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67

 

我覺得在每日的妝容裡可以造成最大變化的就是唇膏了, 

因為畢竟每天的眼妝底妝都差不了多少

(( 我啦我啦, 因為我就是用到喜歡的底妝跟眼影就會每天用一直用用不膩那種

對這樣忠誠的我來說(是懶惰吧 哈), 每天就是靠換不一樣的唇膏顏色來轉換自己的風格!

 

之前有朋友問我說要是只能推薦一支唇膏的話我會推薦麼品牌的唇膏, 

仔細想想以後, 我推薦了嬌蘭 (那時推薦了KISSKISS法式之吻唇膏),

因為老實說每個品牌的唇膏都各有優缺點, 就是要依照自己在乎的點或是場合去選擇這樣

例如今天有個很重要的飯局, 就是要選擇盡量持久不掉色的唇膏, 但是通常唇膏不掉色就會比較偏乾, 這些就是自己要去拿捏的因素~

我推薦嬌蘭是因為綜合所有的選項, 嬌蘭算是都在平均值之上, 

顯色, 顏色高級, 也算蠻滋潤(補口紅的時候不會一塊一塊), 持色度也算不錯, 

 

總之就懷著對嬌蘭唇膏的大好印象, 

所以對於新推出的小黑裙唇膏也是非常期待!

DSC09244

 


 

 

今年春天嬌蘭推出了以經典的小黑裙香水為發想的唇膏跟指彩, 

小黑裙淡香精小黑裙我的香氛唇膏 / 小黑裙我的香氛指彩 

DSC09246

 

 

 

小黑裙淡香精

我的第一件小禮服 泡泡袖小洋裝 

 

嬌蘭經典的小黑裙香水之一, 話說嬌蘭的小黑裙我已經有兩瓶了, 

每次出門前如果覺得特別想為今天的自己添加一點女人味就會選擇小黑裙(笑)

DSC09429

 

 

泡泡袖小洋裝是屬於比較馥郁的花香調, 聞起來充滿了甜美氣息但是又不失性感女人味~

DSC09301

 

小黑裙我的香氛指彩

我覺得超特別一定要說一下的是它根本就是指甲的香水阿,

第一次塗它除了發現它有驚人的飽和度跟光澤

(才單擦一層就已經有夠飽和) (照片裡是沒擦top coat就有的光澤 )

擦完以後也對指間散法發出的甜蜜香氣感到驚喜

畢竟大家也知道指甲油通常都有個化學味,第一次嘗試了香水指甲油實在是覺得感動!

忍不住想一直聞自己的指甲這樣 哈

 DSC09400

 

小黑裙我的香氛指彩 #022 性感領結

是個鮮豔亮澤的正紅色, 就像為指間打上紅色的緞帶一般

我覺得這種可愛的鮮紅色很適合搭配短指甲, 再稍微帶上飾品點綴, 就是一雙很時尚的手(♥)

DSC09393  

 

 

一整個小黑裙系列都是用香氛做統合,

所以小黑裙唇膏聞起來也有著小黑裙香氛系列特有的美味花果香 ! 

今天為大家示範兩個顏色, 一深一淺, 其實只要擁有這兩個顏色就足以應付好多場合了! 

003 RED HEELS 紅底高跟鞋001MY FIRST LIPSTICK 粉嫩唇吻 

DSC09249

 

唇膏黑管身下方的心型印記, 指彩的心型蓋子, 靈感都是來自於經典小黑裙香水的瓶蓋

(( 代表它們都擁有一樣的DNA 

DSC09354 

 DSC09288

 

 

001MY FIRST LIPSTICK 粉嫩唇吻

這支是完全是集多功能於一身的唇膏, 在小黑裙香氛唇膏裡屬於特別的混搭色系, 

意思是可以單擦也可以當作 base 或是 top coat 使用

 

直接單擦的話是很淡很淡的粉, 我覺得很像是櫻花花瓣的顏色,

可以營造出一種沒有擦唇膏, 嘴唇就自然地很少女很粉嫩的效果

( 非常適合與不喜歡濃妝的另一半約會時使用)(笑)

