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400021  

 

保養皮膚最根本的一件事就是清潔

如果皮膚不乾淨, 後續用了再貴的保養品都只有吸收不進去, 或是只是把皮膚原本的髒污塞的更緊而造成長痘痘一途

一整個徒勞 !

今天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清潔大軍們

主力就是下面這五位

P2380809    

 

洗面乳我很愛換來換去, 最近剛好換到這兩款覺得蠻不錯的,

就像保養品需要準備兩套一樣,

洗面乳也是 ! 需要因應皮膚的變化隨時做跟換

Liquid Facial Soap 三步驟洗面膠 (清爽型) / 長痘痘時使用

shiseido FUTURE SOLUTION LX 時空琉璃御藏潔膚皂 / 皮膚乾燥時使用 

P2380419.jpg

 

卸妝是我一用了就覺得沒有意外的話這輩子應該都會繼續用下去的

EVE LOM 全能深層潔淨霜 與它的好夥伴 瑪姿林卸妝棉布

 

這塊布小羅對它有個很深的陰影

我一開始使用EVE LOM是在我們去柬埔寨旅遊的時候

結束了柬埔寨我們又去了越南,

最後回台灣的隔天一早就聽到了小羅在浴室的尖叫聲

他說 有一塊可怕的白布從我們在柬埔寨一路跟到越南,現在出現在我們家廁所!!!!!!!!!

我立刻大翻了一個直逼後腦的白眼, 大喊 "那是瑪姿林布要八百塊!"

(為何講價錢, 因為怕阿羅直接把他丟了)

P2380434.jpg

 

除了洗臉, 去角質也是非常重要, 

要是皮膚都被角質擋住了, 擦再多保養品也是一個徒勞

這個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 我已經用了數不清條

現在這條又扁了, 看來又是要補貨的時候了~

P2380438.jpg

 

最後是已經紅了有夠久的洗臉機, 不過我一直到最近才開始接觸它

PHILIPS 飛利浦淨顏煥采潔膚儀

其實一開始看到他的第一眼立刻在內心呼喊 我的天那 妳長的也太美了吧

(( 沒錯 sometimes 我就是非常膚淺的只看外表之人 哈

P2380420.jpg P2380424.jpg

 

刷毛摸起來密集但卻相當柔軟,

看介紹上說他的刷毛大小是人體毛孔的三分之一, 所以可以有效清潔毛孔裡的髒污

除了我使用的基本款刷頭, 還有多種刷頭可以依照個人膚質做選擇

有敏感型/超敏感型/黑頭粉刺專用/和去角質刷頭

P2380423.jpg

 

使用方法也是個完全不需使用大腦的簡易

我覺得拜託做給女生的機器就是要盡其所能的簡單好嗎, 不要把我們逼得太緊

這點飛利浦我就覺得非常值得讚賞

按一下是一倍速/ 再按一下是兩倍速 that's all 超簡單 

飛利浦潔膚儀採用的是震動加上旋轉的科技, 洗臉的時候也同時幫肌膚做SPA按摩

P2380425.jpg P2380426.jpg

 

它的運作方式也是一個簡單

每20秒會暫停1秒, 讓你知道該換區清潔囉

總 total 60秒, 就是清潔完一整個臉部的時間, 預防過度清潔的問題發生 

(( 簡單來說就是把臉分成三區 每區20秒這樣

P2380442.jpg

 

後像是鼻子之類黑頭粉刺比較多的地方也可以再加強一下

P2380478.jpg

 

之前洗臉機紅到一個要翻過去了

但是我一直遲遲沒有購買的原因是因為覺得洗臉就是洗臉嘛

我知道洗臉很重要但是何須買台機器特地用來洗臉呢

(( 不過卻很想買掃地機器人來掃地 (兩件事有相關嗎)(哈)

但是後來我實際使用過後真的是有種驚喜與驚嚇參半的感覺

因為用洗臉機洗完臉以後臉也變得 太~滑~了~吧

就是突然間摸到自己的臉會嚇到想說這不是我是誰的臉那種 (這裡有微微使用誇飾法 哈)

 

我這幾天都是清潔以後再敷個面膜,

其實其他保養程序都一樣,只是多加了一道洗臉機

臉部肌膚的質感就明顯提升

P2380484.jpg

 

連上妝都莫名變得比較服貼!!!!

原來深層洗臉真的是很重要的!!!!

心裡也默默感嘆了一下原來科技已經進步到一個我們無法想像的地步

(一個第一次使用洗臉機鄉巴佬內心的感概)(哈) 

 

最後附上洗臉完畢上完保養品之後的裸膚照

只能說除了摸起來觸感滑嫩, 連實際上看起來都光澤感十足~

P2400065  

 

 

 

以上就是保養中最重要的清潔部分總產品分享(♥)

 

最後附上洗臉機的購買通路

YAHOO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88384

PCHOME http://24h.pchome.com.tw/store/DMAC37

MOMO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2103800186

 

 

XXX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