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灣的天氣就是典型的夏天, 熱到一個爆炸然後下午又會有瘋狂的雷陣雨,
所以今天的穿搭就是適合炎熱天氣與下雨天的穿搭喔

那天想著這個主題這樣穿去看電影, 結果沒想到出門真的是個爆熱, 然後看完電影出來也真的下了個狂雨
只能說料事如神( 撥髮 )   (( 但這幾天哪天不是這種天氣 ? 

小小題外話一下, 那天去看了神偷奶爸2,
一直聽到他佳評如潮, 裡面的黃色小人最近也是引發收藏熱潮
不過我還真的不懂, 因為老實說我看不懂小黃人它可愛的點, 不過內心默默想可能是因為沒有看過電影, 所以沒有融入情節以致對它沒有愛吧
綜合種種理由決定趕快去看這部可愛的卡通片 (( 還放棄了怪獸大學 
結果.....我只能說我真的是笑不太出來 ( ! )  (( 小羅還一度進入睡眠狀態
但是整個電影院的大孩小孩父母高中生大學生 ( ←也就是所有人), 全部都笑嗨嗨, 尤其是黃色小人一出場絕對是全場歡笑
WHY ( ? )
最後我歸納出來的結論是 我們已經失去童心了 ( 哀傷 )


今天的穿搭其實超簡單的主角就是這件傘狀 T shirt,
我以前不喜歡這種oversize的 T shirt 因為覺得自己撐不起來會好像穿睡衣,
但是隨著年紀增長現在追求的是一種簡單輕鬆, 反而覺得有點像睡衣蠻性感的 ( 哈 )



T shirt 下襬呈現一個非常大型的散開狀態, 所以通風足夠很涼爽
喜歡他垂墜下來的時候有點波浪的弧度, 添加了一點小女生的感覺~



袖子跟下襬互相呼應 也是可愛的小波浪



T shirt 近看是有點混織雲彩的質感, 相較於純色的我更喜歡這種質地



如果要穿這種偽睡衣的大T, 絕對要重視的就是飾品的搭配,
因為飾品會降低整個人鬆散的感覺, 增加重點
才不會真心變成睡覺裝扮~

(( 不過話說回來這件T直接拿來當睡衣一定也是超可愛阿~



這天搭配的是 復古針織手鍊x 波斯霧白鍊條流蘇手鍊
針織手鍊不用我多說我一天到晚都戴它, 有獨特性有質感重點是好搭配, 已經是我的老搭擋
新款的
波斯霧白鍊條流蘇手鍊, 一開始還不太看好他, 沒想到戴在手上的垂墜感超級美,
而且跟針織手鍊也未免太搭了, 決定也把他好好納入我的後宮收藏 ( ♥ )




忍不住多放幾張他的寫真集,
如果再多搭兩條細的金練應該也很美, 華麗感會再增強一點點 ( 陷入幻想 )




連小羅都拍完了我自己還要一直自拍, 因為從我的視角看下去還是覺得實在太美了 (( 到底要講幾次
女生真的就是這樣, 穿一件新衣服, 戴了漂亮的飾品, 就可以心情好一整天, 其實根本就是超容易滿足的生物阿~




因為手鍊已經比較複雜, 所以項鍊就走簡單路線
選了精緻的小礦石項鍊~




最後是鞋子的部分
這雙裸色的拖鞋是在STYLE NANDA 官網買的( http://cn.stylenanda.com/ )
最近我在瘋迷這個網站, 因為model正, 免運, 寄件速度也蠻快速的
而且它其實就是現在很紅彩妝3CE的廠商, 所以官網上也可以買到3CE喔~

之前也有在粉絲團分享過STYLE NANDA 的戰利品 ▶ http://ppt.cc/Qo1~
這次的傘狀T跟拖鞋都是來自STYLE NANDA 喔 ( ! )



我本來就很喜歡裸色的鞋子,
當初買這雙本來是為了去泰國旅行而買, 沒想到他缺貨了一下, 導致我去泰國回來才收到, 有點怨嘆阿~
喜歡這種原皮的顏色又有一點小小的設計感, 穿起來蠻顯白又優雅



他的size只有分S M L, 我選了M,
結果覺得有點鬆, 快走的時候有點需要用腳去抓鞋子的感覺, 走久了腳板前側會很痠
(( 我是屬於瘦腳板的人, 所以同樣瘦腳的人我想是需要買 S

OUTFIT:
t shirt: STYLE NANDA
shoes: STYLE NANDA
aceessories: LES collection SS 2013
bag: BV


結束了隨性小型穿搭分享文
妳們也快去逛逛STYLE NANDA吧~

xxx
BY LES
LES blog

Promote your Page too

follow me on instagram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