50/PA++++的防曬係數, 

妝感也是屬於清透的那種, 就是一個上妝兼具持續美白的概念! 

DSC07507

 

 

最後一環就是身體的防曬, 我自己都會選擇比較偏水感的身體防曬, 

因為本身超級受不了很黏的防曬在戶外流汗的時候那種全身黏呼呼的感覺 (是個又想防曬但自己毛病又很多之人 哈)

最近使用的是ALLIE的水感防曬!

P1080298  

DSC07647  

 

 

以上就是我自己的簡易夏日美白法, 每一點都非常基本, 但是其實只要做的最基本的保養跟防曬, 就可以達到蠻有效的美白效果

分享給大家囉~ 

最後也附上 BEVY C. 的官網給你們: ) 

BEVY C. https://goo.gl/mTzI0O

DSC07431

 

XXX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