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242.JPG

  

這次參加 Kiehl's 的活動, 說是去認識Kiehl's的最新抗老產品,

還不如說是去好好上了一堂抗老的課程

 

其實年紀過了25以後, 不管是皮膚啦體力等等都會瞬間感覺到明顯的差異 (( 聽說30歲以後又是一個關卡(大抖....)

所以現在對於所有關於抗老的議題或是產品都會特別關心特別有興趣 (( ←有人說這就是初老症 ( 大抖...again)

P1020240.JPG

P1020276.JPG

 

這天在 Kiehl's 的活動上了一堂非常有用的抗老課程

趕快來跟大家好好說來( 盤腿坐穩~)

首先要怎麼看出自己老化的現象呢? 除了最明顯的皺紋以外, 其實從毛孔也可以看出

像是年輕肌膚基本上毛孔是緊緻的, 但是隨著歲月皮膚的鬆弛, 毛孔最後會變大之餘還會變成有點水滴狀的形狀

聽起來蠻可怕的~

 

當天大家也都一起來試試, 用這個讓毛孔現形的惡魔貼紙來看看自己毛孔的狀態

P1020253.JPG

 

結果就是....我的媽阿我的毛孔也太噁

真的需要好好抗老了(擦汗)

P1020249-horz.jpg    

 

大家一想到抗老化首先會想到的都是 保濕 跟 防曬 ,

保濕是一切保養的基礎, 不過其實保濕跟抗老並沒有直接的關係,

保濕只是幫助肌膚進入穩定狀態的好幫手

 

紫外線則是人人都知道的老化大魔王兼殺手,

我原本是一個史上最不愛擦防曬的人覺得台灣已經夠熱濕黏再加一層防曬我都快不能呼吸了,

但是幾年前看過一個卡車司機因為工作關係時常一半會曝曬到陽光, 一半不會, 結果他一邊臉正常一邊臉超老化,

這件事徹底驚嚇到我,

後來就是不管多黏都要狂塗防曬 ( 這張驚人的照片當天活動也有看到 ↓ )

 

雖然紫外線這麼可怕, 不過其實防曬只能阻隔大約55% 的光老化傷害, 還是有剩下快一半傷害會繼續攻擊你的肌膚

這次 Kiehl's 推出專為早上設計的 10.5緊緻撫紋精華 內含 10.5%左旋C + 保濕性精純甘油

可以有效提供肌膚日間強力的防禦能力, 預防防曬無法抵禦的老化問題

 

而晚上最重要的就是肌膚的修護了, 人在睡覺的時候就是一個肌膚非常重要的自我修護時間, 肌膚夜間若沒有修復, 任何保養品都無法作用,

Kiehl's 深夜奇蹟修護精露 利用真正有效的修護成分"油" 來幫助填補細胞間隙, 富含必需脂肪酸的10大植物精萃成分,

提供肌膚夜間修護最需要的成分, 讓肌膚在日間受到的傷害可以在夜間得以修復

P1020273.JPG

 

所以Kiehl's將抗老的保養分為早上跟晚上,

早晚使用不同的抗老成分, 再對的時間用對的成分有效的抵抗老化的問題

 P1020243.JPG

 


 

 回家以後立刻迫不及待的試用看看

兩個精華都算是小瓶身的包裝, 就算旅行時攜帶也非常方便 (♥)

DSC04329.JPG 

 

 

首先看看 Kiehl's 10.5緊緻撫紋精華, 使用前要記得輕搖瓶身, 讓高濃度的左旋C跟精純甘油混合

擠出來是非常濃稠的乳液狀, 因為產品非常精純, 所以就如同口號"早一滴 晚一滴"一樣,

一般用量大約只要一粒紅豆的大小就可以了 

碰到肌膚時會有很輕微的微熱感, 這是因為是非常高濃度的精粹配方開始釋放抗老能量的作用

DSC04455.JPG

 

接著夜晚使用的 Kiehl's 深夜奇蹟修護精露 

倒在手上就發現他是真心的油沒有在開玩笑, 本來以為會讓臉有油膩感, 不過意外的是在臉上一下子就吸收了,

而且淡淡的薰衣草香讓人在夜間使用時有很放鬆療癒的感覺

DSC04497.JPG

 

當天晚上馬上不囉嗦立刻試用看看最強的3:1 加強法 (( 當然一定要先從最厲害的試起

所謂的3: 1就是將 10.5緊緻撫紋精華深夜奇蹟修護精露, 以 3 : 1 的比例混合使用

 

首先將 3 : 1 的 10.5緊緻撫紋精華 與 深夜奇蹟修護精露 在掌心輕壓使他均勻分布於掌心內

 DSC04533  

  

接著由下而上用拉滑的方式塗抹

❶ 下巴到耳下 

DSC04295.JPG     

 

❷ 鼻翼到耳前

DSC04296.JPG

 

 

❸ 額頭到太陽穴

DSC04297.JPG

 

❹ 剩餘的精華液塗抹在頸部

DSC04301.JPG  

 

其實因為兩個產品都是比較濃稠的質地, 其中一個還是實實在在的油

我一直幻想會讓臉部很黏或是需要按摩很久之纇,

但是塗抹在臉上卻意外的超好吸收, 一下肌膚的表面就變得蠻乾爽的 

 

然後由於我平常夜間習慣擦一些比較油膩的東西在臉上, 有時候還會敷晚安凍膜

所以突然之間臉如此清爽的入睡還覺得有點不太習慣, 內心也不免小小懷疑這樣早上臉會不會很乾

DSC04357.JPG  

 

結果沒想到 隔天早上一起來都還沒照鏡子時,

摸自己的臉就已經有前一晚敷過面膜的那種滑嫩感 ( 但是我沒敷面膜阿~)

然後更神奇的是我一照鏡子, 臉真的是 超 級 亮, 整個在發光 

 

照片是我只用清水沖過臉的樣子, 甚麼保養品都還沒上, 就已經看起來有一種漂亮的光芒了

而且因為我皮膚的本質很乾, 通常只要一洗完臉不立刻上保養品臉就會馬上乾的發紅

但是這天早上 完 全 沒 有 發紅的問題, 皮膚還看起來超級好(♥)

好感人 我都要老淚縱橫了....

DSC04385.JPG

 

 

 

給大家看看 Before & After 的明顯差異

 

綠色髮帶是前一晚洗完臉拍的, 臉感覺乾乾的沒甚麼水分

粉紅髮帶是第二天一早洗完臉拍的, 臉瞬間充滿光澤感, 皮膚超好整個人看起來氣色也非常好

 (( 而且這樣一比起來, 我覺得我前一晚長的好像僵屍 哈哈哈 怎麼會這樣

P1020283.JPG DSC04376.JPG  

 

 


      

最後附上索取免費試用品的連結

大家也趕快去試試看吧

http://www.kiehls.com.tw/Kiehls/_zh/_tw/theme/2014MUM/good_sms/coupon.aspx

 

 

 

        

 XXX 

BY LES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