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94

 

記得曾經有人問我, 我有沒有觀察過穿甚麼風格比較受歡迎, 就偏向走著符合大眾的口味呢

我默默想了一下, 發現我好像完全都是依照自己的喜好穿衣服耶 (覺得任性~)(笑)

好像自從知道怎麼打扮以來, 就覺得穿搭是一件能讓自己開心的事,

平常出門時穿的好看一整天都會心情很好, 不開心的時候更要穿得漂亮就會有好事發生

覺得打扮自己, 沒有為了誰, 就是單純的自己喜歡~

 

好像大部分大家所謂的完美都是活在別人眼中的, 都是別人心目中的完美

因為世界上總是有一套既定的完美標準, 跟隨著這套標準公式把大家都變的一樣多無聊

 

我倒是覺得所有屬於自己的不管是長相或個性, 加上生活中的際遇一點一滴的累積成獨一無二的你, 

所以雖然說 fashion 是很難定義的, 但是只要選擇那些讓你覺得好 覺得舒服的, 就絕對不會錯!

只要是屬於自己 自己喜歡的 不完美 也很完美!

也就是 不完美的完美

 

所以這次的穿搭沒有主題, 硬要訂一個的話就是屬於我的冬日穿搭 (笑)


 

 

這次的秋(冬)穿搭挑選了非常少嘗試的動物紋, 

因為其實老實說衣櫃裡的外套一直黑黑灰灰藍藍, 都是一些保守冷色系的鬼打牆, 

今年忍不住想來點特別的主角型大衣♥

 DSC00781

 

 

雖說動物紋好像一直給人比較狂野的感覺, 

但是我覺得所有動物紋中感覺人最好的就非大麥町紋莫屬了 (( 第二名就勉強頒給斑馬 (哈哈哈 )

大麥町的黑白點點就是給人一種比較柔和的貴氣感, 我選了件灰色洋裝, 鞋子跟包包都搭了黑色, 今日的主角就是溫柔的大麥町

DSC00782

DSC00785

 

 

喜歡在穿搭裡一直挑戰不同風格的單品, 但是依然保有平常自己的影子

用自己的風格去詮釋各種不同的單品, 找到之中的平衡就像玩遊戲一樣, 是穿搭裡最有趣的事~

DSC00888

 

 

屬於我的秋季動物紋穿搭, 是在動物紋中融入典雅溫柔的女人味 

我喜歡穿搭中加加減減的感覺, 這次是在狂野中融入一點溫柔

DSC00860

 

 

擅自覺得鞋頭遠看像可愛的花瓣, 近看其實是現代的幾何圖形

正面跟側邊透明的拼接有型又時髦, 幫今日的動物紋穿搭增添一些現代感

DSC00899

 

 

拍這套的時候一直覺得旁邊應該搭配一隻大麥町

(( 要是有的話我就變成庫雷拉了(哈哈哈)

DSC00895-horz

 

這件札實的大麥町毛料外套, 除了女性的風格, 心裡默默覺得搭上緊身牛仔 legging 應該也是另一種率性時髦的味道

裡面的棉質洋裝穿起來很舒服, 素素簡單款式可以跟任何單品搭配, 同樣的隨便搭件外套就很有型, 是個非常百搭的基本單品

DSC00874

 DSC00902

 

 

outfit 

wool blend coat by ESPRIT

dress by ESPRIT (門市限定)

heels by MISSSOFI

DSC00774

 

 


 

 

 

除了裙裝的冬日穿搭的, 冬天我也超非常喜歡的就是褲裝

(( 其實一年四季都是硬要選的話我會更愛褲子, 因為穿起來更自在~

選件有型的牛仔褲披上外套, 簡簡單單就完成一個俐落冬日女子的穿搭

常常覺得只要有一件好看的外套, 整個冬天就都對了~

DSC00757

 

 

一直都很喜歡這種大翻領的騎士外套, 除了穿起來很帥

還因為領子很大很蓬鬆一片, 視覺上會讓臉顯得更小 (女生真的是永遠不嫌臉小)

就跟帶大圍巾的道理一樣, 所以我也很愛大圍巾

DSC00758

 

不同於一般硬質的剪裁, 這件騎士外套的質料是採用鬆軟的厚針織, 

所以穿著的時候一直忍不住把領子凹來凹去, 覺得軟Q軟Q的好舒服 

DSC00685

 

 

漂亮的針織紋是近看才會發現的小驚喜

其他像是拉鍊的皮邊也增添了整件外套異材質拼接的巧思, 

這些都是吸引我的小細節

DSC00687

 

 直接拉起來就是保暖的高領, 同時也更加帥氣!

DSC00681 

 DSC00689

 

 

至於牛仔褲, 絕對是一年四季都不可缺少的單品, 今年夏天我一直在瘋迷破褲

冬天則一直想嘗試看看拼接設計的牛仔褲, 剛好在Esprit 看到這件立刻第一時間丟入購物袋(笑)

喜歡它的拼接很有俏皮小男孩的味道

DSC00764

 

每次搭配時想小小偷懶的時候就會選擇同色系的穿搭, 用顏色來加強單品之間的連結

所以這天又不小心當了個藍色人了(笑)

DSC00761

 

outfit 

Biker jacket by ESPRIT

jeans by ESPRIT

heels by MISSSOFI

 

DSC00702

 

 


 

 

最後也附上 Esprit 的官網

很喜歡他們這次"不完美的完美" 的概念, 

雖然一 開始聽到覺得好像有點摸不著頭緒,

但是仔細品味以後我的理解是世界上每個人其實都是不完美的,

這些不完美造就了各式各樣的人, 

讓世界充滿了不同的可能, 

每個人都開心做自己, 就是不完美的完美

 

 

 

 

XXX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