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98

 

覺得冬天在大家集體集氣念力祈禱下終於來了

這一整個月好多人(包括我自已)每天在Facebook 聲聲呼喊著冬天快來冬天快來,

結果冬天真的來了,看來又是ㄧ個念力成真的案例(才不是!)

 

我自己平常習慣走一個簡約的路線,

這次特地在穿搭裡注入比較多女生的感覺,用女生版的Les歡慶冬天的來到噢(笑)

 


 

 

 

女孩風的冬日穿搭首先就由屬於女生的色系開始

隆重介紹我的第一件淺粉色大衣!!!

其實是因為上次參加dress code風衣鑑賞會的時候看到一塊灰粉色的布料有點被吸引, 但當下覺得太挑戰, 不太敢嘗試

這次又看到這件淺灰藕粉顏色的大衣, 有種命中注定的感覺 (咦?)

就想來挑戰看看比較溫柔一點的穿搭風格~

DSC04596

 

 

這次試著把溫柔色系的大衣MIX出俐落的帥氣感!

於是帥氣的皮褲就又出場了!

順道一說, 一件緊身的皮褲真的好必備, 可以平衡甜美的感覺 

緊身皮褲加上俐落的裸靴這兩個比較兇狠的單品

跟女孩系的大衣相輔相成, 營造出一種剛剛好的女孩與剛剛好的帥氣 

DSC04602

 

淺粉色大衣整件是略略散開的版型, 袖子也是寬寬大大的設計, 

穿在身上覺得自己小小的好像躲在一件厚實的棉被裡, 溫暖又有安全感!

DSC04607

DSC04608

 

 

 剛剛好的一陣風大衣隨風飄逸成一個裙擺的弧形

DSC04609

DSC04610

 

 

暗紅色裸靴跟淺粉大衣在色系上微微互相呼應, 簡約的靴型也是整體造型俐落的亮點!

同時駕馭了兩樣ㄧ開始覺得微微擔心跟我衣服搭不起來的單品,覺得格外有成就感! 

DSC04613

DSC04645

 

領子是有著可愛小細節的厚毛料上衣 

這個小細節也是我愛上它的原因!

DSC04632

DSC04633

 

後擺是小心機的開衩設計

是在室內脫下外套才會發現的小心機(笑) 

(( 話說為了想拍出這個開岔我在寒風中差點被冷死!!!

DSC04637 

 

冬天就是要來ㄧ點喝起來暖暖甜甜的熱飲呐, 像是榛果跟肉桂都好適合冬天,

最近愛上了星巴克冬季限定的榛果拿鐵(半糖剛剛好)

搭配好有聖誕節感覺的紅色紙杯,在冬天大喝ㄧ口就是幸福的感覺!

DSC04600

 

OUTFIT

top & coat  Lueur http://www.lueur.tw/ )

pants The Selected

heels ROBINLO STUDIO

bag Salvatore Ferragamo

 DSC04642

 

 

 


 

我覺得冬天一定要有的就是屬於冬天的美麗層次

超喜歡長洋裝與長大衣搭在一起那種層層堆疊的感覺

DSC04584

 

 

今年冬天好多這種超級長版的針織洋裝,

但是不同於之前的是今年流行的款式加上了各式各樣有趣的開衩, 

像是有很多前開衩的設計, 雖然默默覺得很新鮮但是還是有點不太敢挑戰,

所以還是選擇了我最愛的側邊開岔(打一個保守牌策略)(笑)

DSC04554

 

 

搭配上的話, 記得下半身一定要穿點東西 (否則真心會色情掉)(我不會承認我一開始原本打算不穿的 哈哈哈)

簡單選一件色系不同的裙子在開衩中若隱若現就可以創造出很棒的層次感, 

我覺得除非是腿長到天邊之人(誰?)否則搭配褲子都會有種截斷腿的短腿效果! 

DSC04555

 

 

這些超暖的毛料長洋裝其實我一開始是被顏色給吸引,

完全就是一個正中我心的曖昧色調, 灰灰粉粉藍藍的, 屬於冬天的可愛顏色! 

 DSC04563

 

然後我想老實承認一件事當初一開始看model穿的時候以為他是件上衣, 

所以我是懷著一個選購上衣的心情選了它, 途中雖然有被店長小小提醒說model身高174喔!

