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43.JPG  

大家以前一聽到MAKE UP FOR EVER, 聯想到的絕對都是專業彩妝師在使用的彩妝吧~

(( 我的第一個MAKE UP FOR EVER 產品就是眼線筆,

當初在網路查他的評價時發現他也是太陽馬戲團禦用的眼線筆可以對抗強力的汗水而不暈染, 完全就是超專業等級, 後來買了好幾個顏色也使用至今~

 

確實MAKE UP FOR EVER 品牌的宗旨就是提供給彩妝師最專業 上妝最迅速的完美彩妝,

記得我以前去微風的MAKE UP FOR EVER專櫃看腮紅刷的時候, 店員立刻問我是不是彩妝師, 並且告訴我它門的刷具可以使用十年都沒有問題 (( 還是難道我長得很像彩妝師(?)

然後幾個禮拜以前我去他們的旗艦店試色的時候也發現一連幾個進來的好幾個客人都是彩妝師,

所以除了要說他們完全抓住了自己品牌定位的客人, 之餘如果是專業彩妝師都喜愛的品牌產品勢必有一定的水準

 

馬上來看看這次的主角 MAKE UP FOR EVER 2013 PRO FINISH 專業美肌 20秒好氣色粉餅

說是20秒就是他主打可以以飛快的速度讓你瞬間完成服貼 無暇 零卡粉 同時兼具保濕 控油 又能保護肌膚, 同時提升肌膚彈力的美麗妝容

在主打薄透的粉餅裡可以一次擁有這麼多功能, 完全是MAKE UP FOR EVER品牌歷經六年獨家研發的驚人成果

DSC04607.JPG

 

如同我一開始所說MAKE UP FOR EVER 的產品一開始主要是為了專業彩妝師所設計 (也就是品牌主要的 target customers )

訴求就是因為彩妝師們在後台非常有限的時間裡需要讓不同膚色/ 膚質的模特兒或是藝人, 立刻擁有好膚質與細緻服貼的妝容, 

於是經過品牌創辦人與各地彩妝師一起合作設計之下, 於2013年研發出可以讓使用者快速的擁有無粉感的完美妝容的 MAKE UP FOREVER 20秒好氣色粉餅 

 

也因為此粉餅的各種完美效果, 今年3月在韓國上市以後, 除了彩妝師之外也受到一般消費著的喜愛, 而擁有非常好的銷售成績

確實 這種在短時間之內可以創造出完美妝容的粉餅除了彩妝師, 其實也是一般消費族群非常需要的產品

DSC04609.JPG

 

我的色號, 給大家參考看看, 這次總共推出了九個色號可以讓大家選擇最符合自己的粉餅顏色

一般選擇粉餅顏色時建議是選比自己膚色亮一號的顏色, 因為粉餅在臉上一段時間以後顏色會變得再深一些~

( 不過建議大家還是要去專櫃試色比較準確喔 )

DSC04611.JPG

 

粉餅內部就是很基本的附有鏡子, 粉質摸起來 非 常 細 ( ←有點讓我驚嚇的細 ) 

原因是這塊粉餅是不惜成本的由細緻的絹雲母粉製作而成, 因此更不傷肌膚, 也讓肌膚更能散發絲絹光澤 

(( 不像市面上一般的粉餅都是由滑石粉製成

DSC04613.JPG

 

 除了粉餅本人很專業, 盒內附的海綿也是專業等級的特殊抗菌海綿

DSC04614.JPG

 

 

首先先來看看我的素顏, 

其實我的皮膚沒有甚麼太大的問題, 就是會無限泛紅與不時出現的小痘疤

 

這張就還蠻明顯的, 眼睛下面直接有一個弧形的泛紅, 就像戴著蛙鏡去曬太陽留下的痕跡,

(( 我本人被這件事困擾了非常久, 一直覺得要是他們不要是弧形而是在雙頰上的圓型就可以直接變成腮紅有多可愛, 但人生哪有這麼便宜的事 (嘆)

DSC04629.jpg DSC04631.jpg

 

接著直接就來試試看20秒好氣色粉餅

由於追求的是一個快速, 所以這個妝容裡我就只有先上了有隔離效果的妝前乳, 接著直接用粉餅內附的海綿上妝

上妝時除了大範圍的臉頰額頭之外, 小細節 (像是鼻翼, 下巴) 也不能忽略喔

DSC04633.jpg DSC04634.jpg  

 

瞬間 完妝 (!)

