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夏天我都會覺得 天吶 這是我人生中經歷過最熱的一個夏天了

今年也不例外, 不過今年有特別感受到 "夏天您真是沒有再跟我開玩笑的熱 ! "

大家都說過了端午才是真正的夏天, 但是今年在端午節前就已經出門五分鐘立馬全身濕, 

覺得台灣真心是一個底妝地獄 ! 只要出門五分鐘就直接變成素顏狀態 !

前面花了半小時畫的完美妝容直接融化 (怒翻桌)

我現在基本上不求一個完全不脫妝只求一個你就算脫也要脫得漂亮, 絕對不能脫的一塊一塊, 或是大浮粉那類

就算脫也是要脫的能跟臉上油份水分完美結合, 呈現依然有妝感的狀態 (要求非常偏門) (哈)

 

所以如果要出門待在室外比較長的時間我就會使用 Maybelline 媚比琳透白澄淨長效UV粉餅 SPF34 PA+++

它是 Maybelline 媚比琳專為亞洲高溫濕熱氣候設計的瞬效排汗粉餅, 

主打能夠快速吸收汗水皮脂 , 將汗水瞬效瓦解為細小分子, 快速蒸散汗水~

P2440594.JPG

 

 

我自己覺得夏天最適合的就是一個清爽乾淨的妝容,

只要妝底打得好, 粧容其實很簡單, 只要畫上眉毛眼線跟唇膏, 整個人就會很有精神

 

今天使用的是一整套 Maybelline 配備, 簡單又好上手

Maybelline 媚比琳透白澄淨長效UV粉餅 SPF34 PA+++

Maybelline 媚比琳 1.7mm極細柔滑持色眼線筆

Maybelline 媚比琳 棒棒糖甜心水感潤唇筆

P2440577.JPG

 

 

 

 

首先是素顏的樣子, 每次素顏照相就是會有種覺得自己很衰的感覺欸

P2460098  

 

然後我自己化妝的小怪僻是喜歡先畫眼妝的部分,

因為眼妝對我來說是一個花最多時間的地方, 很怕畫完底妝眼妝都花了

 

這裡使用Maybelline 媚比琳 1.7mm極細柔滑持色眼線筆 顏色非常濃郁畫起來也流暢

我會畫在內眼線眼尾再往外延伸0.5cm左右, 偷偷加大眼睛

P2460106  

 

接著是底妝,  

媚比琳透白澄淨長效UV粉餅 粉質相當細緻, 清爽不黏膩, 延展性也很好, 不太會有卡粉的問題

P2440585.JPG

 

由於粉餅還是會比粉底液來的乾爽一些,

如果是乾性皮膚的人建議先用一些比較保濕類的凝膠類妝前乳打底

幫皮膚補充好水分, 油水平衡也比較能控制油脂的分泌

P2440673.JPG P2440605.JPG

 

接著畫上唇妝, 

特別想一提 Maybelline 媚比琳 棒棒糖甜心水感潤唇筆

我覺得它是一個介於護唇膏與唇筆之間的東西, 有著護唇膏的滋潤又有唇筆的色彩, 

完全就是我一屆嘴唇乾到不行之人的大救星

而且人如其名, 顏色真的很像加倍佳棒棒糖透明又可愛

P2440613.JPG

 

完妝以後是一個簡單又有精神的透明系妝容

透白澄淨長效UV粉餅本身的妝容算是薄透的那種, 讓肌膚清爽沒有負擔

細緻的粉質本身也有柔焦隱形毛孔與遮瑕的效果, 很喜歡這種輕盈透亮的妝感

P2440656.JPGP2440647.JPG

 

 

這天化完妝以後出門去拍穿搭, 只能說天氣熱到一個我衣服內部 全 濕 !

連nubra都岌岌可危根本黏不住

 

 

但是使用透白澄淨長效UV粉餅的妝容卻依然非常OK, 依然保持著透亮白皙的妝感

通常這時如果用一般的底妝早就已經直接變素顏了

 

 

經過那次炎熱酷暑的底妝測試之後,

Maybelline 這塊瞬效排汗粉餅直接列入我夏日底妝的收藏, 

簡單小巧的粉盒也很適合隨身攜帶, 可以補妝又可以當作小鏡子使用,

畢竟現在外出都攜帶超小的包包所以隨身攜帶的化妝品越小巧精緻越好, 順便白色的外型也蠻時髦的~

P2440578.JPG     

 

最後附上 Maybelline 的網站, 特別推薦給夏日有大量待在戶外需求的人喔~

 

活動網站:http://goo.gl/EBsvf0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ybellinetw 

 

 

 

XXX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