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jpg  

 

這次到台中去年底新開幕的安璞SPA, 體驗有別於一般傳統精油按摩SPA的 " 醫美級SPA " ( medical SPA )

所謂的"醫美級SPA" ( medical SPA ) 就是結合醫學科技的高效能與天然植物芳療的舒適放鬆有效達到期望的療效與身體放鬆的目的

 

它是採用非侵入性的方式, 所以不會留下傷口也不會有安全顧慮的問題, 但是卻有比一般SPA更直接的效果, 並且一樣可以享受紓壓養生的身心靈放鬆

DSC02889.JPG

 

安璞位於台中七期, 距離高鐵站車程大約10分鐘左右, 所以即使我是從台北前往, 高鐵加上到達目的的時間差不多一個小時左右, 算是地理位置非常方便

一到達安璞, 就不得不先為整棟豪氣的建築驚嘆一下

(( 其實似乎每次來台中都會為一整棟拔地而起的豪華餐廳驚嘆, 覺得自己好像來到了國外, 說到這就有點羨慕台中人覺得你們的視野可以好寬闊 真好

從外面就可以看出是讓人非常舒適的挑高設計

DSC02871.JPG

 

 

一進入就立刻可以感受到是一個讓人非常自在可以完全放鬆的環境 

DSC03056.JPG 

 

整個以白色為基底的空間給人一種簡單典雅的感覺

DSC03055.JPG

 

首先大家先在一樓的休息區稍作休息, 總監amy姊在這裡跟我們介紹並解釋關於安璞的特色與接下來要進行的療程等等

我們就在這裡跟Amy姊聊著聊著有一種像是在朋友家客廳聊天的愜意感覺

DSC03054.JPG

 

迎賓茶是讓人放鬆身心的康福茶, 

比較特別的是安璞所使用的飲用水是小分子團飲用水, 提高了水的溶氧量並且可以促進人體新陳代謝, 是對人體非常好的飲用水

(( 之前報導過日本有一個長壽村, 就是因為當地人的飲用水分子都特別小的緣故

DSC02874.JPG

 

接著一起來看看安璞的設施

這是位於二樓的休息區, 這裡同時也是美髮以及男生專屬的SPA樓層

DSC02878.JPG

 

男生的SPA單人房

DSC02880.JPG

 

頭皮SPA專區

DSC02883.JPG DSC02885.JPG  

 

接著來到三樓

這裡是專門做臉的SPA區域

(( 他們有提供一種小V臉的療程讓我好心動阿~

DSC02895.JPG

 

這是位於三樓的VIP房, 除了房間非常美麗還可以一邊泡澡一邊欣賞景緻真是史上最愜意

DSC02906.JPG

 

當然如果是好姊妹或是情侶檔一起前來, 也有豪華雙人房可以使用

DSC02908.JPG

 

雙人房裡的大理石浴室給人一種好高級的感覺

我一直都覺得看一個地方有沒有真正的用心要看廁所, 不管是餐廳或飯店都是,

看看這個漂亮的浴室就可以真的感受到經營者在小細節上大大的用心

DSC02912.JPG

 

 

最後這間單人SPA房就是我今日要使用的房間, 旁邊擺設著體雕的專門機器

 DSC02900.JPG DSC02899.JPG    

 

附有衛浴設備跟洗手台, 簡潔明亮讓人覺得乾淨又舒適

  DSC02903.JPG

 

 

 先來說說我今天選擇的療程

"4D電波馬甲減碼體雕療程"

我雖然平常有在進行一些少量的運動, 但是隨著年紀增長下半身的肉真的是越來越不聽話 (( 其實不只下半身全身都是吧 (好心酸) 只是下半身特別明顯

然後小羅近兩年來真的常常用很誠摯的眼睛看著我跟我說"你的屁股好垂阿!"

(( 也不看看自己的臉也蠻垂的嘛

總之被他講的很在意阿, 所以這天一聽到可以雕塑臀部微笑線跟大腿, 立刻以秒速舉手報名

 

4D電波馬甲減碼體雕療程

就是是利用最新的專業技術以及遺棄的輔助達到 雕塑體態 減少橘皮 減少腰圍尺寸 的效果

1. 4D電波馬甲體雕的運用, 不只雕塑曲線, 真空吸力能改善身體基礎循環代謝率達到養生功效

2. 多通道電波原理能刺激淺層雨中層脂肪, 刺激脂肪代謝達到曲線立即性的雕塑效果

3. 優異的緊膚功能, 能於48hr後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緊實肌膚與改善橘皮組織

減碼體雕(2部位).jpg    

 

一開始先淋浴, 淋浴的時候要盡量用熱水沖接下來要做療程的部位, 提高體溫已達到最好的功效

DSC02919.JPG

 

 美容師一進來帶著按摩精油跟甘油, 

等下會先進行體雕的按摩再塗上甘油當作儀器導入的介質以達到最大功效

DSC02946.JPG

 

療程開始前先享用一杯放鬆身心的茶, 順便補充水分

順道一提我真的好喜歡安璞的茶, 天然的有機花草茶不只喝起來舒服天然的香味也真的讓人有種很放鬆好像瞬間在精神上飛到某個海島國家海灘的錯覺

後來算算在安璞的這兩三個小時從一開始的迎賓到最後結束的茶點我喝了大約有五杯的茶,

對平常不太喝水的我來說是非常驚人的數字, 只能說好的茶好的水讓人不自覺想一喝再喝,

不知不覺地就達到了多喝好水的健康功效

DSC02956.JPG

 