MAKE UP FOREVER 20秒好氣色粉餅由於粉質非常細緻所以服貼度很好, 不用像其它粉餅一定要先上一堆保濕才能服讓妝感服貼,

妝感雖然非常薄透但是依然保有很好的遮瑕效果

看得出來這個妝容只是簡單的上了一層粉餅嗎 ?

DSC04653.jpg DSC04654_meitu_3.jpg  

 

立刻看看妝前妝後的比較圖

原本臉上的泛紅跟一大推有的沒有熱鬧的小東西全部消失了 ( 到底是為何我的臉如此雜七雜八 )

另外因為20秒好氣色粉餅 使用的圓型粉體是最細微的粉末, 疊擦於肌膚上可以讓毛孔瞬間消失遮蓋住瑕疵, 卻不會有阻塞毛孔的情形發生

DSC04631.jpg DSC04643.jpg  

 

直接把頭髮放下來就是完美又迅速的外出妝容,

真的非常適合趕著出門的上班族女性, 瞬間節省了很多出門上班的前置作業時間 (( 畢竟接下來冬天要到了, 在床上能多睡一下是一下阿~

另外也很適合懶惰的現代女性, 總是希望化妝的步驟能再簡化一些, 又卻不想因為化妝的時間減少而減低妝容的完整性的這種偷懶個性 (( 就是在說我自己

DSC04662.jpg DSC04675.jpg

 


 

接著除了希望快速出門時直接以粉餅上妝的妝容,

對於如果是更正式的場合或是需要更持久與存在感更強烈的妝感時, 可以將20秒好氣色粉餅搭配粉底液使用, 

搭配粉底液除了妝感會跟遮瑕效果都會提升以外, 粉餅本身擁有的創新尼龍粉體可以吸附多於油脂, 達到控油, 讓妝容更加持久的功效

 

一樣是我的紅臉素顏照, 一樣是先畫好眼睛了

DSC04983.jpg

 

直接用點狀的方式點上粉底液, 輕輕的拍打讓粉底均勻的服貼在臉上

 

我目前愛用的粉底液是

DIOR Nude 輕透光裸膚粉底液 / 使用起來非常薄透又浮貼

GIORGIO ARMANI 輕透亮絲光粉底 / 相較之下妝感比較重, 不過也是非常服貼之餘在臉上像絲緞一般的妝感我非常喜歡

這兩款都是我非常推薦的愛將 

DSC04985.jpg 

  

其實在我接觸MAKE UP FOREVER 20秒好氣色粉餅之前, 這樣就直接是我的外出妝容了,

但是自從有了它, 要參加活動或是會在外面待很長時間的話我就會選擇再補上一層粉餅, 

另外由於20秒好氣色粉餅粉體非常的薄透, 多次疊擦也不會有現代人所懼怕的粉感 (( 畢竟現在都是流行輕透偽素顏的妝感, 大家對粉感都避之唯恐不及阿~

所以把它當作妝容最外面的一層保護肌膚的保護膜也不用擔心有粉感, 或是妝看起來太濃的問題

DSC04995.jpg DSC04994.jpg

 

立刻用海綿用細緻的粉餅幫助妝容更完整吧~ 

一樣是從臉頰開始 

 DSC04999.jpg

 

鼻翼與下巴都不能忽略

DSC05001.jpg DSC05003.jpg

 

