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18

 

 

其實我以前在保養裡面非常不重視美白這個品項, 

一直都比較care保濕, 後來25歲以後一直在專注於鑽研抗老, 

一直都是走一種夏天稍黑, 但是冬天又會白回來的路線

但是沒想到可能是因為年紀漸長新陳代謝變慢,

這幾年竟然開始白不回來, 反而是呈現一種有點蠟黃的膚色 (覺得史上最驚恐!!!!)

 

另外一個伴隨而來的問題就是眼睛四周開始有小小的斑點

斑點第一次出現大概是在三年前, 我們有一次去非洲旅行的時候進行了高空彈跳的活動, 

跳完以後大家臉上多多少少都有些微血管爆裂的情況

我就發現眼睛旁邊有些黑黑灰灰的東西, 當下還一直到處嚷嚷我眼睛的微血管爆裂了! 眼睛也差點爆裂了之類的鬼話 

結果默默地經過了一年, 眼睛旁邊的奇怪色塊依然存在, 我這才發現 原來它們根本不是微血管是斑阿!!!!

(也未免太後知後覺)(哈哈哈哈)

 

然後這幾年我就一直跟小斑相處愉快 (還幫他取了個小名?)

因為他就是一個要深不淺, 畫個妝就會被蓋住的狀態, 所以也沒有太困擾我~

 

直到這次接到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的四周淡斑實驗, 

才認真想要趁著個機會好好對抗小斑!

然後經過四周的持續使用之下, 小斑真的有變淡,

附加獲得的小驚喜則是整個臉變得更透亮了, 不是那種臉瞬間白一號, 是種氣色很好的自然透亮感!

 


 

 

一起來看看吧~

克蘭詩新推出的智慧美白淡斑精華是克蘭詩實驗室特別針對42位亞洲女性 進行為期56天的臨床實驗

實測數據證明全新的美白精華於無瑕、白皙、健康光采等三大訴求,

尤其是斑點調校部分, 成效顯著卓越!

DSC09815

 

 

而這20年來克蘭詩實驗室不斷針對亞洲女性肌膚研究,

深入取得麥拉寧黑色素細胞形成原因, 

今年更進一步和法國領導生物研究中心研究,

率先發現黑色素過量生成的關鍵就是黑色素信差(Exosomes)也是導致肌表形成斑點的關鍵

進而發掘出革命性的美白紅寶石:加勒比櫻桃精萃

它能夠主動偵測阻斷黑色素信差,有效減少黑色素造成的麥拉寧

DSC09818

 

 

而其實呢

斑點形成的主要原因是在過度的紫外線曝曬後

肌膚表皮的角質細胞會對黑色素細胞傳送訊息, 藉此調控黑色素的生成

角質細胞將由一些特定的囊泡組織, 分泌出一種黑色素信差

而這些「訊號」將誘發黑色素粒蛋白質的活性, 導致黑色素過量生成, 進而在肌膚表皮形成斑點

DSC09899

 

 

知道了斑點生成的原因, 

除了日常生活要盡量做好防曬的工作預防斑點生成, 對於已生成的斑點, 就要後續勤加保養來淡化它!

 

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的質地非常輕透, 有著克蘭詩產品的一貫淡雅的清香 

DSC09900

 

 

使用起來是清透好吸收的質地, 配合著淡淡療育的香氣, 整個保養的過程都讓人放鬆~

 

我的使用方法會是先用全臉(大概按壓4下)

再按壓一下特別加強在斑點處 

DSC09904

 

 稍加按摩至吸收, 斑點處也特別按摩一下~ 

 DSC09921

 

 

我其實算是臉很容易泛紅的敏感肌

以前用太夠力的美白產大概一個禮拜臉就會泛紅的 超 級 嚴 重 (慘一點還會過敏)

所以一開始使用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的時候只有晚上使用

白天的話只有特別加強在斑點處使用這樣, 

但經過了兩個禮拜皮膚完全沒有敏感泛紅現象, 所以接下來就直接早晚都使用它, 

結果就是第三周開始就有點覺得皮膚有變透亮, 

因為呢克蘭詩不含酸類, 都是使用非常自然的植物萃取物, 真心覺得很適合像我這種敏感肌人使用~

DSC09916

 

接下來來看看超寫實的四周斑點紀錄吧~(請原諒我每天頭髮都很亂)

 

有發現嗎, 從一開始一直提起的小斑, 就是在我眼睛下方大約顴骨的位置, 有大概兩個比較大的斑

cats        

 

第二周拍照的時候天氣非常好(因為我都是對著窗戶的自然光拍),  光一好皮膚就看起來莫名好(哈)

然後還是看的出來顴骨上的兩塊斑

cats2  

 

第三周適逢生理期, 皮膚狀態非常不好, 臉上很多熱鬧的小紅點

可是我覺得從這周開始斑變的沒那麼明顯了!

cats4  

 

最後一周, 皮膚恢復穩定, 斑跟上周比起來好像又淡了百分之10-20~

順道一說皮膚也有更透亮的感覺!

cats5  

 

小實驗結果跟克蘭詩實驗的結果一樣!

斑點確實淡化了(喜)

 

接下來我還是會持續使用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希望我的小斑二人組會慢慢 fade out 然後有一天徹底消失在我的生命裡~(♥)

DSC09917

DSC09920

 

 

最後也附上克蘭詩的官網給你們

http://www.clarins.com.tw/

可以在這裡看看 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更詳細的資訊: )

 

XXX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