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93

 

對我來說, 秋日就是屬於襯衫與針織衫的季節了, 

雖然照理來說襯衫應該是不分季節都可以穿的, 但是台灣的夏天真心沒有在開玩笑, 不穿著無袖好似真的無法度過炎炎夏日

在漸漸轉涼的秋日終於可以穿上自己最愛的襯衫,

覺得這也是我喜歡秋天的其中一個原因, 另一個原因是我是秋天出生的孩子(硬要補充一下)(笑)

 

內心還沒有完全轉換成秋冬的模式, 所以挑選襯衫的時候默默選了比較輕盈的蘋果綠

但是鸚鵡印花的花色好似又有一點點復古, 還是有一點點秋天的味道

DSC00454

 

印花襯衫搭配小針織衫, 比較正式的感覺

但是下半身破壞感極重的男友褲, 又把整體把拉出一點隨興的味道

DSC00399

 

襯衫近看是國畫風的小鸚鵡, 有可愛的復古童趣感

DSC00465

 

其實通常我不太敢在網路上買褲子, 尤其是牛仔褲

不試穿叫人如何放心吶 (手心拍手背)

但這條 One Teaspoon 的破褲, 是當初在SHOPBOP看到就一眼愛上, 

也是我第一條完全沒看過本人就直接在網路上購買的牛仔褲, 簡單說就是一個一見鍾情的愛情(笑)

 

當初在SHOPBOP一看到他, 就覺得破損的程度配上刷色與寬鬆的男友褲型, 一切達到一個微妙的完美平衡

DSC00464

 

 

平常總覺得像是這種破壞的得很誇張的褲子, 容易會有太兇狠或過於頹廢的感覺

不過這件男友褲刷色處理成稍微仿舊復古的色調, 所以整體穿起來就是一個率性時髦~

DSC00407

 

 

至於SIZE的選擇, 我是覺得版型偏大 ( 據說一整個one teaspoon體系都是版型偏大 )

因為我當初選了正常 SIZE 一開始穿就已經覺得鬆, 穿個幾次以後更鬆

雖然鬆鬆的是蠻隨興的, 但內心覺得要是有時光機我一定會想選擇小一號 ( 時光機用在這裡也太浪費 )

 

順道一說, 穿男友褲記得把褲管捲起來露出腳踝的部分, 

才能從 boyfriend 的框架中露出屬於女生的纖細小性感~

DSC00440

 

 

最近的飾品喜歡有點精緻的設計感路線

這三個戒指也是我最近主打的set(笑)

DSC00435

 

由左至右分別是 

BIJOUX from Chic 9 to 6

VITA FEDE from SHOPBOP

【yve,】

DSC00436

 

 

 

突然想到我喜歡秋天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秋日穿搭可以營造出豐富的層次感

畢竟夏天就是盡可能地穿很少, 熱到完全無法披披掛掛

冬天又是冷到一件大外套把所有穿搭都包起來

所以我個人覺得秋天(其實春天也是) 是最好發揮自己品味的一個季節 

DSC00458

 

最後說說鞋子的部分, 我發現雖然鞋子多到塞破鞋櫃, 

但是最常穿的還是那幾雙簡單經典的鞋款

就像我有一雙Alexander Wang 的黑色簡約繫帶鞋就蟬聯我最常穿的寶座連續兩年, 

造成了我想再添購同款式但不同顏色鞋子的想法

DSC00423

 

這雙裸色繫踝鞋來自澳洲品牌 The Mode Collective

最可愛的地方是前面鞋底是方形的, 我覺得特別又優雅~ 

DSC00403

 

裸色穿起來有一種性感裸足的視覺效果,

搭上男友褲除了有延長足部的效果也為男友褲增添了不少女生氣息

DSC00419

 

 

OUTFIT

blouse / Alice+Olivia

cardigan / Giordano Ladies

jeans / One teaspoon

bag / Proenza Schouler

sandals / The Mode Collective 

DSC00394

 

順便附上我的襯衫與破褲購買連結

兩個單品都是來自我最愛的購物網站SHOPBOP

(( 對於SHOPBOP購物流程不熟悉的人可以看看我之前寫的教學文►

[Outfit Of The Day] Rebecca Minkoff 大理石紋手拿包與黑白簡約穿搭 from SHOPBOP ))

 

alice + olivia

Willa Mini Collar Button Down

未命名3

 

One Teaspoon

Awesome Distressed Jeans

未命名7 

 

大家在SHOPBOP購物的流程中比較會有疑慮的好像還是運送方式的部分, 我的話是都選擇第一的快速到貨, 

因為我買東西就是一個等不得的個性, 快速到貨的話大概三天左右就可以收到商品了

雖然是要先預收稅 但是是一個多退少不補的概念, 如果海關課的稅比預付的少, SHOPBOP會把多課的稅退回你的信用卡裡~

未命名10 

 

 

也跟大家推薦幾件我覺得極可愛的襯衫, 

秋冬就是要穿一些微微復古的印花襯衫啊!!!

(( 秋天可以直接單穿, 冬天穿在毛衣的裡面露出領口跟下擺, 多可愛~

 

The Kooples Eagle

Print Shirt

未命名4

 

 

Rebecca Taylor

Pinwheel Posey Top

未命名

 

 

See by Chloe

Button Down Top

未命名2

 

 

Joie Volette

Blouse

未命名1 

 


 

最後附上

SHOPBOP官網

SHOPBOP粉絲團

 

 

XXX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OPBOP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