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90.JPG   

這次參加的是 VOCE X Panasonic Beauty 《美麗零時差,睡美容體驗講座!》

Panasonic Beauty 這次推出聰明美人的概念, 主要是希望忙碌的現代女性可以藉由這些專為女性推出的美麗小家電, 

自己在家裡就可以進行放鬆與美容的迷你療程, 非常適合懶得出門又想省錢做保養的小資女孩喔

 

這次主要推出了四個嶄新的產品, 分別是白金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眼部溫感按摩器/ 頭皮SPA按摩器/ 高階奈米保濕美顏器

DSC05409-tile.jpg  

 

活動一開始先由VOCE的主編Olive 跟大家分享在自己家裡美容保養的方法,

大家都知道想要皮膚好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睡美容覺 (就是這麼簡單沒錯) , 但是對於現在忙碌的女性來說睡覺已經慢慢變成一件太奢侈的事,

所以既然沒有時間做到好好睡覺這點, Olive 的美容方法是出門至少一定要做到防曬與保濕, 睡前就算沒時間好好保養也至少好好拍上化妝水擦上乳液,

然後就是一個禮拜至少要有一天好好的做居家美容保養

DSC05414.jpg

 

接著出場的是超美麗的model 奕君

超巧的是我最近默默的有follow她的instagram帳號, 這天活動一看到他出場, 瞬間有一種從照片裡變成活人走出來的感覺 (甚麼阿)

總之本人跟照片一樣超美 ( ♥ )

 

奕君分享的美容小秘方是每天洗完澡一定要在浴室裡好好的幫全身擦乳液, 因為洗澡時浴室裡的蒸氣讓全身的毛細孔打開這樣可以加速乳液吸收的速度與功效,

洗完澡以後每天都要進行15-20分鐘的抬腿, 然後在抬腿的時候他會一邊敷日本現在非常流行的温感面膜, 幫助放鬆眼部神經~

 DSC05423.jpg

  

接著重頭戲 林葉亭老師出場 (( 有看女人我最大的女孩應該都對她不陌生, 記得我以前常常邊看節目邊跟著她的步驟一起編髮, 然後老師編出來超美, 我編出來是瘋婆 (哭)

老師今天就是來好好的幫大家依照每天回家以後洗澡到休息的時間順序好好教導大家怎麼使用這一系列 Panasonic Beauty 的美容小電器 

DSC05425.jpg DSC05429.jpg

 

 

首先由進入浴室的洗澡時間開始, 進行到洗頭的部分時, 就可以使用這台

「頭皮SPA按摩器」EH-HE94

這台乾濕兩用的頭皮SPA按摩器, 可以在洗頭是按摩頭皮, 全機防水的設計可以安心的在洗澡時使用, 

差不多是一個手掌的大小, 女生也可以輕易的握在手上, 平常沒事時也可以隨時拿起來放鬆頭皮

DSC05405.jpg

 

按摩器下面有四個按摩頭會方上下兩組朝不同方向旋轉, 

我當初把機器打開的時候有嚇到, 覺得她們靈活的好像甚麼外太空的生物一樣 (哈)

原來四個按摩頭的用意就是模擬人的四指, 就像有個真人幫你按摩

DSC05437.jpg

 

按下機器上方的銀色按鈕就可以啟動, 有兩種速度可供選擇 

這種簡易的操作方式真的非常適合女生使用, 畢竟女生只要看到太複雜的電器通常會傻眼, 然後自動放棄使用它

就像我家裡有一台掛燙機, 我永遠搞不懂為何有時後蒸氣很多有時後蒸氣出不來 (原因應該就是它很爛吧)

每次蒸氣出不來我都手足無措, 只好用最原始的方法踹它 (哈) 扯遠了~

DSC05438.jpg

 

現場林葉亭老師也立刻示範在model頭上, 看起來就好舒服阿,

我每次去洗頭最期待的就是按摩頭皮的部分了, 無奈我當天因為頭太油綁了個all back頭導致無法試用一下 ( 嘆~ )

不過她除了按摩頭皮也可以順便按摩肩頸, 肩頸的部份我就有試用到, 真的是有個人在幫你捏背的酥麻感 "非常舒服 ! "

 

老師也提到, 其實想要擁有完美的髮質, 除了勤護髮之外, 最根本的頭皮保養也是非常重要卻很容易被大家所忽略的,

如果沒有好好保養與按摩頭皮, 容易造成頭皮鬆弛, 除了會掉髮禿頭之外, 臉部線條也會跟著鬆弛 (( 真是太可怕了~

DSC05435.jpg

 

 

 

眼部溫感按摩器EH-SW50

 

 

DSC05402.JPG

 