由於不會有粉感 妝感薄透, 上妝時不易有妝容不均的現像, 所以能以飛快的速度完成

是不是相較於只上粉底液遮瑕力又更提高了, 而且妝感依然維持著薄透的感覺, 完全不會有厚重的粉感

DSC05005.jpg DSC05010.jpg

 

 完全看不到原本臉上的泛紅, 臉邊緣的痘疤也完全被遮蓋住了

DSC05023.jpg DSC05024.jpgDSC05030.jpg DSC05081.jpg

 


 

最後一個用法是利用 MAKE UP FOREVER 20秒好氣色粉餅可以乾濕兩用的特性也讓他成為外出補妝的好幫手

 

一開始發現這件事是我去專櫃試色的時候, 彩妝師告訴我他是一塊可以乾濕兩用的專業美肌粉餅,

所以右邊的臉幫我重新卸妝, 從妝前乳 粉底液到粉餅 上一整套完整的妝

左邊臉就直接用濕海綿沾取粉餅上在我原本的妝上,

結果右邊妝非常美麗無暇 (( 這是應該的, 畢竟都重新畫了一個妝

左邊的臉不只把原本待在外面一整天有點糊掉的妝都補好了, 整個妝清透的發光, 是一個我非常喜歡的妝感

 

於是我現在出門就省去了帶粉底液的麻煩 (( 畢竟粉底液都是玻璃罐還蠻有一定的重量

直接攜帶 20 秒粉餅, 想補妝的時候只要把內附的海綿噴濕就可以補妝

 

 

這裡也一起來看看他補妝的驚人功效 

首先是我在外面待了一整個早上的臉, 拍這張照的這天真的不是普通的熱,

隨便出門一下下就汗流雨下, 有種整個人與妝都要融化了的錯覺

 

看起來除了眼睛有點花, 泛紅跟油光都出現了

 DSC05167.JPG

 

仔細看細部除了明顯得浮粉, 毛孔也因為出油的關係變得非常明顯

 DSC05166.JPG

 

接著直接把海綿噴濕 (或是沾水) 沾取粉餅

DSC05100.jpg

 

DSC04931.JPG  

 

我都是會先用沾濕的海綿把原本花掉的妝塗開, 接著再沾取粉餅, 上一層新的妝

DSC05178.jpg DSC05183.jpg

 

補妝程序跟一開始的單用粉餅上妝一樣, 只要20秒

瞬間就完成一個像是重新畫過的妝 (( 不過當然也要把花掉的眼線擦乾淨補上新的眼線

DSC05185.jpg

 

一樣看看比較圖, 真的也有點差太多了吧, 泛紅跟瑕疵瞬間消失~

DSC05165.JPG DSC05195.jpg      

 

真的是一個全新的妝容, 所以現在我已經默默捨棄超大的隨身化妝包,

包包裡只要丟進一盒 MAKE UP FOR EVER 20秒好氣色粉餅與一隻眼線筆, 又輕巧又能完美補妝

DSC05197.jpg

 

另外我也很喜歡這種輕透的光澤

DSC05200.jpg

 

只能說一塊可以直接上妝/ 粉底液後定妝/ 濕擦完美補妝 的多功能粉餅, 真的是讓我對粉餅有一種另眼相看的感覺,

想想我之前最後一次使用粉餅約莫是兩三年以前, 自從開始流行起裸妝以後我就沒有再使用過他們了

不過 MAKE UP FOR EVER 2013 PRO FINISH 專業美肌 20秒好氣色粉餅 真的是完全的開啟了我的粉餅之路,

除了現在是我隨身攜帶的補妝好幫手, 也破除了我之前一看到粉餅就會直接連想到粉感與濃妝的錯誤迷思

 

怎麼說, 也希望大家不要再誤會粉餅了

 

最後可以看看"20秒變身術"的有趣小影片,感受宅女變身的速度不是普通的快!

 

還可以體驗20秒完妝術換超保濕HD緊緻光采精露試用禮一份哦!

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3/makeupforever09/

  

 XXX

 BY LES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