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580  

 

女生最困擾的就是每個月生理期前總是會有一兩顆痘痘

我個人是覺得皮膚就像是一個人的氣勢一樣,

只要長了痘痘氣勢立刻弱掉, 整個人瞬間變得很好欺負的感覺 :"(

 

我本來是一年四季都使用同一套萬用型的保養品懶得更換,

就是因為這麼懶所以每在皮膚偶爾出狀況的時候逼死自己, 因為就只能任憑他爛然後用人體的自我修復機制自己修復

倩碧的三步驟其實大名頂頂幾百年了, 我不知道鬼遮了甚麼眼一直沒有使用過

這次剛好趁著臉爛掉狂冒痘痘之際搭著無油光淨痘修護膠一起使用

只能說人那千萬不要懶就是要準備兩套保養品阿一個平常用一個長痘痘時用

倩碧的這這組合完全就是皮膚被痘痘纏身時的大救星

讓我的痘痘以神速被治癒


 

 

首先我的皮膚是屬於混和性肌膚偏油

我使用的組合如下:

Liquid Facial Soap 三步驟洗面膠

Clarifying Moisture Lotion 3 三步驟保濕潔膚水3號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Gel 三步驟還原潤膚膠

anti-blemish solutions clinical clearing gel 無油光淨痘修護膠

P1050573

 

 使用時依照1 → 2 → 3 → 4 的順序使用 

 

首先使用洗面膠清潔肌膚, 洗面膠的質地非常輕透

P1050583.JPG

 

倩碧洗面膠主要功用除了清潔肌膚同時也能軟化老廢皮層

洗在臉上沒有任何味道屬於非常清爽型的洗面產品

P1050587.JPG P1050593.JPG

 

接著沾取適量潔膚水在化妝棉上使用

P1050596.JPG

 

潔膚水聞起來有酒精的味道 功用是清理老廢皮層

一擦上全臉臉立刻有種再度被清潔一次的乾淨透亮感

P1050600.JPG P1050602.JPG

 

就在臉感覺最乾淨的時候

擦上三步驟還原潤膚膠還原肌膚洗臉後的油水及酸鹼平衡

P1050621.JPG

 

還原潤膚膠非常好吸收也很清爽

真的很適合在亂長痘痘時油脂不平衡時使用

P1050624.JPG

 

最後就是今日的主角 無油光淨痘修護膠

倩碧秉持專業皮膚科醫師處方的概念, 於2014年夏季提出「A.C.N.E.四重淨痘法」  

A:Anti-blemish預防痘痘擴散與未來面皰生成

C:Control oil調節油脂分泌,預防毛孔阻塞

N:Non-irritating抗發炎、舒緩發紅不刺激

E:Exfoliation去除老廢角質 --水楊酸(有效藥粧成份0.5%)可瓦解老廢角質與減少油脂分泌

 

使用方法:

1 使用於全臉, 可於早晚潔膚後在臉上薄薄塗抹一層, 接著使用無油保濕產品, 例如新一代三步驟還原潤膚露等

2 只使用在患部, 請直接塗抹在個別冒痘的肌膚部位

P1050578.JPG

 

因為我本身是每月只長一次生理痘,

所以我的使用方法是三步驟後將無油光淨痘修護膠直接塗抹於患部

 

產品是清透的凝膠狀

P1050629.JPG

 

接著就直接塗抹於有痘痘的地方

擦上去感覺涼涼的很舒服, 一開始略有一點刺刺的感覺不過一秒就消失了

P1050631.JPG P1050632.JPG

 

其實倩碧的治痘步驟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嶄新的觀念

就如同我一開始所說我就是一套保養品用到底的人, 長痘痘時我就是用完我那一套保養品後在擦上痘痘藥就了事

但是因為長痘痘時皮膚通常是處於一個油脂不平衡的狀態之下, 所以長痘痘時臉都常會很油, 但是我並沒有跟換保養品, 所以臉就會越來越油, 而生出越來越多痘痘孩子

 

其實要有效治療痘痘的話必須從保養開始, 必須使用高效但溫和的配方, 採取溫和適量的成分去除角質, 

使用痘痘產品時, 更要搭配無油保濕的產品來幫助肌膚油水平衡, 才能從根本抗痘

 

根據不同的痘痘情況倩碧也有推薦不同的抗痘步驟

(這裡附上給妳們參考)

 

若每個月偶爾長一次生理痘的肌膚:

STEP1: 使用三步驟。

STEP2: 接著拿出「無油光淨痘修護膠」,局部塗抹在痘痘處。

 

若臉上總是有1、2顆惱人痘痘:

STEP1: 使用「無油光淨痘潔面慕絲

STEP2: 將「無油光淨痘修護膠」用於全臉

STEP3: 使用無油分的保濕品,如「三步驟還原潤膚膠」或是「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若臉上總是有3顆以上的痘痘:

STEP1: 使用無油光淨痘系列三步驟

STEP2: 接著用「無油光淨痘修護膠」局部塗抹在痘痘處。

 


 

 

接下來來看看我的連續四天消痘痘實驗吧

其實這個實驗本來是要做一個禮拜的, 但是約莫在三天痘痘就消得差不多了

 

DAY 1

我其實從收到產品的前兩天開始臉就大量的爛掉

我的臉其實很少會爛的這麼誇張,

懷疑是因為我接到倩碧邀稿時, 公關問我我一次都長幾顆痘痘, 我回說通常生理期前會長1-2顆 平常幾乎不太長

然後隔天臉 立 刻 徹 底 的 大 爛 掉 !

這種感覺就像是每次跟朋友炫耀說我真的很少感冒喔, 隔天立刻發高燒吊點滴差點病死

老天爺就是這麼頑皮, 不斷的教導我們做人不可以鐵齒, 要謙虛~

 

照片其實沒有拍得很明顯, 這就是相機有美肌功能的好處, 本人臉是真的蠻爛的

這次的重點大魔王是鼻子上有一顆大硬痘, 讓我時時刻刻像一隻紅鼻馴鹿

然後左臉頰跟鼻子的中間有幾個小型痘

DSC05675.JPG DSC05680.JPG

 

 

DAY 2

鼻子上的魔王痘就幾乎已經不腫了, 剩下但紅紅的顏色

臉旁邊的小痘還是存在

DSC05684.JPG DSC05690.JPG

 

DAY 3

臉頰的痘痘基本上已經消得差不多

鼻子的痘痘仔細看還有用摸的還有一點為凸, 如果上妝的話基本上是看不出來的 

DSC06214.JPG DSC06215.JPG

 

 

DAY 4

就是 喔耶!!!! 痘痘完全失去蹤跡恢復成平常的我 ! 

DSC06221.JPG DSC06222.JPG    

 

 

最後附上

倩碧官方粉絲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cliniquetw

倩碧官網連結:www.clinique.com.tw

 

XXX 

BY LES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INIQUE 倩碧 抗痘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