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morlab products.jpg  

 

這次試用的韓國天然溫泉水品牌 Cremorlab, 

 

T.E.N.富含珍貴礦物質並具醫療價值,將T.E.N.金津礦物水做成保養品 

由護膚根本開始, 以簡單的基礎護理瞬間為肌膚補濕鎖水,並注入天然純正的能量,輕鬆解決肌膚缺水敏感的狀況,鎮靜及紓緩肌膚

Cremorlab T.E.N.礦物系列的日常基本護膚品, 蘊含豐富的T.E.N.之餘,更不含防腐劑Parabens、香料、人造色素、礦物油等對肌膚有害的成份

為肌膚帶來最純淨 優質的體驗

 


 

 

第一次看到 Cremorlab 有被她的好質感驚艷一下,

因為老實說一開始看到產品名稱總覺得是個沒聽過的韓國品牌內心還有點抗拒(←我就是那種年紀大了無法接受新事物的人) 

不過一看到他的包裝這種簡單的霧面材質第一印象莫名的很好, 後來研讀了一下品牌資料發現原來品牌也是主打一個不添加香精的天然路線

跟簡單純淨的包裝感覺非常相符, 心理瞬間對他的觀感又轉向正面 (( 同時也是一個轉變超快的人(哈哈哈哈)

 

這次收到的產品有

CREMORLAB T.E.N 礦物瞬透水凝膜 

CREMORLAB T.E.N 蜂王漿滋潤面膜/ 玻尿酸膠原保濕面膜

 DSC03717.jpg

 

  

CREMORLAB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100mL

專為亞洲女性膚質設計新一代礦物保濕聖品「CREMORLAB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

以T.E.N金津礦物水、海藻萃取物,

極高濃度天然礦物質、維他命A、C、B1、B2、酵素及胺基酸成分,

可有效清除老廢角質,有助於肌膚吸收養分,提升肌膚Q彈力,恢復自然光澤!

另添加保加利亞玫瑰精油,護膚時讓身心更加愉悅。 

DSC03728.JPG

 

除了包裝盒有濃濃的原紙氛圍, 水凝膜的罐子也是一種霧面的材質,

有一種沒有過度華麗包裝而呈現的簡單好質感

DSC03730.JPG  DSC03746.JPG

 

 

CREMORLAB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

■ 除可平常保養使用也可當睡前晚安面膜厚敷改善臉部暗沉倦容

在妝前使用可增加肌膚保水度, 讓妝感更服貼, 打造不脫妝勻亮妝感

 

我是把它當成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鎖住全部的水分之餘, 幫助等一下的妝感更服貼

取出適量點在臉的四周, 輕輕地搓揉開就好

 

我覺得他的質感有點神奇, 一開始是濃郁的霜狀, 但是慢慢搓開後會變成滑滑的比較偏向凝膠的質地

所以非常好推開也清爽不油膩, 我覺得很適合我這個外由內乾想保濕又不能用太油膩產品的欠揍膚質之人

DSC03828.JPG DSC03829.JPG  

 

吸收進皮膚以後, 皮膚變的是比較霧面有亮度的質感,

不是那種用了超滋潤乳霜的油亮感, 我覺得真的很適合妝前使用

因為妝前如果使用不夠清爽的產品臉就很容易出油, 妝也會看起來髒髒的, 

超滋潤型產品就留到晚上的保養步驟裡吧~

DSC03842.JPG DSC03843.JPG  

    

 


 

 

CREMORLAB T.E.N 蜂王漿滋潤面膜

蜂王漿萃取物含有高濃度水分與礦物質成分, 且富含各種維生素等高營養能量源

能快速有效提供肌膚養分, 綻放平滑無暇肌膚

 

接著是蜂王漿滋潤面膜, 這個面膜也讓我有點驚豔, 他是採用超服貼低刺激的纖維凝膠

有點像果凍面膜一樣QQ的很有彈性, 敷在臉上涼涼彈彈得很舒服 

面膜分為上下兩半, 所以可以更服貼臉部的肌膚,

不過我的下半部分會一直往下滑(?) 所以我後來把她拉到蓋住上半部

DSC03857.JPG DSC03858.JPG  

 

而且我不知道為什麼膚凝膠狀面膜臉看起來比較不可怕耶( ← 這是重點嗎?)

敷傳統的面膜紙我都覺得自己很像木乃伊或是白面女鬼, 凝膠狀就感覺還是可以跟男友共處一室而不驚嚇到他~

  DSC03860.JPG

 

敷完以後跟使用完水凝膜皮膚的質感好像, 都是一種霧狀的皮膚我覺得好神奇

也蠻喜歡這種不油膩的質感的, 真的很適合夏天或是早上使用,

讓身為面膜狂人的我有點想買個兩盒來庫存了(盤算中...)

DSC03865.JPG DSC03869.JPG  

 


 

 

 

所有 CREMORLAB T.E.N. 礦物系列的產品都可以在86小舖購得喔 ( https://www.86shop.com.tw/ )

附上他的網址► CREMORLAB

 

 XXX 

BY LES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EMORLAB 86小舖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