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120662.JPG

 

這次是 Dappei 跟 VANS 合作的穿搭挑戰

挑戰的風格是 ROCK & POP

其實我一開始聽到這個風格的時候心裡著實的有大抖一下

因為再怎麼樣這兩個風格都八竿子打不到我身上

 

要拍攝前我有點焦慮還一直上 google 查到底甚麼是" ROCK & POP "

(( 看的出來這個主題真心要逼死我, 簡直比公主甜心風更要把我逼入絕境

當天出門我在那裏苦惱的要死一直跟小羅說要不要衝去買一頂棒球帽的時候

小羅默默說你就做你自己就好啦幹麻一定要刻意穿成特定的樣子

 

瞬間點醒我, 對呀何必偽裝成另一個樣子, 穿搭好玩的地方不就是在不同風格裡搭出自己的樣子嗎 

(( 只能說小羅偶而還是會講出一些頗有道理的話 (點頭嘉許!)

 


 

 

於是啦 

今天的風格是屬於我的 ROCK & POP STYLE

覺得是我又不是我 

P2120687-horz    

 

這次完全是採用我衣櫃裡的繼有單品

搭配出跟平常截然不同的風格, 其實蠻有趣的

覺得大家都應該來挑戰看看~

 

而我平常的穿衣風格就是 簡單 不管造型或配色都是

所以當我變身為 ROCK & POP 人時依然秉持著單品跟色系都簡單的原則

但是加入  ROCK & POP 的重點性單品 像是單寧/ SKINNY JEANS /印花T-SHIRT/龐克感單品/SWEATSHIRT  

P2120674.JPG

 

今天用文字T搭配 skinny 再踏上我的藍色基本款VANS

輕鬆又簡單 步伐也不自覺地跟著輕快起來了♫~

 P2120694.JPG

 

說到 VANS 記得他是我高中的愛牌

當時只要有一雙 VANS 瞬間就是校園裡最時髦的孩子 

(( 就像小學時期只要有變型金剛鉛筆盒就是全班最hito的小朋友 一樣的道理(笑)

事隔這麼久再次穿上它有點懷念的感覺 依然好穿

P2120744.JPG

 

話說我選好這雙VANS以後立刻拿給小羅看要跟他炫耀我眼光好

沒想到他一看到立刻說 這雙不是我上次去日本的時候買的那雙嗎

然後質問我為何事隔那麼久還要對他苦苦相逼 執意 follow 他

哈哈哈 好煩 我哪有 是默契啦默契 !

P2120746.JPG

 

simple is always the best  goth01_15.gif   

P2120706.JPG

P2120729.JPG 

P2120755.JPG 

 

OUTFIT

shirt: DressCode TW

skinny: TOPSHOP

shoes: VANS

bag: Proenza Schouler (PS11)

watch: Daniel Wellington

 

P2120766.JPG  

P2120761.JPG 

 

最後也去看看我的搭配牆吧, 完全是我的穿搭總整理 goth01_15.gif  

► Leslie 的搭配

 

 

XXX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ANS ROCK & POP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