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13.JPG

 

 

一直覺得身在台灣的最棒的地方就是有很多美味的小食可以選擇

不用一定要跑去很正式的餐廳也可以嘗到不錯的美味

以前通常姊妹約會都是吃下午茶居多

這次突然

這次前往的餐廳我覺得就是那種很適合上班族午休時間或是下班的隨興小食

雖然說是隨興小食, 但是對菜餚的講究也完全不會輸給餐廳喔~

 

一起來看看吧~ 

DSC00308.JPG

 

老熊味湯包館市府店

http://dumpling.bearcuisine.com.tw/index.php/web/about/

 

(02) 27495189

110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9號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9號(捷運市府站一號出口) 

 

DSC00305.JPG

 

雖然是小吃店可是整間店走一個簡約的中國風路線

簡單的木質裝潢讓人覺得乾淨舒適

DSC00298.JPG

 

說到小吃店怎麼能沒有小菜

DSC00273.JPG

 

立刻點了滿滿一整桌 有種大中午就吃很粗飽的感覺(笑)

DSC00294.JPG

 

 大發臭豆腐

DSC00270.JPG 

 

水煮牛麻辣麵

這道菜我需要好好的誇獎一下, 因為我平常是個對牛肉麵無感之人

小羅都一直碎念說跟我在一起以後他都不能吃牛肉麵了好可憐

但是這裡的水煮牛麻辣麵我完全是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主要是因為他的麵條採用手工拉麵

吃起來Q彈有嚼勁, 配上特製的牛肉湯底帶著淡淡的麻辣香, 超級夠味

覺得要是當天小羅在場應該是會被我狂吃牛肉麵的行徑嚇死 ( 覺得我被附身之類?! )

 DSC00281.JPG

 

小籠湯包

小籠湯包可以說算是老熊味湯包館好久遠以前還不叫做老熊味的時候就一直存在的招牌菜

所以也是來這裡吃飯絕對必點的一道菜

我一直都覺得小籠包的重點在於湯汁, 這裡的湯吃充滿了肉汁的濃郁香甜, 我覺得蠻好吃的

DSC00286.JPG

 

 蝦仁燒賣 

DSC00293.JPG

 

 

 

最後要說一下這次第二讓我驚豔的就是甜點 杏仁豆腐 (( 第一是水煮牛麻辣麵 (硬要複習一下)

當初店員幫我點杏仁豆腐時我內心有著實大抖一下

因為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杏仁味(?)

所以杏仁豆腐一上桌時我就立刻非常有禮地把它讓給同行的 Shelly (哈哈哈)

結果沒想到 Shelly 也是害怕杏仁豆腐之人, 我們兩人就在那一直互相推託 XD

 

後來實在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就先舀了一小口吃

結果立刻驚為天人, 覺得也太好吃, 立刻開始一口接一口

清爽不甜膩, 但著淡淡的杏仁香 (我本人有點害怕很濃的杏仁味) 

是一道超爽口的甜點 

 DSC00300.JPG

 

好吃到決定再近拍一張寫真 (笑)

結果杏仁豆腐也獲得 Shelly 的超高好評, 一直說以後上班前可以來這裡外帶去公司吃 ~

DSC00301.JPG

 

芒果奶酪

芒果奶酪本身就是一道我很喜歡的甜品, 

雖然沒有像杏仁豆腐那樣讓人嚇哭, 不過也是我的菜, 有默默把它掃盤

DSC00302.JPG  

 

 

然後我們開開心心吃飽以後安心離去, 才發現我們忘了在店裡拍照

完全是一個非常執著時拍食物一拍就會忘了其他事的一個個性 (笑)

所以後來在旁邊的巷子裡補拍了一下當日穿搭

也順便來寫一下迷你穿搭文 

 DSC00312.JPG

 

這件粗針織的黃色毛衣我在還沒冬天就已經添購了它

一直沒有穿過是因為覺得在寒冷冬日的一個黃色在色調上好像有點太跳令人害羞

不過剛好趁著這天天氣蠻好的 穿上亮色系

襯著陽光 覺得亮色讓人心情好的說法好像蠻有幾分道理

 

仔細看 可以發現讓人驚喜的細緻織紋

DSC00323.JPG

 

大大的花苞袖也是讓毛衣girly的關鍵

DSC00315.JPG  

 

OUTFIT

sweater: KBF / from Japan

jeans: DressCodeTW

heels: fed International  Taiwan 

bag: MARNI

earrings: COR-DATE 

 

 

XXX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