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60.jpg

 

 

「 喚采系列不是彩妝, 它是一款增添了色彩的保養品 」 

EVE LOM 的全球產品總監 Amandine Isanard 說 

  

其實年紀大了以後越來越注重保養這塊 

記得之前看過一篇如何當個優雅法國女人的文章 

其中一條守則就是投資在保養上大於彩妝 

這其實也是一個關於保養的基本概念, 自己本身的肌膚質感提升了, 不需要過多的彩妝, 粧容自然也會著提升 

 
 

不過現在隨時科技的進步, 彩妝已經革命到同時具有保養的功效 

在上妝的同時就像是又經歷了一道道保養程序 

讓吃進營養的肌膚由底層散發出最自然的光彩 

 
 

EVE LOM 喚采系列底妝, 就是模糊了彩妝跟保養品的界線, 

是保養品也是彩妝品, 簡單來說就像是有顏色的保養品 

 
 

因為聽起來太吸引人了,我使用前還特別上網查了一下,根據EVE LOM官網上 說

一整個喚采系列都富含“莓果精萃”, 具有強大的抗老保養功效,

更含有多 種植物萃取和維他命, 能保濕、緊緻、明亮肌膚,使肌膚散發自然的明亮光澤 

P2330232     

  

  

一開始看看最近的素顏, 因為這天光很好所以感覺好似沒有太大的瑕疵 

(( 只能說拍照的時候光就是一切阿(感嘆) 

但其實就是皮膚沒有甚麼光澤與仔細看臉上會有一些很像電視雜訊的小雜點 

整個人就是像電視有點收訊不好的畫面 (有點心酸) 

P2330283.jpg 

  

今天使用的底妝是一整套喚采底妝系列 

包含 

EVE LOM 喚采無瑕妝前乳 

EVE LOM 喚采保濕輕底妝SPF15 

EVE LOM 喚采透亮蜜粉 

P2330484.JPG 

  

P2330449.JPG 

  

  

其實我以前都不懂妝前乳有用沒用到底有甚麼差別 

反而還覺得化妝的步驟能省就省, 不然臉上擦那麼多層東西臉好像都不能呼吸了 

  

但是因為我本人臉是個欠揍的又油又乾膚質, 長年深受脫妝問體所困擾 

後來才發現根本的解決之道就是化妝前的打底 

妝前的打底打得好, 皮膚的狀態好, 妝就可以完美服貼又持久 

  

EVE LOM 喚采無瑕妝前乳 

是一款質地非常輕的妝前乳, 吸收速度非常快而且沒有重量感 

因為富含保養成份, 所以它的打底功能就像是精華前導液, 為接下來的保養做好打底的基礎 

P2330460.JPG 

  

妝前乳擦在臉上真的是以秒速吸收,  

然後非常明顯的是臉上立刻出現一道光澤, 雖然臉上的一些瑕疵與雜點還是存在 

但是多了光澤的臉龐有種瞬間亮起來的光彩, 會讓人想注意光澤而忽略掉其他的小瑕疵 

P2330305.JPG 

  

  

EVE LOM 喚采保濕輕底妝SPF15 

EVE LOM的底妝秉持著 less is more 的概念, 整個質地也是非常水潤清透的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覺得這個質地實在是太過輕透有點擔心臉上會沒有妝感 

畢竟我每次用太透的底妝都會被小羅碎念為什麼去工作要素顏 (小羅現在的錯號是冷血經紀人) 

我後來歸納的結論就是現在大家一股腦追求裸妝, 但是也不能真的過於裸, 裸到變成真素顏~ 

我們女生要尋找的就是那種會讓皮膚看起來好像天生很好, 有一點點妝感但是卻不厚重的底妝 (要求非常多) 

  

總之我覺得 EVE LOM 的底妝在這種又要裸又要有妝的平衡點上拿捏得恰恰好  

P2330471.JPG 

  

