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640807

 

我默默發現過了一定的年紀以後容易被一些自己設定的框架所限制

像是我就秉持著對自己好一點的概念, 愛用一些保養成分極高的高單價保養品

但是用久了以後有時皮膚會疲乏, 有一段倦怠期, 就是感覺怎麼樣都沒辦法吸收這些厲害的保養成分, 

所以說保養品都要準備兩三套就是這樣, 隨時根據皮膚的狀況機動性的更換才能達到最好的功效

 

我自己覺得, 除了輕熟女使用高保養成分保養品之外, 

也很必備一套自然純淨沒有過多添加物, 只是純粹讓皮膚好好休息並加強保濕的保養品

這次在朋友的介紹下試用到了來自韓國的 DCS Aquaderm 全效保濕系列

 

源自韓國的DCS保濕系列, 使用萃取自濟州火山岩海水,

濟州島深海純淨水是穿過玄武岩層流入地下的海水,

經過火山熔岩自然過濾的乾淨清澈的零污染清淨水擁有各種擁有各種天然礦物質成分能有效保濕皮膚 

DSC00064

 

這次北海岸的小旅行就直接在行李箱放了一整套 DCS Aquaderm 全效保濕系列

想說帶來跟姊妹們大家一起試用看看: )

DSC00278

 

 

全效保濕清透卸妝水

首先是卸妝的部分, 由於最近又開始辛勤種睫毛的關係, 所以對卸妝水都懷有濃厚的興趣

一開始使用DCS最有感的是它的香味, 覺得是那種讓人自然放鬆的清新海洋味, 

第一天抵達的晚上我默默開始卸妝跟使用DCS保養品的時候, 大家都紛紛湊過來詢問說這是甚麼牌子怎麼這麼好聞~

DSC00202

 

卸妝水的感覺很溫和也很保濕,

重點是伴隨著放人放鬆的清新香味, 真的有種皮膚與嗅覺都稍稍被療育的感覺

很適合奔波了一天的晚上在保養中享受一下這種被芬療環繞的放鬆感覺

DSC00218

 

 

全效保濕清透潔面乳

潔面乳是一整套產品裡我最愛的第一名, 一使用立馬愛上, 

還放在洗手檯瘋狂推薦大家使用(一個熱心分享的概念)

一擠出來的觸感很奇妙比乳狀還細緻鬆軟很多, 是有點介於乳跟慕斯之間的觸感

DSC00228

 

 輕輕搓開以後泡沫也是細到一個不行

比一般的洗面乳泡泡細緻很多, 又要再度說很像是洗臉慕斯擠出來的慕斯, 但是又比真正慕斯更有扎實感

DSC00230

 

洗在臉上就是一個幸福的感受

泡泡好細好綿, 讓皮膚有種真心享受的感覺

DSC00235

 

用清水沖乾淨以後皮膚完全不乾澀, 好像可以用皮膚大口深呼吸一般

DSC00253

 

 

全效保濕爽膚水

全效保濕活顏乳

 

洗完險之後先趕快幫皮膚注入水分, 我的話會會習慣把爽膚水直接到在化妝棉上輕輕擦拭臉部肌膚

爽膚水是屬於稍微濃稠的質地, 我覺得很適合此時此刻季節正要開始變換的換季時節

 

活顏乳則是用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我一樣是把他倒在化妝棉上, 再擦拭肌膚~

乳液的質地很清爽, 用在臉上的感覺很舒服

DSC00275

 

全效保濕精華露

就跟一般的保養程序依一樣, 化妝水之後接著是精華露

不過老實說精華露一開始吸引我的是他的外表(笑)

滴管上方向像是泡泡一樣的設計完全深得所以有少女的心, 一拿出來立刻引起大家的驚叫 (立刻覺得有點得意)

DSC00197

 

產品本身也是偏向清爽的那種

DSC00194

 

由於分子很小的關係, 在臉上吸收速度算蠻快的

整體使用起來的感覺是保濕但是卻完全不會覺得油膩厚重

 

而且上完精華露以後皮膚質感好非常多, 好似有上裸妝一般~

DSC00198

 

全效保濕安瓶急救面膜 

精華露之後敷上安瓶急救面膜, 把精華液連同面膜的保養成分一起全部吸收到肌膚的更深處

就如同品名它是把足以做成安瓶的高效精華直接做成面膜的概念

因為面膜其實是最速效能讓肌膚在短時間吸收進保養成分的方式, 所以這樣可以更加有效的加強吸收 !

DSC00256

 

面膜非常的濕潤, 感覺已集所有日月精華於這片面膜裡(笑)

DSC00259

 

直接敷在臉上享受一下這個小小的居家SPA時光, 

通常我膚面膜打發時間的時候都會開始逛一些國外的購物網站,

有一次一邊敷著面膜一邊丟連結小吳討論要買甚麼的時候

她傳了張正在面膜的照片給我, 才發現大家面膜的時候都在進行網路購物的行程阿(覺得不孤單)(哈)

 

面膜放在臉上的時間大約15- 20分鐘即可, 所以網路購物也不要逛太久(笑)

DSC00268

 

 

完成了一整套保養程序以後感覺皮膚變得非常穩定

皮膚的基底健康了, 接下來的底妝也變得更服貼精緻!

 

也是這次想要好好分享給大家的概念, 如果覺得皮膚進入了保養的倦怠期, 

就選一套純淨的保養品好好加強保濕, 順便讓皮膚好好休息吧!

 

另外DCS的保濕系列我也覺得非常適合在換季時節, 因為換季的時候皮膚通常會比較乾燥與不穩定

此時也就是很單純地只要給肌膚最純粹水分的時候了!

P2640802

 

 

其實經過這次的全盤試用之後內心真的蠻驚喜的, 

除了味道讓人很放鬆之餘, 不論是產品質地或是使用起來的感覺都讓我覺得不輸一些專櫃品牌, 

從去旅行到現在已經持續使用了兩三個禮拜, 家裡的化妝台也默默被占據換成一片藍了,  覺得今年秋天的換季保養就靠它哩 !

 P2640868

 

 

DCS 官方網站 http://dcsdcs.com.tw/

DCS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cstaiwan?fref=ts

屈臣氏 網路商店也可以購買到 DCS 喔  http://goo.gl/R07W0J

 

 

 

XXX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CS Aquaderm DCS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