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98.JPG

 

覺得經歷了無數個像夏天的秋天

現在台灣終於直接跳躍式的入了冬

可以興高采烈地把毛衣們都拿出來穿了

 

話說我在法國呈現一個無欲無求的狀態, 似乎是把我餵飽了我就無欲無求了(笑)

唯一帶回的幾樣戰利品全部都是毛衣

然後從我回台灣第一天開始持續了兩個禮拜每天就是如同夏天一般炎熱

覺得我的毛衣們都在哭泣了

結果這兩天好不容易急速變冷, 終於可以讓我的戰利品出場(♥)  

 

我的珠珠黑色毛衣來自 &other stories

IMG_3400.JPG

 

這件毛衣在購物等級裡屬於最高的一見鍾情的那種

就是一看到她就覺得我要了 連試穿都不用就可以直接去結帳那種

記得當初我興高采樂得拿給小羅看 小羅只說了一句 "好立體"

到底是何等周邊的話(翻白眼)

這就像是看到一件紅色的衣服說"好紅"一樣周邊

哈哈 反正我對她也是愛到了沒有要聽別人意見的盲目境界 立刻去結帳了!

IMG_3381.JPG

 

我喜歡感覺像是從衣領往下散落的珠珠

很像是突然灑落身上的雨水 非常大自然的排列

IMG_3380.JPG

IMG_3385.JPG

 

整個剪裁是短版的高領寬袖 很保守的時髦

IMG_3393.JPG

 

這天搭上了大寬褲, 

想要呈現法國女生的隨性自然

可是看照片的時候默默覺得自己蠻像民初的女生的

哈哈 可能我畢竟就是個東方底吧~

IMG_3412.JPG

 

這件寬褲我也非常喜歡 是很厚很厚的厚西裝布料(到底有多厚XD)

總之就是夠厚所以垂墜度很棒也很有質感

然後這天一穿上寬褲赫然發現寬褲根本就是下半身肥大少女得救星

有鑑於我最近吃很好肚子跟大腿那一圈都蠻大粒的, 但是穿上寬褲瞬間全部隱藏

(覺得只要穿對衣服 減肥是甚麼我不知道? 哈哈)

IMG_3394.JPG

IMG_3387.JPG

 

 

記得之前跟朋友討論最值得投資的飾品是甚麼

我立刻就選了耳環 接下來是項鍊 最後是手飾

但是好像大部分的人都覺得應該是手飾→項鍊→耳環

 

可能是因為我長期都把頭髮盤起來的關係

耳環似乎是一個非常顯眼的存在

所以我還蠻常投資在耳環上的

IMG_3384.JPG

 

 

今天的耳環來自法國的品牌 Crezus

像這種放射狀的耳環是最近讓我非常著迷的設計

一開始注意到的是基本款的透明水晶, 總覺得戴上以後真的好仙好像可以直接變身成女神或是仙子了

但是看到了這款比較冷調的顏色好像又更符合我平常穿衣服的感覺 

而且仔細看他是有亮面到霧面兩種不同的質地

這種小細節永遠都是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笑)

IMG_3375.JPG

IMG_3376.JPG

 

OUTFIT

top: &other stories

pants: 2143

earrings: Crezus from Chic 9 to 6

heels: DressCodeTW

bag: Balenciaga/ Le Dix

IMG_3388.JPG

 


 

 

順便來聊聊 &other stories

他是H&M集團推出的高端女裝品牌, 品牌主打的是可以負擔的奢華

價位比H&M高, 但是不會高於H&M集團的另一個品牌COS

品牌名稱的由來如同他表面的意思 &other stories 希望每個女人都可以在這裡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故事

 

我從前年發布品牌成立消息時就一直用鷹眼關注著他

記得去年去紐約的時候興高采烈覺得終於可以逛到了, 沒想到一查詢以後發現紐約竟然沒有店點 (( 到目前為止都只有歐洲有點的樣子~

十月去法國時我們在前往名牌大街進行幫大家採購的行程的途中竟然被眼尖的我一眼撇到  &other stories 

而且還是全法國唯一的一家店

覺得這樣都被我看到完全是命中注定(♥)

 

當初看品牌形象照的時候就覺得 &other stories 裡有很多COS的影子

(( btw COS 是我的大愛牌 (順便告白一下) 所以也移情作用地愛上了&other stories

 

實際逛起來我覺得 &other stories 有一股沉靜的文藝氣息

整體感覺是介於 H&M 跟 COS 之間的一個品牌 不管是定位 質感 價格或是年齡層都是

10723827_853868244645936_1086764422_n  

  

我很喜歡&other stories 用色調跟風格分區的概念

每個區塊的架子上都夾著一張形象照的呈現方式也很有趣

可以立刻知道這一區塊的衣服是甚麼風格與可以做出甚麼樣子的搭配

media  

other-stories-store-milano

 

我特別喜歡的是&other stories的整個鞋子系列

完全是驚為天人的好看大中我的心 

鞋子區也是我停留最久的一個區塊, 大概有一個小時黏在裡面出不來

後來很可惜空手而歸的原因是喜歡的款式都沒有我的SIZE

店員還很好心的說離這裡最近的一家分店在倫敦有空的話可以過去看看

唉~但是我們隔天就要回台灣了阿~

 

隨便從官網找幾雙我很愛的鞋款跟妳們分享 是不是很逼人(♥)

0241301001_2_100011-horz  

QU-14-44-MI-32_5_301101  

pictures from http://www.stories.com/gb/

 

FRANCE

277, rue Saint-Honoré 75008 Paris

OPENING HOURS:

Monday-Friday 10—20

Saturday 10—20

Sunday Closed

Phone: + 33 (0)153 328 505

 

最後附上 &other stories 的官網  http://www.stories.com/gb/

台灣跟整個亞洲目前都沒有&other stories 如果想要的話可以找找看代購喔~

 

                  

XXX 

BY LES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