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48

 

 

記得以前很流行問一個問題, 如果在荒島上只能帶一樣化妝品大家會帶甚麼呢?

這個問題的答案隨著我的年齡一直在改變, 學生時期覺得一定是眼線筆阿, 後來有陣子覺得是氣墊粉餅

但是現在如果有人問我, 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唇膏 (當然 如果可以再加帶一支眉筆更好 哈哈哈)

因為我覺得就算甚麼妝都沒化, 單單擦上唇膏, 就會覺得整個人都亮了起來氣色看起來非常好

 

我對於唇彩真的有某種程度的瘋狂

因為老實說每個人每天幫自己化的妝其實都差不了多少, 不會有甚麼太大的變化, 

而且每天早上都要經歷一模一樣的化妝程序, 久了以後不免覺得一成不變相當boring

但是其實只要很簡單地換一下唇膏的顏色, 整個人的風格與感覺瞬間改變

對我來說, 這就是唇膏的魔力! 也是讓我瘋狂收集唇膏的原因 (笑) 

 

而近年來唇妝的趨勢已經越來越少那種又油又亮的唇部妝感, 反而漸漸趨向自然的裸唇光澤唇彩

還出現了一個專有名詞(MLBB), 他是 My Lips But Better 的縮寫

意思是擦上唇膏後, 讓嘴唇看起來擁有完美又自然的唇色, 簡單來說就是有氣質的裸唇妝~

讓人看了覺得你的嘴唇好像擁有自然的好氣色一樣誘人

DSC06951

 

 

這個妝感在我最近使用的 Armani  奢華美唇訂製唇膏」上面完全發揮的淋漓盡致

這次新的「奢華美唇訂製唇膏內含 Armani 「美唇複合精油」

不僅可以深層滋潤雙唇, 還可以幫唇打好底、讓色彩更顯色、更持久

創造出兼具水潤感與顯色度的完美唇妝

DSC07245

 

 

今天就用一整系列Armani的彩妝, 來完成一個高質感的妝容

也順便讓大家看看一樣的妝容但是更換唇彩的顏色後, 整個人看起來會多不一樣~

DSC06767

 

 

先試用看看每個人任何時刻或場合都可以駕馭的#512(左邊) 

 DSC07222

 

這個顏色有點像是最近很流行自然裸唇的豆沙色, 但是又再偏桃一點點 

所以又會再多一點屬於女生的可愛感

DSC06871

 

這個顏色每次一擦都會立刻獲得旁人的誇獎

我自己覺得擦起來的感覺是那種溫柔婉約但是又很聰明的女生

總括來說就是一個可以即刻獲得好人緣的唇色

DSC06879

 

 

一擦上它整個人都柔和了起來,

充滿了沒有攻擊性的女人味 (覺得這點在約會或是工作場合非常重要) 

DSC06880 

DSC06918   

 

 


 

 

另外一支就是每個女人都一定要擁有的#400 Armani紅

認真想想, 這兩色我真的都愛到不行, 如果真的要我硬推薦一色, 好像真的沒辦法選擇

因為我覺得每個女生絕對必備沒有攻擊性討喜的那一面, 但是也一定不能缺少充滿侵略性女人味的那一面! 

 DSC07219

 

 

唇膏既然身為隨身必備彩妝的第一名(甚麼時候有這個排名?)

畢竟隨時隨地需要從包包裡拿出來, 外表也就相對變得非常重要, 

奢華美唇訂製唇膏除了有Armani一貫的全黑高質感外表, 還有超酷的瓷釦設計, 

清脆的喀一聲就蓋好唇膏, 在外面補妝的時候也默默有一點點炫耀的心情覺得自己相當時髦 

DSC07226 

 

#400我對它有點找不出更好的形容詞, 只能說它就是個 非 常 時 髦 的 紅

一擦上它總覺得一切都對了!

因為大紅色其實只要色階差了一點點例如稍微偏咖或偏紫一點, 就容易變得艷麗或老氣,

所以要找到真正一點誤差都沒有的紅真的不太容易!

 DSC06931

 

DSC06947

 

接下來一起看看當天在Armani 彩妝活動的現場吧

當天學到了好多關於紅唇的小技巧, 覺得必須立馬跟大家分享一下 

活動請到了小凱老師來為大家示範怎麼畫出完美的紅唇

使用的色號就是最經典的的 Armani 紅 #400

DSC07177

 

 

正紅色的唇其實有個潛規則

就是唇膏的 厚度!

