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88-tile  

 

 

agnès b. 是我大學時期的愛牌, 記得那時候不管是送禮物或是收禮物出現agnès b. 的機率都居高不下

而 agnès b. 這個法國品牌一直以來都有和許多藝術家合作, 充滿藝術風格的品牌特性廣獲許多人喜愛

去年年底, 我受邀參加了agnès b. 在松菸舉辦的2015秋冬runway show

記得整場搭配著互動的電子屏幕的走秀, 完全是一場令人驚豔的感官享受!

那霎那也覺得內心的 agnès b. 靈魂又再度被燃燒起來了 !

(( 秀結束以後瞬間累積了好多慾望清單, 隔了兩天立刻衝去agnès b. 櫃上大逛特逛一番

  

 

在我心目中品牌應該是要活在現實生活的人身上, 而不是只是秀上一件件美麗的藝術品

agnès b. 對我來說就是這樣, 簡約卻充滿藝術氣息的品牌精神, 在秀上搭配得宜充滿氣勢, 

但是也適宜放在每個人身上, 輕鬆營造出那股專屬於agnès b. 的簡約法式風情~

11011113_926503180771298_7738380624831042652_n-tile

 

 

這次超開心受到 agnès b. 的邀請去日本參加2016秋冬的 agnès b. 服裝發表會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因應紀念 agnès b. 40周年, 所以把巴黎一整場 aw2016 的大秀搬到了東京舉行, 

另外在東京的服裝發表會中, 更將一系列從1992年開始合作過的藝術家T-shirt 賦予新的靈魂, 以展覽的形式呈現!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看展加看秀的充實行程

 

就一起就跟我來看看agnès b. 日本東京大秀的盛況吧 !

 

這次舉辦走秀的地方在東京的寺田倉庫,

一開始搭貨梯向上前往會場樓層的時候, 對於如同一個房間大的貨梯感到好驚訝 (一個鄉巴佬狀態)

心想真的是個相當大的倉庫, 沒想到一進入會場, 完全是天外有天的一個時髦大型秀場~

DSC00701

 

 

這天的秀總共分為三場, 首場是專門讓攝影師拍攝, 第二場是for媒體, 第三場則是邀請 agnès b. 的VIP

而我參加的是第二場的媒體場: ) 

媒體場看秀的嘉賓整體穿著色系都是比較素色的,

但是到了VIP場的時候瞬間整體的色系變的花俏起來, 

日本人真的可以把簡約的agnès b.穿出屬於他們的日式可愛風, 

這是一直以來對agnès b. 總是有著極簡印象的我來說是一件非常特別的事~

_MG_0104

 

 

一開始想先分享的是這次受邀名人的穿搭

我覺得日本人很厲害的地方在於他們完全可以將品牌穿出自己的個人風格但是也不失品牌原本的精神

所以雖然大家都是穿著agnes b. 的服飾出席, 但是每個人都呈現出截然不同的個人特色!

 

我自己超喜歡日本藝人 森星HIKARI 的穿搭

她一站到背板前我立刻驚嘆怎麼可以把agnès b. 穿的這麼貴氣又性感, 有點顛覆我原本對agnès b. 的印象

也對於她在配件上的搭配相當佩服, 流蘇高跟鞋與body chain完全是一個畫龍點睛

(( 活動結束以後立刻愛上她, 馬上follow她的IG ►xxhikarixx

(也順便跟你們分享♥ )

藝人_ 森星HIKARI MORI 

 

另一個也讓大家非常驚豔的是小可愛Emma

(( 已默默在她名前自動冠上小可愛兩字(笑)

她把agnès b. 穿出了日本可愛街頭風, 瞬間好像翻開了日本雜誌NYLON

她的IG 也是必須立馬 follow ► okss2121

Model _ Emma (2)_MG_6676

 

 

日本演員小芝風花則是完全呈現出日本街上最常出現的日式甜美風格

(( 順道一說她就是演真人版魔女宅急便的主角, 知道以後瞬間覺得她穿的也蠻魔女宅急便的(笑)

知名電影演員_小芝風花 (2)

 

  


 

 

接下來秋冬的agnès b. runway show 正式開始

 

一開始就以agnès b. 為日本推出的副牌 To b. by agnès b. 開場

To b. 是揉合了日式可愛跟法式簡約兩個風格的新產品線,

所以整體的感覺會比agnès b.再俏皮可愛一些!

