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82  

 

我記得一開始會化妝大概是高中與大學時期, 第一個學會畫的是睫毛膏, 接下來就是腮紅了, 

而且我人生中第一塊腮紅就是NARS的高潮, 

因為當初認真想找一塊CP值高的厲害腮紅, 身為精打細算的學生在網路上做功課做了許久,

查到最後千挑萬選出一塊評價好到誇張的, 就是NARS #ORGASM -- 高潮本人!

 

記得當初用的開開心心理所當然覺得腮紅就該色調這麼美這麼好用 (( 因為是我人生第一塊腮紅無從比較~

一直到有次去旅遊忘記帶腮紅, 隨意在藥妝店買了塊腮紅來擋擋,

結果粉質很粗之外, 顏色畫起來非常不自然瞬間變身小殭屍,

一比較之下才發現 天那原來NARS的腮紅有名不是沒有道理的!

從此以後再也離不開NARS腮紅的懷抱 (♥)

 

而 NARS 的 高潮 從1999年推出到現在, 一直是美國排名第一的腮紅, 

完美的桃粉色調幾乎是一塊不挑人不挑膚色, 人人擦起來都可以很可愛性感, 又瞬間擁有好氣色的腮紅, 

今年NARS也特別推出了大容量版的高潮 - " 直達高潮 "

與 Baron&Baron 的 Fashion Baron 合作設計, 打造出復古又時髦的可愛新包裝!

 

今天就是使用NARS的高潮, 一反腮紅好像很可愛的形象, 試著打造出一個比較精緻古典的妝容

DSC03688 

 

 

使用的是大量的NARS產品!

DSC03686

 

 

從素顏開始 (( 但是承認我有先畫眉毛, 不知為何覺得只有有了眉毛五官就平衡了!

我覺得自己的素顏就是膚色偏蠟黃, 與臉上有很多莫名的雜點, 

其餘膚況都還OK, 外加最近都有認真保濕所以臉蠻亮的 (稍稍得意一下)

P1040600 

 

 

底妝使用的是NARS的美拍裸肌蜜, 

它的妝感是屬於比較粉霧感的光澤, 低調又有質感這樣!

DSC03700

 

我都是先點在臉中央的倒三角區域再用氣墊粉撲拍開

看看我之前寫的底妝詳細介紹►

創造像精靈一樣的粉霧感朦朧底妝 / NARS 美拍裸肌蜜  

P1040601

 

 

上完一層以後再加強在特別需要遮瑕的地方(以我來說就是黑眼圈)

這樣在肌膚狀態不是太糟糕的情況下就可以取代遮瑕產品, 以很自然的妝感遮住瑕疵

P1040607

 

 

接著使用打亮與修容, 讓臉的立體度增加, 目標是創造像外國人一樣的五官!

 

打亮使用的是 晶采全效凝膠 Illuminator  # Hot Sand

看起來很像膚色的飾底乳, 其實使用起來是帶有一點金色很細緻的金屬光, 

可以混在粉底液裡使用或是直接擦在臉上,

用很多的話可以營造出比較戲劇化的感覺, 少量點綴的話則是可以打出很自然的光澤感~

DSC03697

P1040623

 

 

我個人在妝裡面最重視的就是打亮了 (所以也默默收集的無數的打亮產品)

因為我覺得在重點區域打亮除了可以讓臉瞬間立體之外, 也可以讓氣色跟皮膚都感覺整個看起來好一個層級!

 

我通常打亮的區域在眼下三角形 眼後C字 還有顴骨的部位, 

Illuminator  # Hot Sand 光澤非常細緻, 我只使用一點點效果就蠻明顯的

而且夏天我偏向喜歡選擇這種金色的光澤打亮, 好像是夏日陽光灑在臉上自然閃耀的光芒~

P1040624

 

 

接下來臉上的T字部位(額頭加鼻樑) 與下巴都可以帶到一點點

整個臉的立體度就會瞬間飆升!

P1040632

 

 

接著使用 3D塑型修容盤 CONTOUR BLUSH # PALOMA 來進行修容

這個修容盤的好處就是身兼了修容與打亮,

或是有時候一個不小心深色修容下手太重的時候可以再打上淺色互相調和平衡一下~

DSC03695

 

我都會特別加強眉頭跟鼻樑旁邊的陰影, 畫完就會瞬間長出鼻樑 (笑)

P1040635

 

 

跟臉的邊緣也稍微打一點!

不過修容的時候就是要盡量少量多次的沾取使用, 嚴防出現絡腮鬍的情況 !

P1040641

 

 

 

最後是今日重點 炫色腮紅Blush #Orgasm 大容量版的高潮

只能說每每使用高潮都會再次被他的可愛驚豔, 默默又變成我最近每日的主打~

(( 收到直達高潮以前已經好一陣子沒有用腮紅, 因為最近在瘋迷唇膏所以就有點忽略腮紅~

DSC03688

 

 

使用腮紅刷沾取腮紅, 輕輕地從笑肌上帶過~

我覺得腮紅的好處除了大家都知道的增加氣色,

還有讓視覺集中在腮紅上, 附加也有小臉的效果(笑) 

P1040659

 

很認真地在自然光下細看, 會發現高潮是以桃粉色為基底, 但是隨著光線會折射出橘色的偏光

所以整體看起來有種霓虹的可愛色澤(♥)

讓臉看起來呈現一個有點好像正在害羞的可愛性感~

 P1040724

 

 

整體完妝後用 裸光奇肌蜜粉 Soft Velvet Loose Powder 完成最後一步的定妝, 

裸光奇肌蜜粉是淡淡的膚色, 不會影響整個妝的光澤或是顏色! 

P1040716 

 

我自己覺得如果要以腮紅當主角的時候, 整個眼妝就可以走一個很清淡的路線

像這裡我就是簡單的畫了眼線跟睫毛膏而已, 營造出一個清新透明的感覺~

 P1040688

 

 

因為底妝跟眼妝都非常裸所以整體是個很適合夏天的清爽派妝容

這天就是以腮紅當主角, 唇膏則是選擇了霧面的豆沙色唇膏所以整個人感覺會更成熟古典一些!

 P1040692

 

 完成我這次想營造得有點成熟又有點古典的精緻妝容! 

P1040680

 

 

另外一天也試著用高潮畫了眼下腮紅

眼下腮紅的畫法非常簡單, 直接用三隻手指沾取腮紅塗在眼下的位置 (用手顏色濃度會比較夠)

再用腮紅刷把界線暈染開來~

P1040870

 

 

眼下腮紅的重點依然是眼妝需要很淡很淡, 不然真心一不小心就會變成國劇臉 (笑)

P1040880

 

 

試了一下逆光照, 所以照片的顆粒比較粗一點, 可是格外有種夢幻唯美的感覺~

 

就是因為NARS的高潮可濃可淡變化性非常高, 而且幾乎不挑膚色不挑人,

所以可以成熟也能可愛, 不管是甚麼樣的妝容都可以搭配它使用, 變化性跟實用度非常高, 

也難怪可以從我大學時期紅到現在(正確來說是從1999年一推出就紅到現在) 成為NARS最經典的一塊腮紅!

P1040770

 

 

 

如果你竟然還沒用過NARS的經典腮紅 高潮, 真心推薦請去櫃上試個色! 

最後也附上NARS的官網給妳們, 可以去上面查詢更詳細的資訊喔: ) 

http://www.nars.com.tw/ 

或是到以下連結預約試妝, 可以得到高潮腮紅體驗卡~

http://bit.ly/1XAosrC

DSC03692

 

 

 

 

XXX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