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370760.jpg  

 

今天主要是要幫大家試用 NARS 2015 新推出的限量眼影組合 NARSissist 自戀無罪眼影盤

也順便分享一下最近收集的一些新彩妝品

與今年春夏一定要來一下的光澤感粧容

 

下面就是所有今天會使用的彩妝品, 也是我最近的愛將們

我就是那種試成功一個妝接下來可能整整一個月都會以這個妝示人的人(是懶人吧?)

P2370767.jpg

 

底妝我最近試了蠻多不同的底妝, 大家不約而同的都是走光澤路線

不過每個光澤之間都有一些微妙的不同, 之後等我整理好來寫一篇總評比(眨眼)

像是平日有長時間的活動我會喜歡使用粉底液, 持妝度比較久

假日的話想快速又輕鬆就簡單上個BB霜或CC霜

 

幻彩流星天使美肌乳SPF25 PA++

它是使用嬌蘭的超明星商品幻彩流星蜜粉球科技製作成的粉底液~

所以同名~

P2370768.jpg 

 

雖然品名是美肌乳, 介紹寫粉底液, 但是我覺得他是蠻接近CC霜的概念, 上起妝來方便快速這樣

用在臉上的光澤就像是刷了幻彩流星蜜粉球的那個光澤阿, 連味道也是 !

(因為我目前就正在使用幻彩流星蜜粉球所以覺得超級眼熟~)

整體妝感是帶有粉霧的光澤, 會讓臉看起來柔和的有氣色

P2370741.jpg

 

接下來跟我同屬臉上每個角落都會出油連眼皮都不放過的人

上眼影前一定要用個眼影打底產品

說到這個眼影打底我一開始原本只是陪小吳小姐去領她的雙色腮紅

然後在NARS櫃上想說來都來了就順便坐下來試個腮紅一試就不得了 (覺得NARS那張椅子是惡魔之椅)

除了腮紅連一堆周邊產品都全包了

P2370769.jpg 

 

眼影盤就是今日的主角

主打可以乾濕兩用, 一次收入了八個顏色, 又內含一面大鏡子與眼影刷

顏色也是一路從淺到深

整體是個實用度很高的誘人組合

P2370776.jpg

 

一開始看到眼影盤又紅又藍的內心有點懼怕會很難駕馭

但是實際試色的結果其實每個色都是很基本的保守色

紅色擦起來是紅棕色, 藍色擦起來是煙燻藍

完全不挑人, 是人人可擦的基本盤

 P2370096.jpg

 

順便說說我的眼影刷

我覺得要是不是專業彩妝師可是化妝又有點想要小專業的話 (繞口令?!)

必備這三種型的眼影刷就對了

大扁刷做大範圍打底

像毛筆的中刷可以上中間色跟重色

小扁刷可以用來沾眼影化偽眼線, 或是用來暈染眼線

P2370777.jpg

 

今天化的是春天的暖色系眼妝

其實我一開始拿到這個眼影盤都是畫保守的大地色眼妝

結果那天一坐上NARS之椅, 被彩妝弟弟輕輕地糾正說

"春天不能再畫大地色囉, 大地色是冬天的妝"

我即刻強烈地感受到自己的不時髦

隔天立馬改畫暖色眼妝XD

P2370781.jpg

 

眼妝使用了五個顏色, 完全是把這盤眼影用到一個淋漓盡致

1 粉色大範圍打底

2 金色打在眼褶

3 咖啡色當重色畫在靠近眼線的地方 與眼睛下方三分之一處

4 沾取一點點紅棕色暈開眼線

5 白色打眼頭

P2370710.jpgP2370715.jpg

 

本來我最近完全沒有要買腮紅的慾望 (前陣子失心瘋買太多)

結果那天去櫃上一試 可愛到了頂點阿 !!! 不能不不帶回家阿 !!!

難怪網路上這麼多人推薦它

 

NARS 星燦奢華雙色腮紅 / ADORATION

現在母親節還有跟腮紅刷一起的組合 我就不囉嗦直接包了(笑)

這塊腮紅跟眼影一樣也是主打乾濕兩用, 濕擦會更顯色這樣

但是我選的這塊桃色其實搭配它扎實的腮紅刷擦起來顯色度就已經超級高

個人覺得好像是沒有濕擦的必要

P2370773.jpg

 

我的用法是在笑肌擦上桃色, 記得暈染開, 不然我覺得他顯色度太高會很像小殭屍

接著在笑肌最高度跟眼尾的ㄑ字處刷上粉色的打亮

整個人立刻有光澤的好可愛

P2370683.jpgP2370684.jpg

 

然後因為有了紅撲撲的腮紅, 唇妝就以清透的淡色為主

不然整個人會太強烈變成媒婆這樣(哈)

用的是最近每天都隨身攜帶的 YSL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 04

本人看起來是很淺的粉色, 但實際擦起來是有氣色的橘紅, 我也很喜歡它滋潤不油膩得質地

P2370723.jpg

 

整體就是這樣

好感度很高的暖色系妝容

(腳架有點露出馬腳 還有我的點點睡褲 哈哈)

P2370678.jpg        

 

附上化妝時有個黑臉孩子一直很好奇的照片(笑)

 

最後我要承認一件事, 寫文章的時候看照片才發現我的眉毛畫的不一樣高啊!!!!

覺得要把眉毛化的一樣真的是我人生中難解的一套課題,

我會繼續努力的!!!

 

請大家這次就先忽略我的眉毛吧!!!!(跪)

IMG_0191  

 

 

XXX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