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2493_369416896560897_1139894900_n.jpg

 

說到 31 Phillip Lim 新出的 Pashli Mini Messenger 

我也算是打從他一推出就以一見鍾情之姿愛上這個包款

外加我本來也就相當暗戀 Phillip Lim 

在所有我愛的品牌裡面 Phillip Lim 算是我擁有最多的品項的品牌

因為基本上一個牌子我大概擁有一兩項單品以後我就會覺得enough! 該嘗試看看其他品牌了

可是 Phillip Lim 我似乎永遠都不會感到"enough" (笑)

我除了喜歡它比較偏向個性的設計, 感覺超耐操的皮質也是我非常愛她的原因之一

很多比較昂貴的皮質就是不能淋雨不能放地上 bla bla 比照顧實體嬰兒還要小心

我本身算是神經有點粗很常不小心弄髒包包, 還是神經卻沒有粗到包包弄髒無所謂的境界

就是會一直不小心弄髒, 發現髒了還會心情非常不好的欠揍個性(( 然後就會很想掐死自己 !

 

總之 Phillip Lim 算蠻不怕髒的, 光是這點我就覺得超級值得嘉許

IMG_1948.JPG

 

其實一開始讓我一見鍾情的是這款

Holographic Pashli Mini Messenger Bag (SHOPBOP有在販售)

有鑑於我最近對於這種像是金龜子又像是汽油的顏色非常著迷

一看到她立刻理智斷裂非常想要 goth01_14  

 

但是依據我長期在網路購物的經驗, 只要是那種材質亮亮的東西就一定要非常小心

就是質感一個不好塑膠感就會很重, 質感好的話不用說當然就是美上天

所以我一直猶豫不決的點就是沒看過他的本人內心真的好害怕受傷阿~

463367_fr_pp.jpg

 

後來過了一小陣子有一天在菜湯的部落格看到了一個紐約select shop的八折折購碼

裡面沒有我愛的汽油色, 但是卻有材質拼接的烏龜色, 又燃起了我內心的慾望

(( btw 說到菜湯真的是好可怕, 他每天都會介紹許多國外網站的折扣碼跟設計師推薦款

介紹的東西也大部分都是我的菜, 我每天看他的粉絲團購物欲就一直被燃燒好想買好想買, 覺得良心好不安吶~ 

順便附上他的粉絲團 Vegesoup 

哈哈哈 多一點人看我覺得心比較安(一個要死大家一起死的概念) 

 

 

不過買小烏龜包的時候發生了一件非常愚蠢的事

看到網站的圖的時候我以為上面是黑色, 烏龜紋路的部分是綠色

內心幻想圖是一個 黑x綠 拼接顏色的包包

當下覺得純綠色可能有點難搭, 但是有了上半部黑色的配色瞬間就變成一個非常時搭的顏色

立刻下手!

31 Phillip Lim Tortoise Pashli Mini Messenger (OTTE)

hunter_messenger-01.jpg   

結果當我收到包裹的打開的時候內心著實有大抖一下

因為根本沒有甚麼黑色, 他就是一個實實在在的綠色包包

如同一隻小烏龜

(這張在陽光下沒有色差就是他老老實實的顏色)

P2150457.JPG

 

我立刻超驚慌地去問小吳(因為當初下定要買的時候有找她討論)

結果她說"網路上的圖片本來就是綠色阿"

(( 難道我是色盲!!!! 我怎麼怎麼看都是黑色 (覺得嚇的心臟快休克了)

P2150459.JPG

P2150458.JPG

 

不過雖然與我想像中有差異

但是她本人是個深深淺淺的綠, 上下採用完全不同的皮質, 

很有層次感 質感也沒話說

尤其我實在太喜歡她下方的烏龜紋了

 

外加我只是在IG上露出一點點的他

立刻有如潮水般湧入各方的好評 得到了好多誇獎

所以我很快速地就拋開芥蒂愛上它(笑)

IMG_1974.JPG

 

立刻來看看它的實背照吧

當初在網路上做功課的時候覺得外國人背看起來好小有點擔心

結果沒想到我背起來size完全剛好 (這時就要感激自己長的矮)

內容量的話可以塞進我的兩台小相機 加零錢包 行動電源 再丟幾隻唇膏剛好滿

所以算是相當實用

IMG_1955.JPG

IMG_1950.JPGIMG_1949.JPG     

Top: Londoneyes

pants: DresscodeTW

heels: Laurea

 

 

 

關於綠色好不好搭的問題

我覺得在今年秋冬 完全不需要擔心

因為今年秋冬就是一個綠色的天下, 所以完全就是 超 好 搭

默默也發現自己最近的穿搭都蠻綠的

IMG_2265.JPG

Shirt Sweets 姊妹淘
Pants Dresscodetw
Shoes TANARA (Breeze Center)


 

 

最後一起看看我的幾個 outfits x 31 Phillip Lim Tortoise Pashli Mini Messenger

其實要說是幾個綠色穿搭也可以 (笑)

IMG_2303.JPG IMG_2306.JPG  

Trench coat 2143
Top Mango
Pants Dresscodetw
Shoes ZARA


 

 

 

  P2150510.JPG P2150541.JPG

Shirt Sweets 姊妹淘
Pants Dresscodetw
Shoes Espreanza (忠孝SOGO)


 

 

 

P2150708.JPG P2150750.JPG   

Shirt MINIS MODE
Pants Dresscodetw
Shoes STEVE MADDEN


 

然後我用的折購碼已經沒有了喔

想在聰明在網路上購物就是要如同猛虎般靜候觀察所有網站的價格變化 等待折購碼的出現

跟大家共勉之 (好不負責任 哈)

  

XXX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