這次Panasonic Beauty 全系列的產品都是使用簡單外型美麗完全就是超適合女性使用的電器,

像是這台眼部溫感按摩器, 只要把桃紅色的袋子套在頭部按下開關就可以直接使用, 

裡面網狀的部分可以輕易拆卸下來, 用水沾濕以後放回去, 就會隨著裡面的溫度釋放輕微的蒸氣

DSC05442.jpg

 

操作介面分有兩段溫度跟兩種震動模式

我自己嘗試以後是喜歡比較高溫的高震動模式, 是真心會一秒入睡那種~

DSC05404.JPG  

 

一個療程自動設定為12分鐘, 所以不怕按的太舒服睡著而默默讓眼睛在溫熱中震動一整晚 (( 雖然不知道會怎樣, 不過想也知道不太好 (笑)

平常建議是可以搭配眼霜, 可以達到幫助眼霜吸收與放鬆眼部神經的功效

DSC05439.jpg  

 

接著洗完澡以後, 看看電視與使用電腦的個人時間就可以拿出

高階奈米保濕美顏器EH-SA43

它是擁有蒸臉功能的加濕器, 開機前20分鐘會跑出溫熱的氣體, 達到幫助保養拼吸收的蒸臉功效

接著持續釋放出8小時的奈米水離子, 保持四周環境的濕度, 讓皮膚在乾燥的冬天或是冷氣房裡都可以持續保濕

DSC05409.jpg

 

其實我一開始的疑問是台灣都已經有夠濕了, 還需要加濕氣嗎 ?

但是葉安亭老師解釋到, 像是氣候比較濕潤地區的人, 皮膚通常都比較好, 也不易出現乾燥細紋等等 (所以住在潮濕到包包都會發霉的台灣算是很幸運了~)

像是濱崎步就會要求每一個入住的飯店要備有空氣加濕器, 她堅持把自己周圍的空氣濕度控制在在60%左右來保養她的皮膚~ 

 

而且這台加濕氣讓我覺得很神奇的是在參加活動當日, 工作人員告訴我們大家桌上的加濕氣都已經開啟了, 只能說我對於我就坐在它的旁邊但是完全不知道它正在運轉這件事真的非常驚嚇,

因為它繼沒有發出任何的聲音, 也看不出來有散發出任何蒸氣, 

原因是它冒出的是像奈米一樣小的水離子, 除了肉眼看不到以外, 也感覺不到像一般加濕氣那樣濃濃的水蒸氣, 而是自然的融入在周圍空氣裡的水離子

DSC05445.jpg

 

後面的小容器是讓大家加入乾淨的礦泉水, 這台保濕美顏器前20分鐘用來蒸臉的水蒸氣就是由這裡揮發出來

DSC05447.jpg

 

 

最後在完美濕度的環境裡舒服的一覺醒來, 隔天早上就可以拿出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45 在最短的時間裡整理好秀髮的造型

 

說到這台吹風機, 從它的前一帶我就對她睽違已久, 無奈家裡的那台負離子吹風機遲遲沒有壞掉的跡象所以我也一直沒有買下手,

結果等著等著它都已經出了第二代了, 天那時間過得真快~

DSC05406.jpg

 

然後我那天看到它又再度覺得心癢癢簡直要被逼死, 因為第二代又比第一代更厲害了, 好想買好想買!!!!

(( 功能包括

● 吹整的基本功能

● 護髮功能(白金負離子加上高機能水離子滲透技術)

● 秀髮防晒

● 抑製頭皮油脂

DSC05476.jpg          

 

現場立刻幫model吹整, 真的非常神奇原本毛燥的頭髮立刻變得柔順

 DSC05453.jpg

 

 

前面的交叉風口設計, 除了讓乾髮速度加快, 也可以有效控制熱度保護頭髮免受熱風傷害

DSC05475.jpg

 

後面的網狀設計也讓頭髮造型變得更容易, 

像是吹現在很流行的髮尾捲時, 可以先用捲梳固定好捲度接著用吹風機前端的熱風塑行, 再用吹風機後端的冷風將頭髮定型,

如同每次去沙龍, 造型師在那邊一前一後的帥氣整髮, 以後在家也可以自己來

DSC05477.jpg  

 


 

 

參加完這次的活動以後, 我內心的購物清單又默默的增加了好幾項

第一名當然是吹風機, 每天都用得到時用性非常高, 而且畢竟我也肖想它好久了

接下來眼睛按摩跟頭皮按摩我也都好需要阿, 這兩個地方完全就是我的弱點, 只要有人按我的眼睛或頭皮我就會一秒入睡

(默默寫入周年慶清單....)

 

 

 XXX

 BY LES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