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接觸lazybone以前一直都是一個不穿t shirt的小孩, 完全就是lazybone開啟了我對t shirt的愛

我之所以會這麼熱愛它, 除了幽默可愛的圖案之外, 另一個大重點就是 " 板型 "
lazybone 的t shirt穿起來都會有一種身材非常好的錯覺, 我覺得合身不緊身的剪裁是非常重要的關鍵
另外最近新推出的系列領口又往下降了一公分, 看起來又更顯瘦了一點

這件Better Place Tee是lazybone上禮拜推出一整個系列的新圖案的其中之一
她還有一個背心款圖案一模一樣 ( Better Place Vest )
我當初一看到他們兩內心就有一個小人開始邊跑圈圈邊大叫 不得了了阿~~ ( ←內心戲很誇張 )
覺得北極熊與甜點的組合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然後猶豫了好久要買哪一件, 本來終於下定決心要買背心了
沒想到那天出門的時候遇到了一個新朋友就穿著Better Place Tee, 看來 超 可 愛 ( ⋈ )

結果我回家就立刻下訂單買了 Better Place Tee 和 Better Place Tee ( ←就是理智線徹底斷裂的結果 )
然後寄貨速度超快我隔天就收到了, 立馬穿著她出門



這天是隨性出門去看場電影的輕鬆裝扮
只是簡單的粉綠色 t shirt, 搭上菱格紋短褲, 隨性提著PS1軟包, 與優雅的裸色涼鞋
舒服但是色彩上協調又有重點的搭配



粉綠色為炎熱的夏日注入一份清涼的感覺,
但是又不想全身顏色太淺整身過於輕盈, 所以用圖案比較複雜的菱格短褲加強重點



書包型的軟包很適合搭配t shirt 比較中性休閒的感覺
沉穩的midnight 平衡了服裝的俏皮感





t shirt 布料稍微有一點厚度, 所以不太會透
這樣就不用在熱到快融化的夏日還要內搭一件小背心把自己逼死了



近看t shirt, 是愛吃甜點的北極熊,
很喜歡這種有點筆觸的手繪感插畫 (( 所以才會一次買兩款相同圖案~
有點小俏皮又不會太過夢幻~



最近很流行圖驣或是格子ㄧ些圖案比較複雜的短褲
我自己則是選擇了菱格紋的短褲, 似乎比方格在特別ㄧ些些, 也增加了一些拉長比例的效果



質料是屬於稍微硬質一點的材質, 有一點正式感, 讓整身不至於太過休閒



涼鞋是我最近的新歡
分享兩雙戰利品 ◊ 金屬細節涼鞋 x 2 ◊)
金屬細節裸色涼鞋, 鞋面長型的金屬在視覺上會把整個腿的比例無線往直線延伸




今天的穿搭沒有任何飾品喔 (( 真的相當超輕鬆~
所以最後放上自拍照做為ending (( WHY?



OUTFIT
top: lazybone
short: ZARA
sandals: NENEWEST
bag: PS1



最後附上LAZYBONE的網址大家可以去逛逛喔
http://www.lazybone.com.tw


xxx
BY LES
LES blog

Promote your Page too

follow me on instagrams ; -)
http://instagram.com/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