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72 

 

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的衣著是屬於比較簡約的中性派, 

但是身為矛盾又變來變去的天秤座又一面時常被一些極女生的單品吸引, 

為了不想讓自己顯得很像神經病 (( 一面說自己是中性風, 又一面瘋狂添購很夢幻的衣服這樣 

所以我認真分析了一下自己對於極女生單品的喜好

發現! 原來我不喜歡那種夢幻花俏的公主風格, 但是對於飄逸的仙女衣抵抗力完全是零

(( 難道是一個不想當公主卻想當仙女的概念? (怎麼辦 還是很神經 哈哈哈哈)

 

我本來就非常喜歡白色的單品,

白色結合今年非常多的飄逸設計袖, 或是 off shoulder 元素, 看起來既是一個仙氣十足! 

簡單來說這個夏天就是一個仙女衣的天下(完全擅自拍板定案)(笑)

 

今天就來分享幾套最近的仙女衣穿搭(♥)


 

 

第一個先分享兼具今年所有流行元素的超仙仙女上衣(到底有幾個仙)

因為在我心目中仙女穿的衣服大概就是長這樣了!

 

順道一說這件也是我一見鍾情的上衣,

所以一開始聽到唯一一件 sample 已經沒有時我還試圖利用淫威逼老闆娘生一件出來給我

(( 哈哈哈 也不是淫威啦 其實是千求萬求說這件我太愛了 差點要下跪了

好險皇天不負苦心人被老闆找出了第二件庫存, 喔耶! 

DSC02870

DSC02913

 

 

由於上衣很明顯就是走一個小仙子的路線, 所以其他我就選擇了比較wild 的單品來搭配

DSC02902

 

抽鬚的牛仔寬褲跟新添購的流蘇涼鞋, 都野到可以隨時來個公路旅行了

搭上女性化的off shoulder top互相彼此牽制一下,

最後停在剛剛好的平衡點, 不會太夢幻也不會太野(笑)

DSC02905

 

 

上衣是一件變化多端的上衣, 可以拉成平肩, 或是斜肩

保守一點的話也可以當成寬領上衣穿!

自己覺得蠻適合上班族的, 在辦公室是寬領上衣, 一下班立刻瘋狂往下拉變身性感小仙子這樣(哈)

DSC02880

 

美麗的仙女水袖~

下方鬆緊帶的設計讓袖子可長可短自由調整

(我自己是喜歡拉短一點露出手腕與飾品)

袖子上面的兩條帶子可以打成蝴蝶結, 或是像我這樣讓它隨意垂墜~

DSC02877DSC02878

 

搭配的流蘇涼鞋是我注意好久的Aquazzura, 從一開始的紅色高跟流蘇就讓我完全戀愛, 

礙於覺得好像比較難駕馭所以遲遲觀望中,

沒想到今年除了推出各種不同顏色的流蘇, 還出了矮跟的版本

根本就是給輕熟女的一大福音(年紀大了膝蓋真的不好使)(偷擦一滴淚)

在裸色跟咖啡色中猶豫了好久, 最後選了有點狂野有點嘻皮的咖啡色~

DSC02896

 

搭配我的大抽鬚寬褲, 覺得整個下半身毛茸茸成一坨好可愛啊!

想像用度假風花洋裝搭配流蘇鞋應該也是非常美麗! (( 真想度假啊!

DSC02895

 

這天就是走一個有點甜美又有點流浪的風格囉 (♫)

 DSC02908

DSC02907

 

 

 

OUTFIT

top / Lueur 

sandals / Aquzzura (buy here

pants / 13c (buy here)

bag / Celine

earring / COR-DATE 

 

 DSC02903

 


 

 

第二件夢幻仙女上衣不是走水袖飄逸路線, 是整件衣服都輕飄飄的路線

我覺得很像夏日藍天中一朵軟綿綿的雲(♥)

 

這套穿搭選了百褶設計的褲裙搭配, 整個人看起來瞬間好溫柔, 難得走一下完全的女人路線(笑)

DSC03017

 

看起來是一件設計款百褶裙, 其實在百褶的背後隱藏的是一件舒服的寬褲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因為我最喜歡穿褲子了!

DSC03022

 

褲裙的好處就是有裙子的溫柔視覺效果,

可是實際上是褲子所以可以大步跑跳移動自如也不怕風吹! 

還可以隨意亂蹲坐完全不會有曝光疑慮(哈哈哈 我就是個一累就很想找地方亂坐的人)

 DSC03034

 

一半的百褶也讓下半身看起來比較纖細, 因為畢竟一整片百褶視覺上會比較擴張

DSC03052

 

 

 有點像是油畫顏料的濃郁黃色, 稍微比較復古的色調, 是我也可以駕馭的美麗鮮豔色!

DSC03033

 

 

接著覺得需要非常認真的來聊聊輕飄飄的上衣, 

當初看照片的時候以為是雪紡的材質, 其實本人是超級輕很像紗的材質,

穿起來輕輕飄飄的好像隨時自帶一股微風一般

(( 我拍照的走廊完全沒有風, 可是衣服整個有種隨風飄逸的動感!