 

(( 偷偷說我平日雖然是個素色人, 但其實內心最不能抗拒的就是花跟點點, 所以一開場酒紅色的 To b. 針織衫就大中我的心!

DSC00710

 

 

AW16 的 agnès b. 打造出巴黎男女充滿魅力的真實風格 (讓人好像真的看到了走在巴黎街頭的時髦男女)

像是比較正式的西裝套裝, 法式率性隨意的直筒吊帶褲, 或是優雅婉約的長大衣, A Line剪裁洋裝

從優雅裙裝到個性套裝, 就像是各種生活態度的法國女性, 各式裝扮一應具全

 

(( 以下就精選出幾個我自己很喜歡的runway look 跟大家分享~

DSC00779

 

 

古靈精怪的法式小書僮風格(♥)

DSC00767

 

DSC00809

DSC00768

 

 

DSC00803

DSC00789

 

DSC00820

 

這次秀上有很多正紅色的單品點綴其中, 紅色一直是我比較少嘗試的顏色

但看到正紅色被model們演繹得如此優雅, 也好心動想來一件紅色大衣! 

DSC00805

 

DSC00825

 

 另外通常對於男裝都呈現放空狀態的我, 這次意外大大地被男裝給吸引!

 (( 可能跟model也是有點關係(偷偷說)

 

2016秋冬男裝不再總是以黑色為基調, 反而融入了大量如同油畫般的濃烈色彩, 像是磚紅色 芥末黃 夜空藍和墨綠等

另外像是經典的蘇格蘭紋和寬格紋也是秋冬流行趨勢中重要的元素, 這些元素都讓秋冬的agnès b.更加活潑

這次在Agnès 的男裝設計中跟女裝相同, 一樣可以感受出歐洲男性多變的面貌, 窄版正裝的俐落感、寬板西裝的復古感,

讓男士們也能有充滿變化的秋冬穿著~

DSC00737

DSC00739

DSC00744

DSC00751

 

最喜歡看男生穿著這種花俏復古的風格, 好像從古老的膠片電影走出來的感覺~ 

DSC00746  

 

 


 

 

最後再一起看看展覽的部分, 

熱愛藝術的 Agnès 女士把對的生活熱情, 以及對藝術 電影文化的熱愛

完完全全融入了品牌之中, 所以一想到 agnès b. 總是跟生活與藝術脫離不了關係

 

這次的展覽就像是把 agnès b.  跟藝術的連結做了一個小小的回顧

將一系列從1992年開始的藝術家合作T-shirt, 從歷年合作過的藝術家挑選出24

其中包含了抽象藝術、超現實主義、現代主義甚至當今流行的街頭塗鴉藝術

T-shirt 印刷上藝術家的作品,  再搭配Agnès 女士手寫的 T-shirtd’artistes”純棉包裝袋

更讓每一件T-shirt 展現出專屬Agnès B.的文藝風格!

DSC00689

 

DSC00693

 DSC00688 

40週年藝術家T-shirt展覽 03

 

_MG_0081

 

 展覽場中除了有藝術家t-shirt的展示, 也有展示部分agnès b.的 accessories

從包款 手錶 到 眼鏡等等, 還有一小部分的童裝~

40週年藝術家T-shirt展覽 04

 

agnès b. 的包款總是擁有簡約時髦的設計同時兼具實用的特性, 

這也我大學開始愛上它的原因!

 _MG_0084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展場中也有擺放 Agnès 女士贊助的海洋觀測船模型

海洋觀測船在世界各地觀察環境與氣候變化對海洋造成的影響

 

也是 Agnès 女士對公益盡的一份心力

Tara環境探險船

 

 

這次來國外看秀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 

已我做部落客以來受邀去國外看秀真的是第一次, 所以覺得超級期待又新鮮, 順便也有點緊張!

記得在出發前很認真搜尋了屬於 agnès b. 的法式的風格穿搭, 

也順便訪問了一下身邊的人對法式風格的想法

意外發現大家對於法式的第一印象都是agnès b. 經典的條紋

結果那幾天在日本的秀上與店裡觀察的結果, 果然看到了大量的條紋!

使的我後來最後一天自由活動時間一整場逛街時間都不自覺的在看條紋(笑)

被簡約法式風洗腦很深!

 

之後也想認真寫一篇分享法式風格的穿搭文跟你們分享~ 

_MG_0097

 

 

 

 

XXX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