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32    

 

原本對於來自紐約TORY BURCH的印象都停留在它們經典logo的平底鞋與經典logo的小包

但是自從這兩年開始比較常出席TORY BURCH新品發表與開幕活動以後,

很明顯的發現它已經完全走出之前我對它的既定印象

風格變得多元而且步步走在時尚趨勢上

現在已經完全晉升為我超愛的幾個設計師品牌之一

 

要說 TORY BURCH 近期讓我最驚豔的, 就是2015的秋冬系列了

屬於倫敦的波西米亞風情又融合了摩洛哥的元素

一整個不羈隨興卻又時髦到不行!

 

一般要是覺得這種異國風情比較難駕馭, 其實可以選擇其中一樣單品當作全身重點, 其他的搭配就都採用素色即可

tory-burch-autumn-winter-2015-look-14__large-horz  

 

這次來到 TORY BURCH 位於101 2F 新開幕的旗艦店上

陳列的櫥窗早已換上色彩繽紛的2016早春款式了

就帶著大家一起看看逛逛有甚麼值得推薦的商品吧~

 DSC05651

 

一進入店裡第一眼就看到TORY BURCH在101的獨家款托特包

跟櫥窗的陳列一樣, 走一個繽紛色彩的路線, 

 

這兩年小包當道, 而且還一直有越來越小的趨勢, 

但是平常出門要帶的東西再怎麼縮減小包常常還是裝不下,

所以我最常的出門的定番配備就是背一個小包, 再手提一個托特包或購物袋

(放一些文件或是相機跟行動電源等等)(發現要帶的東西還真不少)

 

所以除了添購小包我逛街的時候也都會順便注意一下托特包

DSC05561

 

 

托特包外表很可愛已經通過認證, 第二個就是要趕快檢查一下容量(笑) 

DSC05562

 

 

除了包款跟鞋款是我每次都會瀏覽的重點, 還有另一個大重點就是飾品了,

主要原因是我自己就有一個一天到晚戴的細手環來自TORY BURCH,

對它們飾品的印象也就一直都很好~

TORY BURCH 的飾品就是好搭又有質感!

 

放在主展示櫃內的是非常有聖誕風格的童趣飾品, 

這幾年時尚圈吹起一陣童趣風潮, 我也從完全不敢嘗試慢慢被催眠成開始懂得欣賞

DSC05573

 

 

立刻試戴看看我在網路上暌違以久的手環,

交叉設計的粗款金屬手環, 秋冬選擇飾品的時候我喜歡更大更粗曠帥氣的款式

 

手環下方有扣環是用開闔的方式戴上, 對東方女生來說大小蠻剛好的

同款還有銀色跟玫瑰金, 當初在金色跟玫瑰金之間猶豫了超級久阿~

DSC05575  

 

 

對飾品狂來說一個總是不夠, 所以又多戴了一個細手環搭配

(順道一說這個細手環就是我長期配戴的TORY手環 同款不同色)

金手環一直在相機裡閃出金色光芒, 試了好幾次才成功清楚拍到本尊, 不然無限拍到一些炫光這樣(!)

就知道本人有多亮了~

DSC05579

 

順道說說這個酒紅色的小方包, 也是個我注意許久的包款

(感覺這天來櫃上就是要把存在我慾望清單上的東西全都試一遍的概念)

這陣子一直想找一個酒紅色的小包

原本就有注意TORY BURCH 的這個酒紅方包跟另一個半圓形的小包

這天終於看到小方包本人,  果然跟我想像中一樣, 是個好適合冬日的漂亮酒紅

DSC05581

 

 

之前曾經看著自己衣櫥裡滿坑滿谷的針織衫, 告訴自己不要再買針織衫了

但是站在TORY的衣服區, 第一件拿起來的還是針織衫 (到底有完沒完)

不過這件漂亮的橄欖綠針織, 扣子上充滿TORY的logo小細節, 質感非常好!

然後仔細想想, 我好像還沒有橄欖綠的針織衫耶 嘿嘿嘿 DSC05603

 

發現毛絨絨小羊包

可以拿來放一些鑰匙或是護唇膏之類, 不管放甚麼總之超級可愛!

DSC05598   

DSC05599  

 

網路上好多人推薦的TORY BURCH綁帶鞋

在櫃上一看到立刻秒速詢問店員要試穿

很喜歡這種laceup的鞋子覺得讓女生的腳變得非常性感, 不過相對的也是一款極需試穿的鞋, 

因為綁帶鞋啊 真的是性感與把腳截斷一線之間

試穿後發現這雙完完全全是屬於性感那一派(安心♥)

DSC05625

 

 

聽店員的建議挑了件比較華麗的洋裝跟我的綁帶鞋搭配

(( 其實本來我一直覺的綁帶鞋這種性感的鞋款, 應該要跟比較中性的風格的衣服搭, 例如牛仔破褲之類, 才能平衡過於女性的感覺

結果! 沒想到配上lady風格的單品, 整體反而好有紐約上城千金的風範!

 DSC05653  

 

長袖的黑色洋裝因為領口有了金色亮片的小花而畫龍點睛

覺得千金的氣勢有很大一部分來自這精緻又閃閃發亮的領口細節

DSC05639

 

 再隨意拎個手拿包, 好像就是要去參加cocktail party 的紐約女子了

  DSC05638

 

因為全身的色系都是黑色所以特地選了紫色的手拿包搭配

另外也選了一個跟手拿包同色系的皮質手環,

實在擁有太多金屬飾品, 最近默默開始添購一些皮質系列,

喜歡跟金屬材質拼接的手環, 那種帥氣又溫暖的感覺

 DSC05636

 DSC05650

 

鞋子的正面, 性感中又有點小女孩的感覺,

重點是穿起來讓腿看起來好修長~

DSC05643

 

其實只要挑對了單品, 就算只是簡單的黑洋裝配高跟鞋一樣可以穿出跟平常不一樣的氣勢!

DSC05628  

 

 


 

最後也附上 TORY BURCH 的相關資訊: )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101的旗艦店逛逛喔~

http://www.toryburch.com/stores?country=TW

https://www.facebook.com/IMAGINEXTW

https://www.instagram.com/imaginextw/

 

 

XXX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