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76

 

 

不知不覺又到了秋轉冬的時節,

又是可以開始好好規劃一下換保養品的時節哩~

(( 就跟換季了可以去添購些新衣的道理是一樣的(笑)

 

記得我以前就是一套保養品用了喜歡就想用他一輩子

後來才發現這是大錯誤的觀念, 因為皮膚隨著季節環境甚至心情一直在變化, 

所以保養品也理當要因應各種皮膚狀況的不同而準備幾套不同功能性的保養品

 

在所有保養品中, 一直以來我一聽到 "保濕" 就會眼睛一亮

近幾年來因為有一些初老的傾向, 才變成聽到抗老也會立刻豎起耳朵(( 承認了覺得有點心酸 哈~

不過不管怎樣保濕就是一切保養的基礎, 基本上就是肌膚有了充足的水分, 才能繼續吸收其他更多的營養

所以保濕的工作是一年四季都必須好好正視的

但是夏天的保濕跟冬天的保濕又不太一樣, 夏天追求一個清爽的保濕, 就是比較偏向凝膠那類產品

冬天的天氣更乾襙了, 冷空氣又更容易帶走水分, 所以比起夏天需要更強烈的保濕!

DSC01274

 


 

這次的小旅行去了比台灣還早進入秋季的韓國,

特地帶上了今年第一個接觸到的秋冬保養品 KIEHL’S契爾氏的 冰河保濕系列

 

 

在韓國的這一個禮拜, 都使用一整套 KIEHL’S契爾氏 冰河保濕的三個產品 

臉完全沒有乾燥的問題, 一趟的韓國行皮膚都呈現很有光澤的穩定狀態, 

另外就是我一抵達韓國以後立刻發現韓國人的妝容就是整個臉很素, 皮膚很有光澤, 再塗上一個可愛鮮豔的唇膏 

所以韓國女生都感覺清新可愛又很有精神 

不過臉的妝要薄透又光澤的話前置的保養作業就很重要, 但這一個禮拜因為有做完善的保濕, 所以對於自己妝容的效果都蠻滿意的~

 

今天來介紹給大家的就是 冰河保濕潔面乳   冰河保濕機能水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一整個冰河保濕系列

DSC01253 

 

會一次使用一整套保濕系列, 主要是因為使用同系列的商品更能發揮相輔相成的效用

所以我的保養品也都會盡量使用同一個系列

 

其實我以前本來覺得進入冬季好像只要單換一個比較保濕的乳霜就好, 

其他像是化妝水精華液就照舊, 

但是後來發現單換一樣產品的保濕力似乎還是不足以應付乾燥的冬天

需要更換的關鍵產品除了乳霜還有化妝水 (其實當然全套更換是最好, 但是我覺得這兩樣最關鍵~)

DSC01237

 

就跟著我一起使用 KIEHL’S契爾氏 進入晨間保養的程序吧~

 

首先先使用 KIEHL’S契爾氏 冰河保濕潔面乳 - 150ml/$730

他的質地是屬於很水的凝膠質地, 沒有任何的香味

(( 這點也是 KIEHL’S 的特色之一, 沒有酒精, 沒有添加香料, 以最純粹的產品功效取勝

 DSC01339

 

 

潔面乳的泡泡柔軟細緻, 是有點偏向乳狀質地的泡泡,

搓起來也是有點像凝膠的觸感, 滑滑綿綿的~

DSC01343

 

 

泡泡在臉上的感覺很溫和, 洗完臉以後臉上會有一點點潤澤的感覺, 完全不緊繃

DSC01355

 

 

洗完臉以後趕快使用 KIEHL’S契爾氏 冰河保濕機能水 - 250ml/$800 

他可以幫肌膚快速補充水分

我用化妝水都習慣倒在化妝棉上使用, 因為化妝棉還會有一點點輕微清潔的功能, 可以再幫助皮膚稍微的再次清潔

用量的話要徹底沾濕化妝棉, 讓化妝棉變成微微透明透出膚色, 這樣才是足夠的用量

DSC01357 

 

 

擦在臉上, 再輕拍臉部幫助吸收, 就完成了第一道保養程序

保濕機能水一樣不含酒精, 可溫和調理, 潔淨及滋潤肌膚,

除了輕拍, 其實也可以在肌膚比較乾燥或是脫皮嚴重的時候, 以化妝棉浸濕化妝水後, 敷在臉上, 達到快速保濕急救的效果

DSC01363

 

化妝水之後是精華液的步驟, 

(( 因為冰河保濕系列著重在基礎3步驟

所以這邊就先省略精華液的介紹, 當然大家可以搭配手邊習慣的精華液使用~

 

接著在精華液之後, 擦上乳液把保養成分鎖進皮膚裡

KIEHL’S契爾氏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 50ml/$1350

★ 內含冰河醣蛋白跟澳洲白茅可以一整天保濕加鎖水, 持續使用能改善肌膚柔嫩 、平滑、透亮度

 

保濕霜的質地摸起來偏鬆, 要形容的話很像是打的很鬆的奶油, 鬆鬆綿綿的~

DSC01367

 

擦在臉上觸感滑滑的, 完全沒有黏膩感

不像一般主打保濕效果的冬日乳液通常用完會感覺又油又黏, 好像在臉上形成一片不透氣的薄膜, 髮絲還會一直黏在臉上,

像我本身就蠻不喜歡皮膚有黏膩的感覺

DSC01373

 

輕輕地由下往上按摩至全臉吸收以後, 整個臉留下的就是滑滑的觸感,

吃進了保濕成分皮膚看起來亮亮, 完全不緊繃

DSC01384

 

 

最後用掌心包覆臉部, 用手的溫度再加強吸收一次

DSC01379

 

 

我覺得我一直很喜歡也很注重最基本保濕的原因就是其實只要做好了保濕皮膚就不會有太多問題

就算素顏皮膚也很好 ( 只要加上眉毛跟一點點唇膏就可以出門了)

在我嘗試的眾多保濕產品中, 覺得 KIEHL’S 保濕霜真的是我蠻推薦的保濕產品,

除了足以抵抗乾燥冬季的保濕力, 使用起來柔滑而不黏膩的觸感也讓我很驚喜

大家可以先到網站領取保濕的試用包, 先體驗看看喔!

P2650333

 

 

最後附上KIEHL’S契爾氏的活動訊息,

即日起至10/31(六),連到活動網站 ( http://goo.gl/RgpT89 )

填寫資料後憑簡訊至KIEHL’S非週年慶檔期專櫃

即可 兌換明星保濕2件組(NO.1冰河醣蛋白保濕霜3ml+保濕精華3ml)試用包乙份

KIEHL’S契爾氏 FB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 

DSC01236 

DSC01259

 

 

XXX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KIEHL’S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