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80.JPG

 

台灣這幾天非常能感覺出春天氣息,

(( 就算要說是夏天也不為過, 比較熱的那幾天我甚至穿短袖都嫌熱~

 

然後今年冬天我好像已經說過一千次, 我被 襯衫x針織衫 (或是毛衣) 的穿搭徹底附身, 

我覺得這種搭配擁有無限的變化性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像是同一件襯衫搭上不同的針織衫就能完全轉換風格, 相反亦之 ( 變換搭配的襯衫 )

另外下半身是legging , boyfriend jeans 或是圓裙, 也是三種完全不同的風格

總之就是可以盡情玩搭配遊戲的單品

 

超慶幸的是其實只要換上春天色彩的針織衫,

這個組合似乎又可以繼續延續到春天, 也就是說我的襯衫x針織衫 鬼打牆之路又要繼續走下去了 (( 請你們接受這個現實 (哈)

 

雖然現在才1月, 但是冬裝都開始出清, 春裝也悄悄地出現了, 開始感受到一絲絲輕微的春天氣息

今天的穿搭就是想走一個春天來了的路線

青綠色針織衫加上花朵耳環, 用單品表達出春天的感覺

DSC02253.JPG DSC02248.JPG

 

OUTFIT

blouse: Iohll

cardigan: Charlot Dessert

boyfriend jeans: Conte de Fee 法式童話服飾精品

shoes: 微風B1

bag: Boy Chanel

 DSC02250.JPG DSC02372.JPG

 

最近喜歡這種平領的短版針織衫, 單穿的話看起來很呆,

但是配上襯衫瞬間有一種就讀貴族學校好女孩的感覺, 我這天是搭上抓破男友褲綜合掉乖孩子的氛圍

如果搭上裙子的話就直接變成日劇裡的千金了

 

針織衫是在日本代官山的 Charlot Dessert 購入, 同樣一模一樣的款式我還買了天空藍,  

再加上之前在COS買的淺紫色針織, 總共有三件不同膚色的三胞胎針織衫躺在我的衣櫃, 

只能說身為針織衫狂人真是名符其實 (撥髮~)

 DSC023681.jpg DSC02369.jpg  

  

 

同樣款式的淺藍色 (Charlot Dessert )

我這裡是搭配印花白襯衫配上黑色 legging 與皮鞋, 可愛又有點中性

 

淺紫混色針織 ( COS ) 配上絲質襯衫與西裝褲, 溫暖又稍正式的女生風格

more details ►

Jo Malone 英國梨與小蒼蘭 ( English Pear and Freesia ) 主題穿搭

 

  (( 回到主題 ))

 

針織衫搭配的基本款小方領設計白襯衫我找蠻久的, 一般襯衫都是尖領, 我覺得方領特別有種小俏皮的正式感 

之餘它完全就是搭配針織衫的老相好,

我那天逛代官山裡面就是穿這件白襯衫, 隨便配哪一件針織衫都完美到不行怎麼配都好看,

所以它就是害我在 Charlot Dessert 失手買了兩件同款不同色的元兇阿~    

DSC02378.JPG DSC02308.JPG

 

 

 

好適合春天的澎派的花耳環是日本手工職人品牌 Apricot 

我覺得有點和紙的質感很像真正的花瓣 (( 不像是一般塑膠花耳環那樣假假的反光

顏色不會太夢幻的三色搭配非常深得我心,  夏天配簡單的洋裝也會很美麗~

DSC02278.JPG DSC02280.JPG

 

最後為了不讓抓破 boyfriend jeans 的出現讓整體顯得太過街頭,

深藍色亮皮 Chanel 鏈條包跟深藍色高跟鞋互相呼應並增加女性的氛圍

 

包包是我鬼叫了兩年終於買的 Boy Chanel,

但是獲得它以後我讓她在衣櫃裡整整躺了半年 (( 中間一度老皮還在它的盒子上撒尿我直接氣哭

直到最近才讓她出場, 

原因是在我心中 Boy 就像是女神一樣, 我希望他第一次出場是要在一個相當厲害的場合 (( 例如是甚麼厲害的Party或是發表會

但是盼了半年遲遲沒有任何厲害的活動, 所以只好默默放棄讓它隆重出場的機會, 首次出場就獻給我的穿搭文吧 (( 很弱....

 

然後這次的包包照片全數晃到, 只能說我的攝影師很難嗣後 (就是小羅本人)

只要太累或時間太趕他就會不耐煩拍很快, 就會呈現這種晃到的狀態,

下次我會等小羅睡飽請他拍些清楚的照片再好好寫文章介紹它的

DSC02270.JPG DSC02333.JPG

 

這次相機裡有大量這種照片, 重點是我完全是定點靜止的狀態,

這些模糊完全是小羅不耐煩拍太快造成的, 晃得太誇張都有點藝術感了 哈哈哈 (( 只能說我很無奈只好笑看一切....

DSC02336.JPG

 

 

 XXX 

BY LES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