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45

 

 

記得以前母親節問媽媽想要甚麼禮物, 她總是說不用啦不用啦~

但是不管我送她甚麼總是會被她留在身邊使用好長好長一段時間

印象最深刻的是小學的時候在書局千挑萬選用存了好久零用錢買了個木製音樂盒給媽媽

結果一直到現在音樂盒都還放在梳妝台上收藏著媽媽的首飾跟珠寶

(應該都有快二十年了) (每次看到都覺得心暖暖的)

覺得媽媽就是這樣嘴巴上說著不用不用, 但是又超級珍惜孩子們送的任何禮物!

 

後來可能是因為隨著自己出了社會開始沒有甚麼事情讓媽媽操心

和媽媽變成了更像好朋友或是好姊妹, 這種心靈更貼近的的關係

媽媽也開始會跟我撒嬌透露出她的慾望清單

像是會截圖我的穿搭暗示我說喜歡這種款式的襯衫, 或是line跟我說最近想找材質柔軟的運動褲等等

我都會把她慾望清單裡的東西一次備齊, 送到家裡給她!

此時都會突然很有成就感, 覺得自己長大了, 換我來當媽媽專屬的聖誕老人(笑)

 

今年母親節想來想去決定送個特別一點的禮物給媽媽

覺得 Coach 的皮牌壓印服務是個非常好的選擇

這次就來到 Coach BR4復興SOGO 的店上, 好好逛逛, 順便幫媽媽訂製一個獨一無二的禮物

DSC00905

 

 

 

挑選好想要的皮牌跟店員溝通完壓印的字型大小顏色後, 大約等待個15-20分鐘就可以訂製完成

(( 這天忍不住趁著地利之便也訂製了一個給自己 (嘿嘿)

DSC00830

 

在等待的時間裡先私心逛起街來 

(( 覺得我怎麼一直打著幫媽媽挑禮物的名號, 但是不斷地圖利自己阿 哈哈哈哈

DSC00838

 

最近看中的包包一直有越來越小的趨勢 (笑)

像我這天的夏日裝扮走一個輕飄飄路線, 就很適合斜背一個皮質小包, 時髦又俐落!

DSC00841

 

如果有甚麼特殊場合, 也可以把背帶收起來直接變成一個手拿包使用!

是我最喜歡的多功能包款(!) 

順道一說幾何拼接的皮革, 讓黑色的包包完全不老氣反而充滿的細節

DSC00844

 

 

因應今年夏天很多牛仔寬褲跟一字領上衣, 比較多偏向隨興波希米亞的風格

所以特別適合在包包旁邊掛些垂垂掛掛的小配飾, 整個人會有種時髦的流浪感~

之前在寫Dinky包的時候就分享過Coach的金屬小吊飾 (► Outfit Of The Day / 綻放一日內心復古的靈魂 )

這次在櫃上也發現了皮質的吊飾, 掛在本來蠻有正式感的黑色小包上, 瞬間又營造出另一個截然不同的隨興氛圍~

 DSC00866

 DSC00857

 

 

除了小吊飾也順便看起櫥窗裡的配件

夏日很適合在包包裡塞條柔軟的絲巾, 體積很小不占空間, 在冷氣太強的室內空間可以瞬間拿出來保暖

平常也可以隨意綁在包包旁邊當作小點綴

(( 此時正在認真思考要不要順便送媽媽一條絲巾~

DSC00870

 

也一起瀏覽了一下Coach的錶款

以我自己來說的話一直都比較喜歡略偏中性的款式

注意力一直集中在中間兩隻皮革錶帶的錶款

DSC00932

 

錶帶上面鍊條編織的設計, 女生的手錶但是有一點陽剛的小細節, 

最喜歡這種衝突的時髦感!

DSC00925

 

 

Coach 從幾年前就推出很多這種實用的小袋,

我覺得是和當作包包裡的收納小包或是旅行時來裝外幣都很適合, 總之非常實用與多功能!

但這次吸引我的是可愛的小花印花! 大中我心!

DSC00871

 

 

 

看完一輪自己的東西趕快來認真挑選禮物, 

記得媽媽前幾個禮拜有跟我說想要一個可以放A4文件的包包當作上班用的公事包

(媽媽講話我都有在聽, 立刻開始看大容量的包)

(那剛剛一直在看特小包的意思是.....)(哈)

DSC00879

 

 

在大包系列裡我第一眼就注意到這個包,

想像自己是媽媽所以開始搜尋一個實用又時髦不老氣的大包

這個包有很多像是棒球手套的縫線小細節, 所以多了一份童趣的可愛感覺

DSC00885

 

 

DSC00886

 

也順便看了比較公事包導向的包款, 

方正的包型搭配象灰的皮質顏色整體感覺更輕盈, 不會過度沉重, 很適合夏天~

DSC00892

 

 

包包真的是可以讓人風格快速變換的神奇配件

雖說是完全一樣的穿搭剛剛背小包就是一種隨意要去約會的氛圍

提上公事的方包, 瞬間覺得要走進辦公室也合理(笑)

DSC00903

 

 

就在開心逛街的同時. 為媽媽訂製得皮革吊飾也完成了!

結束一趟身負重任的充實挑禮物行程 ♥

(( 雖說好像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看自己的東西 哈哈哈

DSC00944

 

 

最後一起來看看我訂製的皮革吊飾吧~

特別幫媽媽選擇了紅色的皮革, 金色的字體, 再加上一個小愛心

時髦可愛又有一點符合長輩喜歡的喜氣感

不只可以掛在包包上當作專屬吊飾, 覺得當作鑰匙圈也蠻不錯的~

DSC01408    

 

掛在彩色的 Coach swagger 上面, 更有種俏皮可愛的感覺!

好像小女生掛著名牌(笑)

DSC01713  

 

看著我挑好的禮物喜孜孜的等著母親節的到來

也等不及要跟媽媽一起擁有姊妹Coach吊牌了(♥)

DSC01422

 

DSC01415  

 

  

 

XXX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ach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