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78

 

 

今天想大大分享一下我最近添購的大量off shoulder top 中, 直接是屬於一字領界戰服的一件(♥)

 

前幾個禮拜我一直在SHOPBOP 搜尋off shoulder的上衣,

而這件MLM label 的大波浪一字領一直存在我的愛心清單好久,

其實價格也合理, 款式跟設計也完全是我的菜, 但是我就是一個在網路上購物會想非常久的人

(( 不過我在實體店卻是一個不管逛與買都超快速的神手喔 (幹嘛解釋)(哈)

然後我覺得SHOPBOP很貼心(也很壞心)的地方是只要一加入小愛心清單, 

它就會隨時幫你追蹤衣服的最新動態並發mail通知你, 像是衣服打折了, 或是衣服快賣光了等等!

讓你跟心愛的衣服隨時保持聯繫!

 

我就是收到了通知我這件上衣快賣光的警告信, 嚇得我趕快點進去看, 看到了關鍵的"only left one" 立刻以秒速按下check out!

哈哈哈 我覺得最能逼我即刻下手的就是僅剩一件這種時刻了, 

如果以實體店面來比喻的話就像是剩下的唯一一件拿在手上, 但是旁邊有位太太眼睛一直緊盯著自己手上的衣服, 

這時候! 我就會以閃電的速度去櫃台結帳!

(( 一個逼不得的個性! 誰都別想跟我搶! (完全神經病 哈哈哈)

 

MLM label 是一個澳洲品牌, 

專門生產無限的一字領跟漂亮的仙女袖上衣

如果是以前可能會覺得有些誇張, 但是今年的流行不小心剛好走到了off shoulder 這一塊,

使的MLM label的每一件上衣都是時髦到不行的戰服!

lookbook-gallery-8-1170x550  

lookbook-gallery-5-1170x550

 

如果在網路上稍微搜尋一下 MLM label

出現率最高的就是我的這件Maison Off Shoulder Top,

覺得約莫就是屬於一個英雄所見略同大家都選到同件上衣的概念(笑)

IMG_7619-e1453086472434   

11925856_1037834909569313_4294201_n  

 

除了上衣以外, 相同的款式也有出洋裝, 洋裝也是個超級可愛的小甜心款!

但是我自己覺得上衣的搭配度更高, 所以選了上衣!

12135268_573235462839970_41967449_n  

 

 

立刻來看看我穿搭吧!

這件MLM label 我已經穿了很多次,

他的材質算是比較休閒的格子布, 但是因為剪裁的關係讓肩膀的波浪看起來彭湃又有氣勢

所以不管是正式或是輕鬆場合都可以穿著, 變化性相當大!

 

之前我出席婚禮的時候就是穿它, 

因為是婚禮場合, 所以想走一個不搶戲的溫柔氣質路線!

肩膀比較保守的微微拉成斜肩就好, 搭配百褶寬褲裙, 氣質又不失氣勢!

DSC01872

 

 

因為下半身是長褲裙, 所以我就把衣服的下襬塞進褲子拉長下半身的比例!

(我的人生非常在意拉長比例這件事)(笑)

DSC01878

 

收進去的下擺也順便讓上衣的波浪看起來更顯眼也更蓬鬆了! 

因為波浪蓬鬆的關係整體看有種氣質小禮服感覺, 輕鬆營造出很女性的浪漫風格! 

DSC01881 

 

 


 

 

 

除了正式溫柔的穿搭, 

這次我想分享給大家的是比較不一樣的浪漫運動風!

 

一開始說過因為上衣的材質是休閒感的棉質格子布,

 所以可以完全無違和的跟休閒或是運動風的單品相互搭配~

DSC03179

 

 

這天因為搭配了短褲, 所以把上衣的下擺完全拉出來, 嘗試另一種不同的穿法, 上衣的長度剛剛好會露出一點褲腳

 

然後看照片才發現隨著走路的步伐與舉手投足的動作, 衣服自然垂墜出各種好美麗的形狀!

DSC03177

 

 

 

以前想到這種充滿女生元素的上衣一定完全無法跟運動鞋有任何的連結, 

但是這天出門的時候, 穿著一字領的浪漫波浪與短褲站在鏡子前,

不管套上哪一雙高跟鞋都會有種辣妹感 (姊姊年紀大了已無法當辣妹)(茶)

最後發現最完美的搭配竟然是運動鞋!