DSC09274

 

 

小黑裙香氛唇膏獨家使用「果香精油」灌注整支唇膏, 擦起來如同護唇膏般滋潤, 很適合隨身攜帶當作護唇膏使用,

另外因為顏色淺淺的不會搶去其他唇膏的顏色, 所以也很適合當作唇膏前的打底~

DSC09322

 

在嘴唇上有著一抹淡淡的粉紅色澤是一個非常少女的顏色(笑)

 DSC09332

 

另外嬌蘭獨特的感溫科技可以讓唇色依照和肌膚接觸的酸鹼值, 透出粉嫩自然唇色, 具有顯色 調色的效果 

 DSC09319

 

在穿搭方面我覺得很適合搭配春季淺淺的pantone色系, 整個人輕盈的很透明~ 

DSC09312 

 

也讓整個人有種溫柔感性的氛圍

DSC09315 

DSC09317  

 

如果是把它當作 top coat 使用, 則是可以將顏色調淺, 但亮度不變, 創造出不同的效果

 

我都是會先在嘴唇內側塗上紅色的唇膏, 外側則塗上001MY FIRST LIPSTICK, 

嘴唇外圍就會呈現出漂亮的淺粉色, 又因為它有將顏色調淺的功效所以能把交界處的紅色唇膏變淺

讓兩色交界處的完美融合, 非常簡單的就能擦出漸層唇的效果~

P2730015-vert        

 

除了這隻可以將顏色調淺的 001MY FIRST LIPSTICK

混搭色系裡還有另一支 007BLACK PERFECTO,  可以打造煙薰唇妝, 把唇膏色彩變得更成熟, 更搖滾

聽起來好有趣, 我也非常想嘗試看看~

   


 

003 RED HEELS 紅底高跟鞋

看似鮮豔的橘紅色調因為唇膏的質地輕透, 所以看起來並不會有艷麗的感覺, 反而像是果凍般透亮

相較於正紅色的唇膏, 看起來也更有年輕氣息更有活力

 DSC09341

 

橘色系的唇膏非常適合春夏, 因為橘色會讓整個臉好像印照著陽光, 顯得特別溫暖明亮, 氣色也會看起來非常好!

 DSC09344

 

 DSC09355

 

 

不過因為我人的膚色是個白偏黃所以在選擇橘色調的時候總是要特別小心, 因為橘色只要一個偏差, 就會讓我看起來很像土黃色的土著, 

對我來說選擇橘色唇膏的小技巧就是 一定要選擇偏紅色調的橘, 簡單來說就是像003 RED HEELS 的橘紅色 (笑)

DSC09364 

 

另外, 對的橘紅色也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更加白皙~

 DSC09368

 

這天的穿搭是簡單的黑白一點點的復古氛圍,

在一片黑白的色調裡, 橘紅的唇膏整個點亮了整個人的氣色, 也幫整個人添加了一份俏麗的感覺

DSC09380

DSC09378  

  DSC09379

 

 


 

 

一整套小黑裙香氛系列完全讓我沐浴在充滿甜蜜氣息的香氣裡, 

以前從來不會特別注意彩妝的香味, 但是這次發現籠罩在香香的氣息裡化妝心情竟然變得格外地好~

也是 畢竟女生嘛~就應該從頭到腳都香香的 ♥

DSC09259 

DSC09264

 

這次新推出的小黑裙我的香氛唇膏總共有20色

香氛唇膏指彩也有9色

大家有興趣的話都可以去櫃上試試顏色喔!

 

這次也有個有趣的小活動, 可以在嬌蘭的活動網站製作屬於自己的小黑裙唇膏影音

就是一個變成代言人的感覺, 大家趕快去玩玩看吧~

STYLE YOUR DRESS WITH COLOUR創造屬於妳的唇色風格影片

>>http://goo.gl/3P8qQ1

 

這裡也附上嬌蘭的官網 可以看看更詳細的資訊~

http://www.guerlain.com/tw/zh-tw

 

 

XXX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