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06.JPG

 

這次的 Jo Malone 主題穿搭約會緣由來自於每個姊妹都剛好擁有不同味道的 Jo Malone 香水,

大家都知道 Jo Malone 除了香味特別, 不容易與人撞香的香味, 每一款香水可以互相柔和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專屬香味也是他的特色之一,

可能也是因為如此 Jo Malone 好像慢慢變成人每個女孩的必需品,

我窺探 Jo Malone 已經非常久了, 也去專櫃體驗過, 一開始大大吸引我的是藍風鈴 ( Wild Bluebell ),

我喜歡他非常清新的味道,

給我一種一個長髮飄逸充滿靈氣的氣質女孩站在清晨略帶霧氣森林中的畫面,

後來沒有帶走他的原因是原本的 Hermes 香水用了好幾年對他的愛並沒有減少, 所以覺得對於香水的需求並沒有到急切的地步所以決定再思考一下~

 

後來真正擁有 Jo Malone 是在今年生日, 我的好姊妹送了我人生中第一瓶 Jo Malone, 味道是 英國梨與小蒼蘭English Pear and Freesia ) ,

當下聞到的時候真的覺得好揪心啊, 就是一種美好到整個人都"ㄍU"起來的味道,

真的想把這兩個貼心鬼緊緊抱到窒息或是舉起來轉圈轉到外太空去 ( ←相當偏激的愛 )

 

我覺得英國梨與小蒼蘭聞起來像是一個妖豔的清純少女, 有著成熟女人的性感也有清純女孩的清新 (( ←是一種完全可以把男人逼死的類型

味道算是蠻女性化的, 雖然我平常沒有偏愛這麼女生的味道, 但是因為它聞起來太有層次又溫暖迷人, 所以完全把我迷得團團轉, 為了他我願意當女人 ( 本來不是嗎? )

後來只要噴上他, 就會有一種覺得自己很正的錯覺 (笑)

才發現除了漂亮的衣服和美麗的化妝品, 原來迷人的香味也會讓女人更美麗

 

英國梨與小蒼蘭 English Pear and Freesia )

是調香師 Christine Nagel 的作品, 靈感來自於詩人 John Keats 的詩歌 "Ode To Autumn"

在秋天的果園裡, 成熟的英國梨散發出甜蜜誘人的氣息, 融合著小蒼蘭和玫瑰的芬芳, 繼而陷入廣藿香和琥珀深沉溫暖的氛圍中

 

詩的內容大概是這樣, 喜歡她描述關於秋天美好的意境, 以及朗誦者濃濃的英國腔

John Keats "Ode To Autumn"

 

 

 

這次我們約會的主題就設定為 Jo Malone 主題約會日,

大家攜帶自己的 Jo Malone 香水進行午茶約會, 當天的穿搭要符合自己香水的意境 

 DSC01661.JPG 

那天除了我的英國梨與小蒼蘭English Pear and Freesia )

還有阿嬌的柚子( Grapefruit ) 伯爵茶與小黃瓜 ( Earl Grey & Cucumber )

color的 白茉莉與薄荷 ( white Jasmine & Mint )

 

裡面我特別喜歡的是伯爵茶與小黃瓜 ( Earl Grey & Cucumber ) 有一種沉穩的書香氣息

感覺像是流連於倫敦巷弄中復古書店裡的慧結女孩

 

白茉莉與薄荷 ( white Jasmine & Mint ) 則是給人非常清新的感覺,

像一個俏麗的短髮少女帶著大草帽漫步在一片白色的花田

由於味道很輕, 所以感覺可以跟任何味道搭配 

DSC02315_1 DSC02352 

 

 

同時擁有花香與果香的英國梨與小蒼蘭給我的感覺是一個溫暖迷人又兼具清純特質的女人,

畫面是清純卻帶有神秘豔麗氣質的女孩在充滿花朵與果實的秋日花園回眸一笑

 

雖然是相當女生的氛圍, 但是我並不想稟棄我內心中性風格的靈魂,

所以這次的穿搭我想要在我自己平常比較簡單中性的穿搭中, 融入一些溫暖的女生氣息

 

並不想失去自己原本的風格, 所以在平常簡單清新的中性風格中用顏色添加一點溫暖的感覺, 在小細節展現女性的柔美特質,

想營造出一種沒有過度夢幻的女性化, 但是依然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女生氣息的氛圍

是一種有自己個性但是依然會讓男生會欣賞想保護的類型

 

這也就是 LES風格 加上 英國梨與小蒼蘭 想呈現的感覺

DSC01606.JPG

DSC01608.JPG DSC01616.JPG

 

今天依然是我愛了一整個冬天的 襯衫 x 針織衫 穿搭 

這樣除了可以讓穿搭有更多的層次變化也有順便呈現一種復古的英倫感 (( 畢竟 Jo Malone 是英國的香水品牌

DSC01620.JPG DSC01610.JPG

OUTFIT

blouse: KARiNA

cardigan: COS

pants: # nude

shoes: fed ( 復興SOGO )

bag: 3.1phillip lim

 

 

今天選擇淺紫羅蘭色內含彩色點點的針織衫, 配上絲質蕾絲領子的襯衫

這兩個單品就是我今天所有的女人味來源 (笑)

DSC01632.JPG

 

我喜歡它們兩個的搭配, 是種有氣質又不過度公主夢幻的女性感,

襯衫吸引我的是他紗領邊緣的精緻細節,

針織衫讓我一見鍾情的點則是因為顏色, 是調色盤中紫色加藍色的微妙比例調和出的顏色,

所以就算我已經擁有一千件針織衫但是當下還是覺得非獲得他不可~

DSC01624.JPG

 

搭上今日屬於中性風格的部分---格子毛尼小紳士褲

這件褲子是在 nude 購買的,

在這裡我不得不大力誇獎 nude 的褲子, 我很久以前在 nude 買過一件小西裝褲,

版型超級優秀, 就是穿起來時髦而且瘦, 因為以我尋找西裝褲多年的經驗, 我的身形穿他們真的很容易過寬看起來啷啷的沒氣勢

DSC01614.JPG  

 

這件是秋冬款, 毛尼的材質穿起來真的暖暖的很舒服,

重點是完全沒有辜負我的期望, 版型很好看, 穿起來很瘦

簡單的大格紋也很好搭衣服 

(( 然後西裝褲的重點是一定要捲褲管露出腳踝喔, 這樣才會看起來俐落有型~

DSC01635.JPG DSC01644.JPG    

 

依然選擇了華麗的耳環來畫龍點睛, 畢竟飾品是專屬於女生的單品, 

 

各種深淺不一的褐色鑽下方拼接珍珠, 華麗而有氣質的款式, 珍珠部分是輕輕碰在耳垂下面的, 照片沒有拍出這個特別的設計,

另外耳環是左右不一樣的款式, 最近我也特別偏愛這種, 細節的話可以去我的相簿看看

HERE ► LES collection S/S 2014 

 DSC01641.JPG DSC01642.JPG

 

 最後搭上高跟鞋拉長比例完成今日的 Jo Malone 女孩搭配

 DSC01612.JPG DSC01622.JPG  

 

DSC01637.JPG

 

最後也去看看  Jo Malone 主題約會 阿嬌的穿搭吧

HERE►  阿嬌可可愛joke

 

      

 XXX 

BY LES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malone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