DSC03045

 

輕盈又透膚的材質穿起來很沒存在感(笑)

可是因為很貼心的有再多做一層內裡, 只要內穿膚色的內衣就完全不會曝光!

DSC03031

 

 

細看衣服的材質有著像是日式和紙的美麗波紋, 整體從袖子到下擺都是微傘狀的設計

所以鬆鬆飄飄很像隨時有一股清風伴隨 (就是一個廣告女主角出場都會自動配備的那股風啦)

DSC03050

 

 

背面的小細節也超級精緻!

DSC03039

 

 

我自己穿這種比較貼膚的上衣時喜歡戴一些多層次的飾品, 

讓胸口多一點份量感, 整體也會更有層次! 

DSC03059DSC03060

 

 覺得如果以仙子的世界來分的話, 這套穿搭就是屬於白雲仙子的穿搭 (哈到底是怎麼分的啦~)

DSC03015

 

 

OUTFIT

top & pants / Lueur 

heels / no216

necklace / TUFFY Accessories

bag / MARNI

 

DSC03056

 


 

 

最後一套不是仙女衣但是仙女褲(笑)

 

我對白褲有種莫名的狂熱, 狂熱到白褲默默變成有點像是我的正字標記了這樣

有次朋友在路上看到我, 他說一開始看到包包頭還不是很確定, 但是往下一看, 看到了白褲, 立刻百分百確定是我, 

哈哈哈哈 說的好像我一年365天都穿白褲一樣, 我才沒有!

 

一看到這件白摺皺摺的白褲, 立刻覺得可以收集 (因為白褲收集家的衣櫃裡好像還沒有皺褶款的白褲)

結果一收到這件褲子立刻晉升我的最愛, 完全打敗我衣櫃裡為數眾多的其他白褲, 

它其實平常看起來就是一件氣質感的白褲, 長度完美, 搭配度也非常高!

DSC02761  

 

 

穿起來飄逸涼爽, 好適合台灣的夏天, 抑或是穿去度假也不錯~

(( 咦 這張露出了小羅平常蹲多低幫我拍照的馬腳 哈哈哈

DSC02740

DSC02745

 

特別的是褲子的前方有兩個隱藏的開岔, 站著的時候完全隱藏,

走路的時候前面的開岔會隨著步伐飛舞很動感地充滿氣勢 (但是腿完全不會露出來) 

坐下的時候就會從前方的開岔若隱若現的露出腿部

DSC02689

 

這種保守的隱藏式小性感, 完全是我的菜! 

DSC02694

 

 

超喜歡坐下的時候優雅隨興地腿部線條!

 

我愛到活動也穿跟朋友約也穿隨意出個門也穿,

才收到三天就穿了三天還在內心猶豫是不是需要再買一件起來儲存以防這件髒掉

(( 完全讓白褲收集狂發狂的白褲! 

DSC02809

 

近看褲子的細節, 是比百褶更小的皺褶, 所以比百褶裙的百褶看起來更輕盈~ 

對我來說也是超級完美的長度, 我覺得穿起來最高最瘦的寬褲就是要露出最細的腳踝跟一小截小腿~

DSC02790

 

 

對於夢幻的單品, 我通常會用一些比較硬挺的單品來平衡, 

就是想要女生又不想太女生的矛盾心情

所以用牛仔短背心搭配仙女皺褶褲, 在夢幻的氣氛裡添加一點點隨意率性的感覺~

DSC02698

DSC02696

 

看起來是牛仔, 所以有牛仔視覺上硬挺的感覺, 衣服下方還有小抽鬚設計, 隨興的很可愛!

但是實際上衣服的質料卻是超級薄的那種, 就是承襲了牛仔視覺上的特色但是卻沒有牛仔厚重炎熱的缺點

DSC02768

 

 

 

因為整個人的色塊都很簡單所以選擇了比較複雜一點的綁帶涼鞋搭配, 

涼鞋再度是來自Aquzzura (我完全已是Aquzzura的鐵粉)

這雙鞋是我去年買的, 但是網站上一直到現在還是都有在販售, 簡單來說就是雙經典的長賣款!

而且雖說是去年買的, 但是今年穿還是一樣時髦, 覺得一雙厲害的鞋子就是要像這樣, 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DSC02749

 

 

柔軟的麂皮穿起來非常舒服, size的話選自己平常的正常size就可以囉~

 DSC02823

 

 

因為衣著很簡單所以全身的配飾(包括鞋子) 都選了比較明顯的款式

大珍珠的戒指跟手環來自momos march x PASSHION 合作的系列, 

我整個是以包款之姿一次買了兩個, 本來連項鍊也想一起買的 (害羞笑)

 

DSC02780

 

再隨意搭條 statement necklace 整個人就很有重點

是套不管是平常或是稍微需要一點打扮的場合都很適合的穿搭~

DSC02705

 

 

 

OUTFIT

top & pants / Lueur 

necklace / Juliet & Company

heels / Aquzzura (buy here )

bag Salvatore Ferragamo (buy here

DSC02701

 

 

 


 

 

 一次分享三個仙女單品, 最近都走著種輕飄飄路線覺得整個人都要飛起來了

 獻給內心住著小仙子的妳們 (哈哈哈)

 

XXX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