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頭髮我一直都超級懶惰, 就是一個以無限包包頭到處走跳的人, 

包包頭雖然便簡便又百搭可是久了以後也是有點膩到想吐(嘔~) 

所以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這兩個月比較常以放下來的大捲髮示人,

終於脫離單一包包頭變成擁有兩個髮型可以變換之人, 雖然也是不多, 不過終於可以有點變化, 

而且以長捲髮出現被蠻多人誇獎好看, 覺得開心!

 

會有這個踏出一步的改變是因為我大約五月的時候去了一趟GENIC 181 找 Banson 燙了頭髮, 

但是這兩個月實在太忙所以一直沒有分享文章 (唉~ 覺得抱歉)

 

先快速介紹一下GENIC 181

光說GENIC 181大家可能會覺得很陌生, 但是其實它就是跟 HAPPY HAIR 隸屬同一個集團的髮廊

位於忠孝敦化後面快接近市民大道的巷子裡, 算是一個非常容易到達的地理位置

P2400874.JPG

 

這天約好了時間就直接以一個完全沒有整理的頭髮前來

我本人頭髮就是一個又黑又多的狀態, 所以時常會有一個頭很重的錯覺

P2400815-horz    

 

 

在這裡燙頭髮的整個過程中一直覺得很安心, 因為每個流程之間都會添加護髮的小步驟

就是上一次藥水護一次髮, 所以總覺得藥水傷不了我的髮~格外安心!

這裡使用的護髮產品都是 HAPPY HAIR 集團獨家引進的產品, 訴求一個天然的路線, 也都是其他髮廊看不到的產品~

 

接著就以一個烏蘇拉的狀態坐在這裡加熱, 等待新髮型的出現!

 

經過了好幾個小時漫長的等待, 燙髮終於大功告成!

出來的捲度我很喜歡, 就是一種隨性自然的捲度, 我自己覺得蠻像電棒捲捲出來的那種浪漫感覺

也順便讓 Benson 修了一下頭髮, 幫我剪了個韓式兩片的大瀏海, 整體的髮型我非常喜歡!

P2400846.JPG   

 

 

 

(( 接下來是一些新髮型的日常照片

 

 

當初跟Benson溝通髮型的時候我就說想要一個蓬鬆的剛睡醒頭

Benson很認真地跟我說, 那種看似沒整理其實都是整理過後的"假裝剛睡醒頭", 不可能燙完頭髮一輩子都不用整理就擁有完美髮型

但是我燙完髮以後, 竟然真的擁有了我夢想中的頭!!!

不過當然不是真的剛睡醒就長這樣 (剛睡醒誰不是真心的爆炸頭呢?)

就是睡醒以後稍微抹一點造型品再用吹風機吹整一下就可以呈現這個剛睡醒的效果 

 

 

平常的話用電棒稍捲一下,

因為有燙髮的基底撐著, 所以其實不用上太多造型品, 可以讓頭髮保持鬆鬆軟軟的,

但是整體造型又可以維持非常久, 約莫就是可以撐到下一次洗頭這麼久

20150513-DSC02652.jpg DSC02590.JPG

 

近看的話就是這樣, 

鬆軟浪漫又隨興的感覺, 完全就是我所追求的~

P2440647.JPG P2440656.JPG    

 

 

 

最後附上GENIC 181跟Benson的粉絲團喔~

 

GENIC 181

https://www.facebook.com/g18135

髮型師Benson

https://www.facebook.com/vichappy?fref=ts

 

 

XXX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