(( 想想其實搭很度假的平底涼鞋應該也會不錯

DSC03133

 

 

 

這種超級澎拜的大波浪設計上衣, 

如果是要拉成一字領來穿的話, 就是要直接豪邁的往下拉到露出一整個肩膀的高度,

因為我一開始在調整上衣時不敢拉太低 (本人生性稍微保守一些) (哈)

但是發現因為它的波浪實在太膨鬆, 如果剛好落在肩膀視覺上會讓人覺得此人相當魁梧

所以就是要讓波浪處於肩膀的下方, 在蓬鬆上衣的反襯之下肩看起來反而非常纖細!

DSC03135

DSC03131

 

 

搭配的是 adidas 的 stan smith, 

就是在瘋狂的小白鞋洗腦之下, 我千挑萬選選中的第一雙小白運動鞋! 

DSC03142

 

這雙的材質是編織的設計, 看起來更輕盈更適合夏天~  

DSC03144

 

 

鞋子後面的超可愛小條文設計也是逼得我立刻買下它的原因(笑)

DSC03140

DSC03143

 

 

第一次發現波浪上衣跟運動鞋很搭之餘, 對於呈現出的俏麗可愛感也很滿意!

DSC03137

 

之前好像有跟大家聊過當初我在SHOPBOP瘋狂下完單之後, 

又迫不及待地去逛了一趟ZARA繼續進行收購off shoulder的行程 (請問到底有多狂熱)

然後原本還有點後悔自己在網路上下手太快, 因為實在太多一字領鬼打牆

 

結果一收到 MLM label 的露肩上衣,

立刻決定收回我之前說過有關於後悔買太快的任何一字一句! (大笑)

DSC03119

 

實在太喜歡這朵美麗的波浪, 還有這個自然的垂墜!

(( 忍不住拍了大量波浪領的寫真集!

DSC03127

DSC03128

DSC03129

 

size的話我是選xs, 穿起來蠻剛好的!

DSC03118

DSC03111

 

 DSC03114 

 

 

這天因為上衣已經走了比較誇張的路線,

所以飾品簡簡單單的單戴了一個手環!

 DSC03235  

 

雖說我平常很喜歡戴好幾個飾品享受mix & match 的樂趣,

但是有時候其實只要飾品的設計夠突出, 單單配戴一個也簡單顯眼()

DSC03238   

 

OUTFIT

top / MLM LABEL (buy here)

pants / UNIQLO x lemaire

bracelet / Michi Liang

shoes / adidas stan smith

bag / CHANEL

 

DSC03109

 


 

 

最後附上大量的MLM經典波浪上衣的連結給你們(♥)

 

這件就是我買的喔!

MLM LABEL Maison Off Shoulder Top

 

MLMlabel5  

 

 

 

也有看起來會更顯瘦的黑色

MLM LABEL Maison Off Shoulder Top 

MLMlabel1  

 

 

或是更女生一點的超級可愛粉紫

MLM LABEL Maison Off Shoulder Top 

MLMlabel6  

 

 

洋裝的款式一樣有著浪漫的大波浪, 推薦給洋裝的愛好者, 或是懶得想搭配的人!

MLM LABEL Maison Off Shoulder Gingham Dress 

 

 

 

MLMlabel3  

 

 

 

MLM LABEL Maison Off Shoulder Dress 

 

MLMlabel4  

 

 

 

最後一起分享幾件我自己已經買的或是還在收藏中的off shoulder top 給大家!

 

這件的細節非常可愛, 上面的縫線是立體的很像很多微型的小蝴蝶結(這件我已買!)

 

Otto d'ame Savage Top

Otto d  

 

比較復古典雅的花紋, 淺藍色也好適合夏天與海邊

ELLIAT Boheme Exile Top

ELLIAT Boheme  

 

這件是簡單休閒的感覺, 很適合搭配高腰褲或高腰裙

cupcakes and cashmere Eleni Off Shoulder Top

cupcakes and cashmere  

 

最近一直在尋找可愛的pom pom 小圓球上衣

這件就是完美結合了pom pom 與一字領~ 

coolchange Skye Beach Blouse

 

 coolchange  

 

 

 


 

 

以上就是我的一字領實穿心得與一字領慾望清單, 

從 5/31 晚間 7:30開始, SHOPBOP 設計師品牌最低至三折的活動, 這次沒有折扣碼, 

希望大家也可以找到心目中的一字領戰服(♥)

附上設計師單品折扣頁 http://bit.ly/1X8qZsQ

 

XXX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