但我還是覺得頂多變成長上衣嘛,

結果收到的瞬間發現他的長度對我來說著著實實是洋裝啊

(是說我到底憑什麼覺得我穿起來會跟174的model一樣啊哈哈哈)

DSC04565

 

不過意外的小驚喜是洋裝版的它除了更有特色, 一整個顏色材質搭配之下穿起來真的超級可愛

DSC04573

 

 

這個天氣不冷則已一冷就冷到底的狀態,  完全是個該立馬添購外套的季節!

DSC04575

 

 

真心覺得冬天除了要添購大衣, 針織罩衫也是非常必備的存在!

但就是因為太必備了, 我衣櫃裡疑似已經有5000件針織大衣, 所以雖說一開始又被針織罩衫吸引, 不過想說還是冷靜一下

結果沒想到店長還蠻推薦這件的, 有鑒於我本人超級相信店長的眼光, 就超級好控制的選了他

 

結論就是他完全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 本人可愛到一個不行啊(眼冒雙倍愛心)

DSC04576

 

 

我覺得這件針織衫可愛的點在於, 那個針織扎實的厚度跟磅數(說的跟牛仔褲一樣)

針織的厚度就是要夠穿起來才會有足夠的挺度跟很棒的垂墜度, 質感也會看起來非常好!

DSC04577

 

就是這樣因為夠厚實才能隨著身體的動作隨意垂墜出漂亮的線條

DSC04578

DSC04581

 

 

 側邊的開岔細節, 很有技巧地減低了針織的厚重感!

DSC04594

 

 

很喜歡這樣的冬日穿搭, 層層堆疊出溫暖又溫柔的氛圍~

DSC04583 

 

OUTFIT

dess&cardigan Lueur http://www.lueur.tw/ )

heels DressCodetw

bag CELINE

DSC04582

 

 


 

 

如果問我自已覺得最舒適自在的穿搭(也是平常最常出現在我身上的穿搭)

絕對就是ㄧ件稍有設計感的上衣跟西裝褲了

這天明明要參加活動, 但就是任性的想穿得比較輕鬆, 這種時候其實穿上高跟鞋跟畫龍點睛的大型飾品就能瞬間變得正式得體!

 DSC04450 

 DSC04483

 

穿上我最愛的藍色,不過這次是靛藍 ( 還是有點不ㄧ樣喔!) (笑)

DSC04466

 

上衣超級可愛的地方是澎澎的袖子設計! 

肩膀是合身剪裁,只有下方袖口的地方澎澎的,完全不會有讓肩膀看起來變壯的疑慮,

不然很多公主袖的上衣雖然可愛但常常會讓人看起來很壯啊! 

DSC04472

 

毛料的西裝褲因為前面有壓紋的設計,所以看起來更加硬挺有精神,

直線同時也有視覺上延伸腿部線條,有讓腿看起來更長的假像!

將褲子下擺往上捲ㄧ摺,精神又更加倍! 

DSC04470

 

然後那天去參加活動的時候小吳訪問我褲子穿起來會不會刺刺的,

我才瞬間會意過來 對欸之前穿毛料都會癢癢的,但這件完全沒感覺到我都有點忘了它是毛料啊,

因爲它的內裡很貼心有再做ㄧ層黑色的內襯,讓毛料不會直接接觸到皮膚的關係!

(( 但因應我本人走ㄧ個大條路線,對毛料特別敏感的人還是要自己斟酌啦!

 DSC04460

 

就是這樣 今天以ㄧ個不失禮又輕鬆自在的穿搭,參加完正式活動又去逛了街吃了飯,完全自由自在,

不然有時候參加完活動都只想直接搭計程車飛奔回家(苦笑)

DSC04455

 

top & pants Lueur ( http://www.lueur.tw/ )

necklace LULU FROST

heels Jimmy Choo

bag CELINE 

DSC04473

 

 

 


 

 

這次的三個穿搭大家喜歡嗎,

其實都依然是我喜歡的簡約中隱藏小細節的單品搭配在ㄧ起,

但偷偷嘗試了ㄧ些比較女孩的小元素

希望大家喜歡 ❤️

 

 

XXX 

BY LES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