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小型穿搭文是想介紹最近我的愛 boyfriend jeans
其實我知道boyfriend jeans 已經流行幾百億年了,
之前一直都沒有添購的原因是我一穿上寬大的牛仔褲整個看起來就會非常非常的矮,
雖然我本來就不高, 但是也不想一眼就被別人看穿我很矮這件事

但是這次鼓起勇氣嘗試以後, 發現其實只要剪裁選對, 其實根本也不會有甚麼變矮的疑慮~
就一起來看看我的搭配吧~

首先中間刷白可以讓視線集中在刷白的部分, 就不會覺得褲子有多寬腿就有多寬
(( 然後我是後看照片才發現我兩腿褲管一直是捲的不一樣高, 有事嗎我?
   為何我的攝影師沒有提點我關於這個嚴重的失誤?!?!?!? 




然後雖然名為男友牛仔褲, 但是也不是真正像男友的那條褲子一樣那麼寬
也是需要一點小巧思剪裁, 我自己覺得上部寬接著褲管慢慢往下收窄, 最後以捲起的褲管當作ending
不要過於寬鬆的褲型式最完美的, 所以重點就是請去試穿( ! )




我也很喜歡這條褲子有點小抓破跟噴漆的感覺, 一點點不會太多, 剛剛好的隨性




所以因為是比較偏男孩風格的 boyfriend jeans, 其它像是上衣高跟鞋跟飾品就選擇比較女性化的
(( 我最愛的就是追求一個衝突的平衡阿~




高跟鞋是好久以前在韓組小店買的,
其實是藍綠色, 但是不管用手機還是相機拍起來都是寶藍色,
真的是很神奇的一件事, 難道藍綠色是個無法顯現在3C產品上的顏色嗎?

這雙穿起來真的很優雅, 側面有一點弧度的設計,
跟也是非常完美的高度, 大概5公分吧 ((尖頭鞋如果跟太高 腳就會無限往前衝 把自己的腳趾逼死, 這道理大家應該都懂~ 





鞋頭前面是鞋面的設計, 我覺得看起來非常美, 也很特別
但是這雙鞋雖然看起來完美, 但是走起來真的是蠻~痛的, 讓我一度以為所有的尖頭鞋都很難穿
不過後來我倒是在shopbop上買到了又美又好穿的高跟鞋 ((所以世界上沒有絕對~
 ( 之前有小小分享過  今年絕對必備的一雙尖頭鞋)




上衣我很愛, 本身是有點滑面的材質, 領口有一點像陶瓷上的印花, 選擇這種上衣的話就不用煩惱項鍊要帶甚麼了 ((笑
然後這件上衣比較正式一點的感覺, 可以平衡牛仔褲的隨興

耳環是momo's march一個非常經典款的耳環, 我有這個系列的兩款 這款跟另外一款珍珠的((整個是為他瘋狂~
耳環比較典雅的設計, 跟上衣很搭, 同時鑽也很閃亮, 可以為整個穿搭增加一點華麗的感覺




除了耳環是古銅的色系, 手鍊同時也選擇了古銅配色的作搭配,
這兩條搭在一起的搭配也是我最近的主打, 最近都直接把它放在我的梳妝台, 出門前就直接隨手一抓把他們帶起來, 跟任何穿搭都可以搭配~



OUTFIT
top: Conte de Fee 法式童話服飾精品
pants: summer color
earring: momo's march
bracelates: loren hope/ LES collection



最近每天都穿這件褲子, 因為他真的好寬鬆好舒服阿~
不像穿skinning 或 legging 蹲下的時候都會覺得大腿和屁股要炸裂了 ((那是太胖了吧 哈哈
穿boyfriend jeans 就是可以隨意的追趕跑跳碰都沒有問題唷
 
xxx
BY LES


LES blog

Promote your Page too

follow me on instagrams ; -)
http://instagram.com/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