如果為了想塗得均勻而把唇膏上的過於厚重反而會看起來老氣

時尚的紅唇必須要看起來薄透而飽和!

DSC07190

DSC07201

 

而奢華美唇訂製唇膏擁有非常優異的顯色度跟飽和度

擦一層(左邊) 跟擦五層(右邊) 的顏色幾乎是一樣的

 

所以只要輕鬆擦上一層唇膏就可以達到薄透又飽和的效果

DSC07233

 

這次奢華美唇訂製唇膏總共有18色, 每一色靈感都是來自Armani先生的高級訂製服

我當天在現場隨便試了幾色都 非 常 美, 是個恨不得把這整個底座都搬回家的概念(笑) 

DSC07145

 

一直主打這支精油唇膏裡內含美唇複合精油.

證據就在用力多擦幾次唇膏以後唇膏的邊緣可以看到一層發光的精油

就是這個精油成分可以在使用唇膏的同時滋潤唇部, 達到讓唇部水潤的效果

DSC07242

 


 

底妝部分使用的是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它的創作靈感來自於當今世上最輕盈奢華的布料-羽幻紗(Super Organza)

是一種不含水、不含粉體,卻可完全融入肌理的植萃精華質地

DSC06770

 

 

如同它的名字一樣, 質地就像是精華液一樣延展性極佳

DSC06799

 

粉底液的使用區塊就是上在臉中央倒三角形的位置

(( 其實不管用甚麼粉底液都是這樣, 會有小臉效果也不會讓妝看起來太過厚重

 

平常我習慣用粉底刷上妝讓妝看起來更薄透, 但是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已經有夠薄透了,

所以我會採用指腹輕拍的方法來上妝(或是用海綿輕拍把粉底液壓入肌膚也可以)

DSC06822

 

 

上完一層以後我會在需要加強的部位再上一層粉底精華

(就是黑眼圈跟臉頰泛紅的地方)

DSC06832

 

 

粉底精華用起來真的蠻神奇的, 就像精華液一樣可以瞬間融入皮膚裡

仔細看皮膚的妝感真的就如同高級布料一般柔滑無瑕, 看似霧面卻有淡淡的光澤

妝感輕透卻能使肌膚看起來絲柔動人

DSC06842  

 

 

 

接下來定妝的部分使用 輕透亮 雙面絲緞光感粉底

他很特別的地方在於獨家打造的「雙面補光粉底絲絨」可以呈現出兩種不同的妝感

 

白色亮面為觸感舒適的極細緻絲絨, 適合在粉底液步驟後以輕拍手法上妝, 

能帶給肌膚猶如透亮打光效果, 為肌膚定妝同時補光!

DSC06843

 

 我想要在加強臉中心的遮瑕效果, 所以使用黑色霧面的綿密彈性絲絨, 

 透過輕按畫圓的方式上妝, 達到像是上了粉底液的精緻妝效 

DSC06848  

 

 

前幾天接了一個髮型的case 讓tony老師做造型,

其中一個髮型是梳得很乾淨的油頭, 原本還覺得我好像撐不起這麼俐落的造型

但突然靈機一動拿出#400, 擦上紅唇瞬間氣勢強到連油頭都可以駕馭了!(這就是唇膏的力量)

DSC06939 

DSC06943 

 

Armani #400 擦起來就是又時髦又氣勢十足! 

同時看起來又非常專業!

DSC06946

 

 

好像一句話都不用說就全身散發出一股充滿女人味的氣焰!

DSC06970

 

 


 

 

我這陣子的妝容就是都靠這兩支唇膏來完成

如果是要出席活動或特殊場合, 我會選擇增加氣勢的#400 Armani紅,

平常出門或是跟姊妹約會則是會選擇溫柔的豆沙桃色, 

覺得化妝台上只要有這兩支唇膏好像就足以應付所有場合了

 

而我這陣子使用完的感想是它真的是顏色很持久又蠻保濕的,

重點是顏色! 真的美到不行 !

已通過認證, 明年一月就會上市, 可以開始集色了(笑)

 

  

最後也附上Armani的相關網址給大家參考喔:)

Armani網站 http://goo.gl/Au4th2

Armani FB (https://www.facebook.com/GiorgioArmaniBeauty)

 

 

XXX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