接著美容師在我的肩膀上放上裡面含有十幾種草藥的溫熱枕套, 享用茶水的同時, 感受著肩頸上舒適的溫熱感, 並傳來陣陣藥草香氣

一邊享受著美容師的頭皮按摩我真的覺得瞬間要進入另一個小世界差點一秒入睡了

 

一開始的這個小小放鬆行程真的是非常用心, 因為其實老實說像我自己本身是第一次體驗體雕療程, 內心不免有一點小小的緊張 (擔心會痛甚麼的)

但是經過這一整段嗅覺與觸覺的放鬆, 已經完全忘記要緊張這件事了~

DSC02957.JPG

 

開始前先測量一下大腿圍, 因為4D體雕的療效主要除了可以拉提臀部, 減少橘皮, 也可以減少大腿圍

大腿基本上就是一個不太會變小的東西, 記得我前陣子瘋迷鄭多燕的時候每天瘋狂跳就是想瘦大腿,

但是經過3個月的訓練大腿確實是有變緊緻但是一點都沒變小阿, 變成兩隻又大又緊的大腿!!!!

 

原本的大腿是 51.5cm

DSC02983.JPG

 

接著一開始先進行體雕按摩, 同時提高體表溫度

這時側療的體表溫度是30度, 真正要達到療效必須把體表溫度提高到39度左右

DSC02966.JPG DSC02968.JPG  

 

按摩結束以後馬上開始今日的重點療程

機器分成四個不同階段, 一開始是先用真空探頭加熱吸引, 第二階段熱能提高吸力也提高

然後第三跟第四階段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只剩熱能燙燙的感覺

 

其實整個療程就是感覺一直有東西在吸你跟燙你, 不是太舒適但是一切是在忍受範圍之內,

美容師一邊跟我講解, 一邊建議我可以邊使用手機轉移以注意力, 我就是在這時傳whats app給小羅說"我在拉提屁股", 他立刻回說"拜託請拉高一點"

真的很壞嘴, 氣到我忍耐度瞬間提昇十倍

後來美容師跟我說我忍耐度超高, 做一次大概是別人做三次的效果 哈哈哈

DSC02960.JPG  

 

先做完一邊美容師會先讓我下來照照鏡子這時候我兩邊的屁股就已經一邊高一邊低了(好恐怖~)

這時候測量的大腿圍是51cm 瞬間已經減少 0.5cm 

 DSC02990.JPG

 

除了有明顯的數據為證, 自己觸摸的感覺也很驚人,

已經完成療程的左大腿摸來整個就是"緊緻" 約莫是大腿年齡直接年輕了三歲的感覺, 另外右大腿就是好親切我原本鬆散的大腿

 

看照片最明顯的是我大腿外側瘋狂飛出來的肉(( 也是我原本很在意的地方)

看看左邊大腿的外側已經明顯消失了, 這真是太感人了(老淚縱橫), 畢竟大腿內外側就是一個史上最難消去的地方啊~

DSC029791.jpg  

 

然後立刻緊接著也完成右邊大腿的療程, 兩邊療程都結束以後

美容師幫我塗抹上來自法國的減碼體雕精華, 接著包上保鮮膜, 再用電熱毯把全身緊緊包裹住

休息一下讓瘦身精華好好的吸收作用, 這時又再度是舒服到一個要睡眠的狀態

DSC02992.JPG

 

一整套療程結束以後我低頭看看自己的大腿內心的小劇場立刻驚呼 "我的媽 你是誰 你也太緊了吧"

(( 不敢直接叫出來怕美容師覺得我是瘋子

 

4D挑雕的療程大約4-8次為一個療程, 療程結束以後改善的效果依個人狀況不同大約可以維持大約一年左右

我個人覺得非常適合特定部位有肥胖困擾的人(( 全身肥胖困擾的拜託先去運動

像是亞洲女性超在意的下半身, 或是隨著年齡增長不再微笑的微笑線, 等等難以靠運動來改善的部位

 

( ↓ 有點瘀青的顏色是身體血液循環不好而出現的出痧現象)

 DSC02994.JPG   

 

 

結束療程以後真的都快餓壞了, 我在進行療程的時候就已經肚子咕嚕叫的好大聲,

美容師說因為就像是我在用單個部位瘋狂運動的感覺所以會特別容易餓,

但是結束以後如果直接吃高熱量的食物完全就是一個前功盡棄 (( 就像有些人會越運動越胖的道理一樣

所以這時在休息區裡Amy姊準備了豪華又沒有負擔的養身便當跟熱茶,

可以放心地大口享用美食無所忌憚地滿足口腹之慾瞬間覺得人生也太美好~

DSC03044.JPG     

 

另外要特別一說附餐甜點的紫米粥, 超 好 吃!!!! 直接可以哭泣的好吃!!!!

我吃完以後一直虎視眈眈其他人的紫米粥想說如果有人不吃可以搜刮過來, 但是計謀失敗大家都把它吃光光~

另外那天也超幸運吃到了Amy姊姊特地熬煮的麻油雞, 在冷冷的天氣喝一碗中藥熬煮的美味, 我都想直接搬到台中居住了!!!

photo 1.jpg photo 2.jpg  

 


 

回到台北以後的這幾天我都會忍不住一直摸自己的大腿覺得好喜悅, 有種嘗到甜頭的感覺,

好懷念以前每個禮拜周末都會跟小羅去台中渡個小假的日子 (( 其實是想每個禮拜都去台中做體雕吧 (太明顯了)

 

總之推薦給住在台中的朋友(我羨慕你們~) 與要去台中遊玩的朋友

安璞除了有體雕療程也有一般放鬆的精油SPA喔

詳情可以去她們的官網看看 

The Pure 安璞 spa

http://www.thepure.com.tw/

 

  

 XXX 

BY LES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