底妝的範圍就是上在臉中央的倒三角形區塊, 再往四周推開, 就是越靠近臉的邊緣妝就越薄, 

然後鼻子的部分我也不會直接點上粉底, 而是把臉頰的粉底輕輕地帶到鼻子上 

原因是之前有看過一個彩妝教學影片, 上面說只要鼻子上的粉很多整臉就會感覺妝感很厚重 

這點我覺得很有道理所以一直有默默遵守著~ 

P2330317.jpg 

  

粉底上完全臉以後光澤感又更強烈了 

因為底妝內含玻尿酸保濕成份上妝之餘還讓肌膚瞬間又吃了一次水分 

吃滿水的肌膚由基底透出自然的光澤 

  

粉底雖然薄透但是還是有一定的遮瑕力 

有遮蓋住臉上如同的雜訊小雜點, 現在我從粗顆粒的電視晉升為一個HD的高畫質清晰平板螢幕了 哇哈哈 

不過像是黑眼圈呀或是一些痘疤甚麼比較大型的瑕疵還是尚須遮瑕膏的幫忙~ 

P2330306.JPG P2330314.JPG  

  

EVE LOM 喚采透亮蜜粉 

設計非常貼心直接在前端附著了超柔軟的刷子, 是軟到刷臉刷太久可以直接入眠的那種 

前面的管狀設計可以把刷毛收起來跟打開, 就不怕蓋蓋子的時候把刷毛戳得亂七八糟 

P2330352.JPG P2330356.JPG  

  

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 一直疑或蜜粉到底有沒有從刷毛裡出來哩? 

就稍稍甩了一下結果就有一縷蜜粉畫成的輕煙從刷毛中飛出來, 像是煙霧一樣消失在空氣中..... 

之後我逢人就說這個蜜粉細到如同煙霧一般阿!!!!! (太驚恐導致露出一個鄉巴佬的本性 哈哈阿) 

  

總之他的蜜粉就是細到一個如同煙霧會消失阿!!!!( 忍不住又repeat一次) 

刷在臉上是道完全透明的鎖水定妝程序, 沒有遮蓋住一絲剛剛底妝的美麗光澤  

是這一整套無重量感妝容的完美ending 

  

順道一提, 我的彩妝導師 Ayako (最近只要說到妝文就供出她~) 

一直在尋找好用的蜜粉, 結果當她一試到這款喚采透亮蜜粉立刻說超細超好用, 終於找到一款好蜜粉~ 

所以說 一聽專業人士這樣認證, 就知道喚采透亮蜜粉絕對是好東西 

我太不專業了只能一直重複它是一簍煙這件事 哈哈哈哈 

P2330372.jpg 

  

  

底妝的步驟結束後我只是簡單化了眼線跟眉毛 

還有一點鼻影跟遮了一下黑眼圈~ 

完全沒有進行任何的打亮,  臉上就是自然有一道像是陶瓷的光澤 

  

化妝最重要的就是底妝, 只要擁有完美無瑕的底妝 

其實臉上根本不需要太多的色彩就能展現最純粹的美麗~ 

P2330404.jpg

P2330403.jpg   

 
 

推薦大家可以去全台 10/10 apothecary 的櫃點試試看 EVE LOM 的喚采系列底妝 

感受一下這種自然無暇保濕透亮的妝感 

除了我的這款保濕輕底妝, 據說另一款緊緻粉底妝也很厲害喔 

順道一提, 明亮喚采遮瑕筆的評價也是非好 

(( 根本就是要包一整系列了吧 (笑) 

DSC05137.jpg 

  

最後附上 

10/10 apothecary 官網 

 
 

喚采無瑕妝前乳 

喚采保濕輕底妝SPF15 

喚采透亮蜜粉 

 
 

也可以看看EVE LOM最厲害的深層潔淨霜文章 ► 

 
 

 
 

XXX  

BY LES

arrow
arrow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