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280986.jpg

 

 

今天的穿搭用顏色來點題 重點就是酒紅色

遙想去年冬天我好愛酒紅, 衣櫃紅成一片, 

無奈今年流行綠色, 跟酒紅色真是史上最水火不容的兩個顏色,

紅色加綠色就是會莫名很像聖誕樹 好像耳邊傳來了聖誕頌 很喜氣那樣~

 

這天心血來潮穿戴上了去年的酒紅單品, 發現自己還是好喜歡酒紅色阿 喜歡這個溫暖而深沉的顏色

P2280939 

 

今天的另一個小重點就是我換了個髮型 (喜上眉梢)

大家也知道我就是一個一年大概有360天都綁包包頭的人(其他5天可能是待在家裡沒有出門 哈)

包包頭久了以後也是會有點膩, 所以自從上次接觸了Gossip Girl 裡面御用的髮飾品牌 L. Erickson

就開始鑽研可以利用髮飾改變髮型這條路

 

這次的髮飾一樣是 L. Erickson, 

我覺得髮飾 特別是像鯊魚夾這種, 一定要挑選面料好的, 不然真的會很像是隨便要下樓買個麵,

今天的髮型老實說我也是隨便夾一夾, 超簡單只有三步驟

1. 把頭髮全部往上捲 2. 用鯊魚夾夾好 3. 最上面的頭髮再隨意纏繞用髮夾固定

所以這個髮型的重點就是髮飾的質感, 我覺得像是我挑選的緞面款, 或是選擇上面有水鑽裝飾得都會不錯~

 P2280844.jpg

 

髮飾從正後方看起來是一個小蝴蝶結 

這個髮型除了在平常的休閒穿搭裡增添一些女生感,

也很適合當作重要場合的華麗髮型, 看起來很隆重其實超簡單這樣

P2280855.jpg

 

側面也俐落乾淨

P2280853.jpg

 

挽起的髮型跟我平常的簡單裝扮也絲毫不違和

而且我最喜歡冬天把頭髮綁得乾乾淨淨的了 (其實夏天也是XD)

除了可以搭配又暖又華麗的脖圍, 帶起耳環也非常好看

P2280919.jpg

 

 

如果不是特別需要 dress up 的場合

平常我蠻喜歡素素的簡單穿著, 

喜歡身上全部的顏色加起來不超過三個的那種簡單

喜歡用淺色系搭配一個重點色那種單一重點的簡單

也喜歡冬天裡鬆鬆的老爺褲搭配軟軟針織這種舒服簡單

P2280921.jpg

 

OUTFIT

top La FÉ 啡

pants #nude

coat Karina. (old)

scarf Jack Wills from ASOS

heels fed International  Taiwan (old) 

hair accessories 

hair accessories L.Erickson from France Luxe Taiwan  

L.Erickson 購買資訊

FB
https://www.facebook.com/franceluxetaiwan

官網
www.franceluxe.com.tw

 

P2280903        

     

XXX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rickson France Luxe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